這是什麼品種的蛇啊,這是什麼品種的蛇

2021-03-04 08:28:50 字數 3564 閱讀 7340

1樓:波奇網

太攀蛇太攀蛇是一種毒性很強的蛇,其毒性超過眼睛蛇,個頭非常大,體格健壯,並能分泌出致命的毒液。據說咬一口釋出的毒液已足夠殺死100個成年人。

太攀蛇與貝爾徹海蛇齊名,堪稱世上最毒的兩種蛇,因為此蛇分布於人跡罕至的荒漠,性格比較溫和看見人會主動避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死於這種蛇咬傷的紀錄。

中文學名: 太攀蛇英文名: coastal ****an二名法:

oxyuranus scutellatus

界: 動物界門: 脊索動物門亞門:

脊椎動物亞門

爬行綱目: 有鱗目

亞目: 蛇亞目科: 眼鏡蛇科,也稱蝙蝠蛇科屬:

太攀蛇屬種: 太攀蛇種分布: 分布於澳洲北部、新畿內亞。

2樓:韁蝶

真的看不清,目測灰腹綠錦蛇,無毒 倒是也有可能是竹子,劇毒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竹葉青----------

這是什麼品種的蛇

4樓:波奇網

太攀蛇太攀蛇是一種毒性很強的蛇,其毒性超過眼睛蛇,個頭非常大,體格健壯,並能分泌出致命的毒液。據說咬一口釋出的毒液已足夠殺死100個成年人。

太攀蛇與貝爾徹海蛇齊名,堪稱世上最毒的兩種蛇,因為此蛇分布於人跡罕至的荒漠,性格比較溫和看見人會主動避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死於這種蛇咬傷的紀錄。

中文學名: 太攀蛇英文名: coastal ****an二名法:

oxyuranus scutellatus

界: 動物界門: 脊索動物門亞門:

脊椎動物亞門

爬行綱目: 有鱗目

亞目: 蛇亞目科: 眼鏡蛇科,也稱蝙蝠蛇科屬:

太攀蛇屬種: 太攀蛇種分布: 分布於澳洲北部、新畿內亞。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毒蛇: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 (學名:dendroaspis polylepis) 為眼鏡蛇科曼巴蛇屬的一員,是非洲最長的毒蛇,平均體長為2.3公尺(7.

5英呎),最大可達4.45公尺(14.6英呎)。

其名字中的「黑」字,其實是形容其烏黑的口腔而不是指其灰色或棕色的身體。黑曼巴蛇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離的移動時速可達16-20公里。因各種理由,它也常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毒蛇。

黑曼巴蛇黑曼巴蛇的體色甚少為黑色。它們的體色有多種變化,主要有灰色、墨綠色、棕色、褐色、土黃色等;而幼體則主要為鮮豔的灰色或墨綠色。黑曼巴蛇的腹部為白色,有的為公尺黃色;除此之外,有些個體的身上還長有淺色的條紋。

黑曼巴蛇最易辨認的特徵是它那烏黑的嘴巴,當遇到威脅時,這便是其最好的警告資訊;它的眼睛主要是棕色或黑色。 黑曼巴蛇的體型龐大,成體的平均體長為2.5公尺,而最大則可達4.

45公尺;其一般體重為1.6公斤。 它是世界第二長的毒蛇,僅次於亞洲的眼鏡王蛇。

此蛇的平均壽命為11年。

6樓:屠**祝燕

黑眉錦蛇

看眉毛!是最明顯的特徵!很常見!無毒!也被用來飼養~我們這小蛇才20塊~也被用來入藥或者食用~總之是很常見的蛇

這是個什麼品種的蛇

7樓:姓韋名忠字洪斌

這是尖吻蝮又稱百步蛇、五步蛇、七步蛇、蘄蛇、山谷虌、百花蛇、中華蝮等,是亞洲地區內相當著名的蛇種,尤其在台灣及華南一帶更是自古已備受重視的蛇類。

這是什麼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什麼品種的蛇?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紋滯

卵蛇。這花紋不像翠青蛇,也不像綠瘦蛇,頭型不是竹葉青。

紅紋滯卵蛇又名紅點錦蛇(elaphe rufodorsata),成體全長1m左右。頭體背面棕褐色或淡紅色,頭背有3條「∧」形棕褐色或橙黃色斑紋;體背前段有4條由鑲棕黑色邊的紅褐點連線而成的棕黑色縱紋,但尾部無紅褐色點,與此4條縱紋相間還有3條淺色縱紋,正中的一條為紅褐色,兩側的2條為灰褐色。腹面頸部及體前部鵝黃色,向後為淺橘黃色或橘紅色,密綴黑黃相間的小棋盤格斑,十分醒目。

以蝦**可以比較,後三張是紅紋滯卵蛇: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蛇?有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環蛇(學名:bungarus fasciatus),俗稱金甲帶、金包鐵、金腳帶、花扇柄(客家話)、雨傘柄(潮州話)或佛蛇等,是環蛇屬的一種,是毒性很強的蛇。金環蛇是一種具前溝牙的劇毒蛇,與眼鏡蛇、灰鼠蛇合稱「三蛇」,是著名的食用蛇種。

金環蛇分布於北緯25度左右及其以南地區。

金環蛇和其他環蛇屬的蛇一樣,動作緩慢,不愛攻擊人類,主要以小型脊椎動物為食。金環蛇的毒性較其近親銀環蛇弱,但仍然屬劇毒蛇,而數量也較銀環蛇多。頭橢圓形,全身體背有黃環和黑環相間排列,兩環寬窄大致相等,尾短圓鈍。

活動於平原、丘陵、山地叢林、塘邊、溪溝邊和住宅附近。

11樓:改彭區海

樓主,這是一條剛出生的幼蛇,名叫紅脖頸槽蛇,它是有毒的無毒蛇。可能理解不了吧,盡量不要被它咬,不過也沒事。成年的體色和這不一樣呵呵。

這是什麼品種蛇

12樓:檸蔭

**上的蛇為:銀環蛇

銀環蛇俗稱過基峽、白節黑、金錢白花蛇、銀甲帶、銀包鐵等。毒性極強,為陸地第四大毒蛇。白環較窄,尾細長,體長1,000—1,800mm,具前溝牙的毒蛇。

背面黑色或藍黑色,具30—50個白色或乳黃色窄橫紋;腹面汙白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斑錦蛇

屬於游蛇科,別名--美--女--蛇,已改名,玉斑麗蛇。

這是什麼品種的蛇,這是什麼品種的蛇啊

太攀蛇太攀蛇是一種毒性很強的蛇,其毒性超過眼睛蛇,個頭非常大,體格健壯,並能分泌出致命的毒液。據說咬一口釋出的毒液已足夠殺死100個成年人。太攀蛇與貝爾徹海蛇齊名,堪稱世上最毒的兩種蛇,因為此蛇分布於人跡罕至的荒漠,性格比較溫和看見人會主動避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死於這種蛇咬傷的紀錄。中文學名 太攀...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蛇,這是什麼品種蛇

鉤盲蛇 學名 ramphotyphlopsbraminus 又名入耳蛇,是蛇目盲蛇科下的一種無毒蛇種,主要分布於非洲及亞洲,不過現在鉤盲蛇的分布已推廣至世界各地。這好像是一種盲蛇,體長最多三十釐公尺左右。蛇目的一科,是世界上最小的蛇。無毒,體呈圓柱形,從頭到尾粗細相似,尾短 周身被大小一致的 覆瓦狀...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蛇,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白條錦蛇 別稱bai 黑斑蛇 麻蛇 枕紋du錦蛇 中國北方zhi分布廣泛的無dao毒蛇,生活力強回,耐飢渴。性情比較溫順答,行動較遲緩。捕殺小鳥 蜥蜴及小型鼠類為食。它的耐餓能力很強,曾有耐餓18個月的記錄,被列入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 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單中。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