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讓去網點面簽就是已經通過了嗎

2021-09-21 10:19:11 字數 1664 閱讀 6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面簽完就表明已經通過了。

面簽就是當面核實客戶資訊,確認無誤後即可開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對核實持卡人資訊有明確要求。

第四十九條

發卡銀行應當建立信用卡啟用操作規程,啟用前應當對信用卡持卡人身份資訊進行核對。不得啟用領用合同(協議)未經申請人簽名確認、未經啟用程式確認持卡人身份的信用卡。

對新發信用卡、掛失換卡、毀損換卡、到期換卡等必須啟用後才能為持卡人開通使用。 信用卡未經持卡人啟用,不得扣收任何費用。在特殊情況下,持卡人以書面、客戶服務**錄音、電子簽名、持卡人和發卡銀行雙方均認可的方式單獨授權扣收的費用,以及換卡時已形成的債權債務關係除外。

信用卡未經持卡人啟用並使用,不得發放任何禮品或禮券。

2樓:招商銀行

不是,系統初審通過會觸發邀請面簽簡訊,您到招行網點面簽後,還需再等待信用卡中心的審核。

面簽時效30天,逾期未辦理面簽視為自動放棄申請信用卡。且90天以內不能網路渠道再次提交信用卡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信用卡讓去網點面簽是通過了初步審核,面簽完成通過了才算是通過審核,後面需要什麼銀行會通知的。

你好,我的招行信用卡初審通過了,讓30日內拿身份證去網點簽字確認。

4樓:招商銀行

臨時身份證無法辦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臨時面簽成功了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簡訊通知初審通過 叫我去網點面簽 今天去了之後又發了一條簡訊說審核通過 可是我在網上

6樓:招商銀行

如果收到簡訊提醒要去櫃檯面簽,說明是初審通過了,請按簡訊內容操作。

7樓:琪琪美屋

網上的資料會慢一點,當地網點只是認證了是你本人申請的,但是你的其它資訊還是需要信用卡中心去審核的,包括你的授信額度,信用報告等等都是審核的範圍,所以不要急,慢慢等就行了。

8樓:金輝

請問樓主 拿到卡了嗎

9樓:傲氣

那你現在是下卡了還是沒下卡

10樓:妞妞西點陳老師

面簽了,還需要其它條件嗎?你簽完後現在拿到卡沒?

招行信用卡網上申請的,是收到簡訊後要去網點面簽了才發卡嗎?

11樓:阿派說說說

是的。收到簡訊後需要您攜帶相關資料到櫃檯辦理面簽,面簽成功就會發卡。

需要攜帶的資料:

1、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12樓:招商銀行

是的,請您攜帶相關資料去櫃檯辦理面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去銀行面簽,面簽通過才下卡

你好就是我已經有了招行信用卡了又申請了一張前面的位址是以前的剛

如果是在卡片寄送之前修改位址,就是送到新位址。反之,則是老位址。我在網上申請了一張招行的信用卡然後業務員上門又讓我申請了一張 時間若距離比較近,不會重複讓您面簽的,面簽通過就會給您發卡。通過網路渠道申請辦理的信用卡 除上門辦理和專業版申請外 需攜內帶身份證原件去申請地容所在城市櫃檯辦理面簽。系統初審...

工商銀行信用卡網申需要面簽嗎,工行面簽流程,我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需要到銀行面簽嗎

需要面簽的。工商銀行下卡之後都需要去銀行面簽啟用的,網申卡一般是郵寄到當地網點的,面簽的時候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1.工行信用卡面簽流程 其實各家銀行面簽流程基本上是一樣的,需要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工作證明,到當地網點由工作人員核實身份,確認是本人辦理信用卡。具體一些細節各個地方都是有不同的地方的,...

招行信用卡額度已經5萬,可以申請白金卡嗎

如果是招行來 信用卡,可前往我行源營業廳填寫bai鑽石卡 du白金卡申請書,zhi附上身份證原件及dao影印件 工作證明等檔案。由於此卡是我行的高階信用卡,需由網點人員協助辦理。審核主要參考財力和信用情況等,建議在申請時多多提供財力證明。你好,可以。請攜帶您的身份證明原件 工作證明和財力證明檔案,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