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和after的區別

2021-09-21 10:26:01 字數 1250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題的關鍵是finally這個詞表示“終於,最終”意思。

finally的存在說明了任務的困難,所以需要的時間長,用after才符合題意。如果沒有finally的話這裡用in也是可以的,表示在2個月內完成了任務。

ps: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最後兩個月完成了這個專案

因為是過去完成的,是過去時,且two months是時間段, 所以用after

in和after 區別

in +時間段:與將來時連用

after +時間段:與過去時連用

after +時間點:可與將來時連用

he will be back in two hours.

he came back after two hours.

he will be back after two o'clock.

in+一段時間表示將來時

如:i'll come back in a weekin+一段時間也可用於過去時,意思是”...內”

如:he came in two days.

而after+一段時間通常只能用於過去時,不能用於將來時如:he came back after a week

3樓:

我不是考試族,不會一大堆公式套,什麼時態呀,時間段呀!

in 表示一段時間之內。

after 表示之後

反正我選 a

比如,“i lost 20lbs in two months, ask me how”

句子結構一樣,native speaker 寫的!

4樓:晴天漂移七里香

after用在已發生的事情上。

如本題。

in用在未來的事情上

如:they will finish the project in two months.

5樓:爾姮屠默

與時間連用:in常表將來,after常表過去

6樓:麼珉樊合

after

比較廣,

in加時間時,只表示將來的時間哈i

will

behereina

minute.這裡用了將來時,will

be表示一分鐘之後我就來

句子 after 句子 請問兩個句子的時態都有

如果這句話是你說的 想想說話的時間。後一句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樣的,說明前句中的the man正穿著這件衣服,那麼你也應該是正在回想你的老師。所以用一般現在時。而且逗號前後的句子一般是要求時態一致。對,原則上要求時態一致。那個男人使我回想起了我以前的老師,因為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摸一樣的。表示當事人正在想的...

和有啥區別, 和 的區別

和 主要從含義不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和語氣不同來區別。一 含義不同 意思是 我一下,表示請對方做某事。例如 私 山田先生 日本語 教 我請山田老師教日語。意思是請允許我做.表示請對方允許自己做某事。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 表示請對方做某事,執行動作的人是別人,是請別人做事。例如 教 你能教我嗎?表示請...

撒嬌和任性的區別,任性和撒嬌的區別

撒嬌是故意在你開心的時候逗你玩,任性是不管你心情如何都只顧自己開心 撒嬌見好就收 任性一根筋到底 任性和撒嬌的區別 任性,指聽憑bai秉性行事du,率真不做作或謂恣zhi意放縱,以求滿足自己的慾望或dao達到自己某種不 專正當的目標或執拗使性,屬無所顧忌,必欲按自己的願望或想法行事。撒嬌,為了某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