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單號丟失怎麼查詢得到韻達人員已幫忙找不到說找不到

2021-09-21 01:59:13 字數 4929 閱讀 3622

1樓:

網購商品可以找賣家要單號,如果是自發快件,可以找當初發件的快遞員,說明發件日期跟發件姓名住址,讓對方幫你查詢單號。

參考資料360問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的,就是比較麻煩,快遞公司的人不會幫你找而已。你看下你是找哪個快遞員收的件,跟他說你是幾月幾號寄的快遞,再提供發件資訊,收件資訊。讓他找出那天他收的所以快遞單。

我以前在“申通快遞公司”做過。一般快遞員當天收的件都會交到財務那裡統計的。而且快遞員一天內收的所有件都是放在一起寫上日期的。

不知道韻達的是不是這樣。如果快遞公司不幫忙找就投訴到韻達快遞總公司去或投訴到你當地的韻達經理或客服經理去。

3樓:左扣圖

你的**賬戶上可以查到賣家地址和**,去**賬戶看你的訂單,應該有

韻達快遞丟失快遞單號怎麼查

4樓:你猜我是誰誰

可以從快遞員給bai的底單聯上查詢快du遞單號,如果沒zhi有底單聯,可以聯絡dao寄件回的收件員,提供發件地址和答日期讓收件員幫忙查詢單號是多少。

5樓:止語很累

如果韻達快遞

來單號丟失,分倆種源

情況:網購

bai商品可以找賣家要單號,du賣家會無償將zhi單號告知您;

如果是dao

您自發快件,可以找當初發件的快遞點,找到當時的快遞員,說明發件日期跟發件姓名住址,讓快遞人員幫你查詢單號。

6樓:fsrm南

網購商品可以找賣家要單號。

2.如果是自發快件,可以找當初發件的快遞員,說明發件日期跟發回件姓名住址,讓對

答方幫你查詢單號。如果快遞公司不幫忙找就投訴到韻達快遞總公司去或投訴到你當地的韻達經理或客服經理去。

拓展資料:

韻達快遞與中通快遞一樣,是一傢俱有中國特色的物流及快遞品牌,結合中國國情,用科技化和標準化的模式運營網路,已在全國擁有三千餘個服務規範的服務站點,致力於不斷向客戶提供富有創新和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

公司對科技的投資和推進,用來優化內部管理和客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建立了全方位的、多層次的運送保障體系,提供適合客戶需要的產品。韻達快運擁有並且不斷提升快遞、物流解決方案、空運和運輸各方面的專門技能支援和幫助客戶完成他們的目標,以成為客戶的長遠互利的合作伙伴。

7樓:秦嶺電大

如果你是發件方,只要去快遞公司,報出你的發件日期、發件人**、收件人**等資訊,就能查到單號了。快遞公司都有底單的。

8樓:陳妮妮

快遞復單號查詢有底單查詢制和**查詢兩種方bai式

底單查詢即上網開啟該快

du遞公司官網zhi

9樓:無邊星河盡璀璨

直接撥打收寄的

來韻達網點**

自到收寄網點查詢

撥打潤達客戶服務中心:95546

收寄件網點**可以在韻達官網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寄快遞的時候給你的那張底單上面就有運單號碼的呀

在韻達快遞的網點寄了快遞,但是單號被我搞丟了,請問快遞公司能查詢到歷史記錄幫我找回單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撥打收寄的韻達網點查詢就可以,必須要提供你發件的時間等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記住時間去韻達查查肯定能查到,就是不知道你們那的快遞工作態度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寄件人聯絡收他快件的那個業務,他就能給你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回單號,可以打**給客服,諮詢一下具體情況

15樓:

發出時間是12月14號

為什麼韻達快遞單號查不到物流資訊?

16樓:山河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物流資訊,但是並沒有給物流公司送貨;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錯;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物件還沒有及時掃描等。

2,物流分發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流已經是提示發往某地,但是物流資訊好幾天沒有更新。原因可能是物流目的地比較偏遠,中間派送時間很長;或者處於快遞高峰期物流公司效率不高;或者物件派件過程丟件,一般超過10天沒有更新的很可能丟件了。

3,物流派件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件已經分配派件員,但是幾天都沒有送貨上門或者派件員未聯絡收件人。原因可能是物流地址與****不正確;或者派件員丟失包裹;或者被他人代簽後沒有及時上傳收件人資訊等。

解決方法:

《1》.看下單號是不是正確。

《2》.確認下快遞是不是已經收件,如果已經收件一般24小時後都能查詢到狀態。

《3》.如果你確認單號沒問題,快遞也已經收件,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快遞還沒來得及掃描快遞單號上傳到查詢系統。

《4》.超過兩天查詢不到的這種可能性比較小,最好直接聯絡收件的快遞幫你查一下相關情況。

17樓:王柏權

此單號歸屬於韻達快遞,此單號是由安徽巢湖公司韻達快遞分部(編號238000)進行攬件業務,

另外:此單號是指定黃麓李(業務員)(牌號6608),進行攬件業務的,分配的日期是2014-12-02 17:42

附帶:快遞員的****。

感謝你使用韻達快遞,韻達給你造成的不便,順致歉意。

18樓:新鮮派動畫

如果是查不到任何物流資訊,而並非卡在某地的話。

那有以下幾種可能:

1:寄方根本未發貨,只是給了一個空的單號,自然沒有物流資訊。

這情況可以與寄方核實,是否確實已經發貨。

2:收件員收件後丟失了快遞,導致快遞未到快遞點部,未有掃描記錄,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物流資訊。(資訊顯示僅為,快遞公司已攬件)

這種情況需聯絡寄方,讓寄方與快遞公司直接溝通解決。

3:寄方已經備好貨,並且通知快遞公司來取件,但由於過了取件時間(比如下午超過18:30一般快遞公司就不去取件了)所以未有物流資訊。

19樓:洪白楣

查不到物流資訊的,一般要麼是單號錯了,要麼就是這個快遞,還沒有交到快遞手機

20樓:貢金蘭祭雪

11月13號

查詢:::暫時沒有單號記錄

11月15號

查詢:【1200396235900】跟蹤記錄2011-11-15

22:38:08 山西太原中轉站:進行中轉,併發往

上海中轉站

2011-11-15

22:13:31 山西太原中轉站:航空掃描,併發往

江蘇南京中轉站

2011-11-15

14:26:15 山西大同公司:攬收

21樓:大允時雁桃

您好,剛剛檢視了下,還沒有結果,可能是你今天才開始寄件的吧,快遞員還未掃描資訊,等下午五點半後在試試。

22樓:丹問筠

查詢不到物流資訊有以下幾種原因。發件方沒有發貨,快遞網點漏錄單號,發件方單號上傳錯誤,你可以聯絡發件方查詢。

23樓:集綺索茵

時間地點和跟蹤進度2012-07-03

10:36:50四川瀘州公司:網點已安排業務員開始派送,請注意收貨時間2012-07-03

09:11:08四川瀘州公司:到達目的地網點,將很快進行派送掃描2012-07-03

05:30:01四川內江中轉站:快件從分撥中心發出,本次轉運目的地...2012-07-02

10:45:02四川成都中轉站:快件進入分撥中心進行中轉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賣家上傳了單號,並不代表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了,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發貨了”,也許,快遞員還沒有將包裹取走,也許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收錄掃描。

總之,只要在官網上查不到物流,就代表貨物還沒有發出。

25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你確定你的快遞單號輸入正確了嗎,在支付寶什麼可以查

26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不可能的,一般都是會查的到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諮詢韻達客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除非你是寄件人。

如果,寄件人(特別是網購的賣家)給出單號,不能證明這個單號的快遞就已經是交寄的。

要在官網或第三方查詢網上面,查詢快遞的流轉。前提是這個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錄入了快遞公司的系統。只有在確認,這個單號已經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以後,才能夠憑正確的單號,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28樓:

一,如果你是昨天晚上買的東西,或者是今天早上買的東西,賣家發貨了,但未必能找到物流資訊,因為發貨,只是他填寫了發貨單號,但是,快遞員並沒有過來接貨,一般都是下午統一過來接貨,然後,快遞員把這個單號掃描後,才會顯示物流資訊,比如,某某快遞已經收件。

二,再然後,快遞會把這個貨送到當地總公司,然後掃描後裝車,你第二天再查的時候,會顯示,快遞已經離開某某城市 了。

三,只有達到以上的情況,你才能檢視到物流的資訊

四,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物流延遲了,可能發貨了,但是系統沒有及時更新,所以也會導致你查不到物流

五,再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賣家發了單號,但是並沒有發貨,快遞員也沒有來接貨,比如,今天沒有發貨,明天你再去查的時候,是沒有物流資訊的,因為快遞根本沒有接到這件貨,所以隔天后你還是找不到物流資訊

韻達快遞單號查詢,韻達快遞單號查詢

跟蹤單號761781306427包裹情況 公司名稱 中通快遞 快遞單號 查詢最新 2016年3月13日 上午8 30 36 溫嶺 溫嶺的陳佐毅正在派件 2016年3月13日 上午8 01 03 溫嶺 快件到達溫嶺,上一站是台州中轉部 目的地是2016年3月13日 上午4 01 01 台州中轉部 快件...

韻達快遞查詢單號韻達快遞

在貴州貴陽青雲路公司進行到件掃瞄。在分撥中心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稱重掃瞄。在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中轉集包掃瞄,將發往 廣西南寧分撥中心。在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裝車掃瞄,即將發往 廣西南寧分撥中心。在分撥中心廣西南寧分撥中心進行卸車掃瞄。從廣西南寧分撥中心發出,本次轉運目的地 廣西桂林公司。韻達快遞單...

韻達快遞查詢謝謝,韻達快遞單號查詢

韻達快遞查詢 www.yundaex.com 當前查詢結果 當前位置 快件查詢 運單號 查詢顯示所有運單資訊 掃瞄跟蹤記錄掃瞄跟蹤記錄 紅色資訊表示可單擊開啟相關資訊 時間 跟蹤記錄 2009 10 13 19 43 52 發件公司 江蘇無錫公司 214001 2009 10 13 19 45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