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 after 句子 請問兩個句子的時態都有

2023-02-13 13:45:04 字數 3415 閱讀 1821

1樓:西蘭花豆豆

如果這句話是你說的 ,想想說話的時間。

後一句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樣的,說明前句中的the man正穿著這件衣服,那麼你也應該是正在回想你的老師。所以用一般現在時。

而且逗號前後的句子一般是要求時態一致。

2樓:網友

對,原則上要求時態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使我回想起了我以前的老師,因為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摸一樣的。

表示當事人正在想的乙個狀態,並沒有過去式的時間狀語,所以要用一般現在時,與逗號聯絡不大。

用before或after連線過去的兩個句子時,before 和after各用什麼時態

4樓:藍色低調

一:after引導的句子,一般用完成時,而主句用過去時。如:after i had finished my dinner, john came to my house.

二:after, before 前後句所用的時態,那就說明這兩個詞應該是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

after conj. (時間)後,在後,在…之後,後於,遲於:

i played computer games after 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 做完功課後,我玩電玩.(從句的動作發生在主句的動作前,因此,主句用一般過去式,從句用過去完成時.)

2. please tell her i'll comeafter i do some shopping. (在含有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的復合句中,主句用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

before conj.

(1) 早於,在前,(時間上)在…之前,在…以前。

(2) (與其)…不如,與其…(寧願…),寧可…而)不願…,(寧願)…也不。

(3) 要不然;要不;否則。

it will be a long time before we meet again. 等到再一次見面,將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在含有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的復合句中,主句用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

2. we had started before day broke. 在天亮前我們就已經出發了.

(主句用過去完成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示主句的動作發生在從句動作之前.)

5樓:怪盜柳光

before要注意主句和從句的時間關係。當主句用將來時,從句總是用現在時;從句用過去時,則主句多用過去完成時,以此來體現動作發生的先後順序。

after表示主句動作發生在從句動作之後,主句和從句的時間關係正好與before相反。

例句after

my undergra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knowledge is quite dated after all these years.

我大學學到的電子工程知識經過這些年已經過時了。

that, it is often downhill.

這之後,就常常是走下坡路了。

after that things started to go wrong.

但是,自此以後,事情就開始變得不對勁兒了。

did you do after you left washington?

卸任後你在做什麼?

before

undergra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knowledge is quite dated after all these years.

我大學學到的電子工程知識經過這些年已經過時了。

that, it is often downhill.

這之後,就常常是走下坡路了。

after that things started to go wrong.

但是,自此以後,事情就開始變得不對勁兒了。

did you do after you left washington?

卸任後你在做什麼?

after連線的兩個句子分別是什麼時態

6樓:匿名使用者

after後接過去的時間狀語 通常接從句或時間點。用於一般過去時。 after後接將來的時間狀語。用於一般將來時。

after+時間點 一般用於哪兩個時態?

7樓:**隨身吧

用於過去時態和將來時態。

時間段,表示過去的一段時間為起點的一段時間以後。用於過去時態。

例如he come back after seven days。七天後,他回來了。

時間點,表示將來的一段時間之後。用於將來時態。

例如he will back home after eleven o』clock。他將在11點的時候回家。

段時間,表示從現在算起的一段時間之後。用於將來時或含有將來意義句子。

例如i』ll come back in seven days。我三天後回來。

1、after+時間段 表達過去一段時間以後,常用於過去時態的句子; i received the letter after two days . 我是兩天以後收到這封信的。

2、after+時間點 表示將來一段時間以後,用於將來時態的句子。 he will arrive after four o』clock . 1.

in 不能加具體的時間點(in 年in月on某天,at 是個小點點) 「in+一段時間」是用於將來時。

after+時間點或時間段都可以,加時間段用於過去時。

2, after 4:30的表達 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一般用於將來時態。after+時間點一般用於將來時態。

8樓:豪哥侃球

時間段 表達過去一段時間以後,常用於過去時態的句子i received the letter after two days . 我是兩天以後收到這封信的。

時間點 表示將來一段時間以後,用於將來時態的句子he will arrive after four o』clock .

過去式(past tense)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式是在動詞原形的基礎上變化的。動詞的過去式可分為規則動詞和不規則動詞。

句子後面出現after tomorrow是什麼時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後天。

用一般將來時。

10樓:拿著相機走天涯

沒有固定時態,主要看句子意思。

在句子中before和after前後都是什麼時態

11樓:合肥我賊帥

看主句的時態而定,要直接接動詞就簡單了,加動詞ing就可以了。

請問下這兩個句子中的as的詞性是什麼?句子中befor

1.副詞 來.as在連線比較性的源 描述時作為副詞引出某事物的程度。2.介詞,用於告訴其他資訊 where,when or how as.as.句型中兩個as的詞性分別是什麼?單詞 when 在這個句子中的詞性是什麼?我的模擬似乎出錯了。before有介詞和連詞的雙 抄重詞性,襲但是when沒有介詞...

選兩個詞語造句子,選兩個詞語造乙個句子

在那柔和的燈光下,她寫出了如此優雅的美篇!選兩個詞語造乙個句子 20 這種題目可選詞義相近的來運用。如用輕盈和柔和造句 雨點輕盈地飄著,柔和地吻在草尖上。輕盈 輕盈的雪花漫天飄舞薯早塌,宛如白色的精靈。矯健 運動員數圓邁著矯健的步伐從主席台前睜稿走過。選兩個詞語造乙個句子 圓潤 春天肢帶高是波光流轉...

仿照畫線句子,補寫兩個句子,根據語境,仿照畫線句子,在後面的橫線上補寫兩個句子,與畫線句子構成排比句。朋友是什麼?朋友是

從司馬遷學得頑強的毅力 從張海迪學得抗爭的信念 諸葛亮 出師表 的悠悠勸導 杜甫 望嶽 遠大抑負 根據語境,仿照畫線句子,在後面的橫線上補寫兩個句子,與畫線句子構成排比句。朋友是什麼?朋友是 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