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男友主動和你說分手,如何讓男朋友主動的提出分手呢

2021-05-09 06:52:34 字數 5882 閱讀 3926

1樓:冷酷的死神

不會傷害是不可能的,只是把分手的痛苦降到最低吧,而且按照我的了解,你的男友應該是大男子主義的,他的佔有慾比較強,如果是因為第三者的話,也會把他逼瘋的。

對於這樣的人,坦白講,只能直接跟他講,「我對你沒有感覺了。」因為說再多的話也沒有用的。

而且我認為你之所以提出這個問題可能心裡面也想明白了,希望跟他分手,他那麼愛你而且佔有慾那麼強的話,也不會輕易同意你。

最可能的結果,就是藕斷絲連,糾纏不清!

但我卻認為那是讓大家最痛苦的分手方式,雙方都耽誤。

長痛不如斷痛,真的,痛過就算了,別痛了又痛,痛了再痛。

話怎麼說都無所謂,關鍵是觀念的問題。

還有,我估計你也會說出如「我們還可以做朋友」這麼型別的話,但其實對於那些佔有慾強的人來說,這句話也是比較有傷害的。其實說了這句話根本也沒有什麼價值,只是乙個藉口而已。

你做好準備吧,如果一旦說了,就別再去想著他的好了,要不然就不要分。分的話就要果斷。這樣,兩個人都好過。

祝你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主動提出,可能你還是在意他的感受,所以就不建議和另外的男生秀恩愛給他看。只要你表現出對他漠不關心,不主動聯絡他,對他的主動可敷衍可不理睬,十天半個月他就會感受到。如果他問為什麼,說點萬能密碼,比如感覺不合適,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那種感覺等等

3樓:晉中遊俠

另找新男友,會遭舊男友恨。和平提出,他又會窮追不捨。最好是提出乙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或者把很大的經那濟壓力交給他,他會自動放棄的。如果他沒被嚇走,那恭喜你,就別分手了,你和他會幸福的

4樓:

讓她看見你天天和別的男人手機聊天(內容要是他不願看到的那種),不經意間讓他看到!希望採納

5樓:我要瘦瘦瘦呀

回簡訊超過半小時,約會藉口工作忙。不再關注他的動態,不再和他互動,即使見面也冷淡一些。讓他說出分手吧,不然他選擇報復或者糾纏是真的很心累的。一段時間以後再濃的感情也會變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冷淡一些就好了 他去找你你就對他愛答不理 呵呵 反正我現在女友就是這樣對我的 馬上就要跟她說分手

7樓:

跟別的男的在一起比較曖昧的場面讓他看到

8樓:騎士雲中樹

看來樓主是和男友分崩了,方法很多,本質就似乎你只要主動表現的不再對他關心,不再對他說話啊 做事啊感興趣,一般的男生很快就會知趣的提出來的。不過還是建議你主動和對方說分手,畢竟分手女孩子提出來有面子一些,再說感情不再了 也沒必要假惺惺的再維持著直到對方說出來再結束,樓主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假化驗單說懷孕了,但是他不是爹。

10樓:愛開心的人

裝傻,思想不要集中,他這你說那,慢慢地離開問題,冷落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他的面跟別的男的好 或者做些他不喜歡你做的事 讓他自己知道你已經不喜歡他了

12樓:泡妞達人

對他不理不採,不和他見面,時間一長他就會放棄

13樓:琦綺夢

不理他 比如 你少來煩我 她管你的話就說請少管那些我自己的事慢慢的就會提出來了

14樓:劍靈美人

身上放乙個***,讓他幫你掏東西,他看見肯定問你,問你,你就什麼都不說,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個人,對另個人好,給他看,心理受到打擊就和你分手

16樓:萌萌噠的漢子

你要不願意跟他在一起了就講出來

17樓:ωǒゐ袮菰瀆

你就說我要去外地發展

如何讓男朋友主動的提出分手呢?

18樓:笤帚的疙瘩

1、作妖!

可勁的無理無腦,沒事就跟他吵,然後還無理攪三分,反正是能怎麼作怎麼作,隔三差五的再來個失蹤,打**不接,發資訊不回。約會的時候變著法的讓對方給你買吃的,買完不吃,都給對方吃,盡可能的激化矛盾。

玩失蹤的時候,也可以在朋友圈曬跟別人出去玩的**。最好是異性的,一般男生遇到這事都忍不了。

3、對男友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朋友圈偶爾對男友不可見,但還要不經意的讓對方知道你遮蔽了他,他要是問起來你就藉機發脾氣吵架。

時間久了,估計沒有哪個男生能受得了,必定會主動提分手了。

19樓:戈仁秦琬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那就堅決一點說分手,不要讓他說,因為他還很愛你。即使他自己難受也不願意和你分開,總是會覺得你還會回到他身邊所以你如果真的想分手就跟他明說吧,這樣他的痛會比你這樣折磨他逼他離開好得多最後,兩個人能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請不要輕易說放手。

20樓:你是小賤漸

可以說我們不合適在一起,經常提彼此不合適的地方,真的會很男友抓狂的,對方會考慮,會主動提出分手。

21樓:鬥愛

提出兩個人不合適的地方,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問他這段感情怎麼解決。

22樓:百小度

生活中冷落他,故意讓他發現你跟別的異性有曖昧關係。一般男人都會接受不了的。

23樓:白日娛樂家

不理他,把他拉黑,他就能明白你對他的態度了。

24樓:羅樂

兩個人還是要頭痛,可以直接一點說出自己的感覺,問他想法。

25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把你不好的一面展現給他看,讓他覺得你也不過如此,時間長了就沒有興趣了,自然會分手的。

26樓:

跟他說自己需要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然後不再主動聯絡。

27樓:老畢啦啦啦

冷戰,讓他感到不耐煩,然後再讓他知道你已經不愛他了。

28樓:

故意和異性說話,明確表示想分手。

29樓:豬豬看世界

最好的辦法是冷待他,久而久之他就知道你不想繼續談了,就會跟你說分手了。

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 10

30樓:他大姨媽

既然在你心裡已經不愛你男朋友了,那麼也就可以直接提出分手,理由可以適當做得委婉一些,和他攤開說,也是沒有關係的,目前來說很多男孩子,雖然感情很受傷但是呢,還是能夠接受打擊,畢竟現在的分手總比在一起還要痛苦,既然不愛了就不要再一起,再也不聯絡,直接說分手沒什麼不好的,加油,相信自己,總體來說,直接說帶來的傷害更小,所以直接說吧。

31樓:

任何事情都是有代價的,而且代價會隨著你根據你想要把這件做的完善程度而提公升。最差的情況就是你直接和他說吧!

32樓:蘇墨

說分手的話

第一,請直接跟男朋友說,不要拖拖拉拉,不清不楚,乾淨利落,不留後患,最好不要在手機上說,當然,異地的話可以;

第二,挑個中午的時間,不要晚上或者早上,因為早上聽到訊息,打擊太大,晚上的話,沒有給對方思考時間,夜深人靜,容易做糊塗事,中午剛好,也給了對方思考的時間,即使晚上想喝酒或者什麼的,心理總歸有點數;

第三,挑個地方,最好是人不多不少,既不會打擾兩人的交流,因為萬一溝通不好,鬧起來,不會太難堪,也不會因為對方過於激動,讓自己出事;

第四,如果不是因為男朋友有些地方太過讓你忍受不了,那麼分手的理由請不要說成是因為男朋友怎麼怎麼樣(當然,也不用自己背鍋)好聚好散吧,分手已經是很大的打擊了,就不要再否定對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既然你們有愛就算是曾經的愛,但依舊是要肯定的 因為愛情是很美好的東西,所以就算分手也不要傷了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出來了,這個是灰姑娘的故事,可惜你的王子也很自私,他愛,但是娶你不甘心,現在放棄你不忍心。你心裡明白但是暫時甩不掉他,但是如果有天他愛上別人了,那麼最痛苦的是你,與其將來痛苦不如現在分開,還能再他心裡有個美好的回憶,留下回味,既然他選擇了現實,那麼他就該承擔這個代價,忍受分開的痛苦不是嗎?再說了,女孩青春就幾年,你可是跟他拖不起。

1。你跟他談次,告訴他,要不結婚,要不分手。估計他那條都不會選擇。

再這個之前,做好準備:我建議你首先提高自己,如果你很優秀,他們家會不要你嗎?與其跟他痛苦還不如好好學習,努力提高自己更實在些,讓他送你去讀書,國內讀完國外讀,也算他給的報償了,等你提高了自

己,沒有準你還看不上他了呢!到時候追你的更多!

2。跟他保持點距離,擁有自己的生活,開始學習後,認識更多的人,會給他新鮮感,同時也許你會給他找個競爭對手的。

3。如果他都不同意,那麼你就只有分手了。私下做好準備,換手機號碼,搬家,幾年內斷絕聯絡,自己重新先找好工作,再一年內不給任何跟他認識的人聯絡。

其實你想分手也不是特別難,關鍵是決心,你要是有決心,你啥都不換,他來了不見,說什麼很冷漠不為所動,他就是自殺你都當作沒有看見,我相信他肯定跟你分手,所以關鍵你的決心了,要是怕自己頂不住,就象我說的先跑開吧。

如果你們能走到一起,還是要努力的,哪怕多學習,多付出,但是實在不行,就離開吧,如果還是無法擺脫,就告訴他現在總是打架,希望彼此冷靜下,分開段時間,然後去學習,讓自己冷靜下,將來再說是否分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提出和他分手?是他打你了嗎?如果不是的話就好好過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除非你變心了,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如果你非要提出和男朋友分手,真的就不愛他了,要謹慎考慮,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很容易,兩個人在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以分手了,而且他也非常的愛你,只要不是人品問題都應該選擇繼續和他在一起,除非有一天真的沒有辦法強制在一起。和他提出分手,最好要直接絕情一些,讓他認為和你分開後沒有任何復合的可能,這樣提出的分手才能乾脆利落,如果瞻前顧後那還不如不分手。你不愛你的男朋友了,可是他還愛你,證明是你的錯,是你變心了,所以不要把自己放在道德的高地,你是無德的人,你也是自私自利的人,如果你男朋友有做什麼傷害你的事情。

簡單來講提出分手就要堅決提出分手,就不要讓他有希望,提出分手後能做朋友就做,做不了朋友就連朋友都不要做,告訴他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如果有緣的話下輩子吧,這樣的話能夠應他明白你是真的不愛他了,不要讓他虧欠你,你也不要虧欠他,雙方誰都不欠,自然而然就分開了。

36樓:劉淑華劉姥姥

和男朋友提出分手,我覺得應該理智的解釋清楚。自己說清楚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一定要有理有據。不能隨便傷害男朋友了!

和男朋友一旦要分手,快刀斬亂麻!不能拖泥帶水,不能給男朋友留下病根!

和男朋友分手,不要再斤斤計較,不要因為錢的問題鬧不愉快!

和男朋友分手後,自己也會有一段時間難受。

兩個人好了一場,不要讓男朋友再傷心了!

37樓:佛冷菱

你可以自汙,說自己是渣女,說自己劈腿,一般男的都接受不了,這樣就可以分手了。不過一定要堅決,不要拖泥帶水。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徹底跟男友分手

1、分手之前要想好。

我們如果考慮和男朋友分手,首先就是要想好分手以後的結果,如果還拿不定注意的話,或者有些心裡不捨的話,可以先考慮清楚再做決定,不要草率決定然後再後悔。

2、分手態度要堅決。

只要想好了,一定要分手,那麼,就要表達一種堅決的分手的態度,不能仍然猶猶豫豫,讓男朋友知道你還有些捨不得,態度堅決,不讓對方保持一種幻想,還以為你會回心轉意。

3、盡量也不要做朋友。

有些人可能會說,既然做不成夫妻,那麼也可以繼續做朋友,這個問題一定要考慮好,如果你一定要分手,就盡量也不要做朋友了,因為關係斷斷續續的保持,不利於徹底分手。

怎麼讓前男友主動找我,怎樣才能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難道你又想念前男友了嗎?舊情復燃的前提是他還沒有找到新歡,否則他就被管的死死的,根本不會再找你的!除非你出手拆散他們!對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比較困難。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是他主動提出來分手的,估計很難會主動找你,如果是你提出來的分手,事情還比較好辦一些。我覺得你需要多給他發訊息,看一下他的態度。這怎...

怎樣才能讓男友主動的吻自己

有時候接吻的時候可以稍稍主動點,但是要讓他愛上接吻的感覺,需要技巧 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 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象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

如果分手不久的男友想和你和好會主動聯絡你嗎

首先你的心態是極為不正確的 你這樣做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很好騙,很天真,沒有誰會喜歡一件廉價的東西 乙個女人如果不能更高貴的生活著,那就她就要奴顏婢膝一輩子。既然決定的事情,就要懂得為自己負責,更要珍惜好自己,與其一味得去討好別人,不如把自己塑造得更有內涵,更有魅力一點 丫頭,從你的口氣裡我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