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真的就要這樣斷得乾乾淨淨嗎,不能好和好散嗎,他為什麼連我最後的簡訊也不回了

2021-09-21 00:21:41 字數 2275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個男的,是覺得對你蠻愧疚的,所以,面對你們分手後的乙個個資訊,不知道說什麼...也許..你們後來的相處確實讓他動過真情..

但是他心裡更愛的還是原來的她...他怕繼續和你糾纏下去..只會傷害更多的人..

不如讓自己絕情點兒...

我是這樣理解的..希望lz不要太執著了..既然已經到了盡頭了,何必在乎分手的方式..?

忘掉他...從頭尋找真愛..

祝福你..

2樓:

的確!分手就該斷的清清楚楚,從此行同陌路,你想和他好合好散的最終心裡還是想給他留點餘地.也給自己一點希望.

不要在有這種想法了.徹底的和他斷絕來往,雖然你現在是最大的受害者,但一切都會過去,真正的幸福還在前面等你.

不要覺得傷痛很漫長當你有一天痊癒的時候你在回頭想想當時的傷痛,原來上痛好的是那麼的快.

讓時間沖淡這不開心的一切,美好的明天從下一秒開始!

3樓:法師笨笨

你不要那樣的說愛我,如果你不是真心的,我知道了以後會很難過...... 其實說的話能不能感動人,就看聽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如果乙個陌生人對你說同樣的話,你會不會有如此的感覺呢,所以說,行動才是最真的.

4樓:我喜歡白海豚

我很同情你,這種男個不要也罷,世界上好男人還沒死光!

千萬不要為他太委屈自己了

5樓:我是薇薇琪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把他忘了,忘的乾乾淨淨.就像沒見過他一樣.不要浪費你的感情,不值得.他現在是在猶豫,但感情沒有什麼可猶豫的,愛就愛.不愛就不愛.自己要想明白,不要等以後後悔就來不急了.世上的好男人很多,但你要用你的眼睛去看,明白嗎?

6樓:落翼尋玉

好象大部分男人都是絕情的。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人沒了感情,那麼一切就注定結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但也希望你能走出來,把他忘了吧.

也許他真的愛她,所以他是不會回你簡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他選擇不拖泥帶水並且還到你家裡像你父母道歉也已經夠了,畢竟他的愛人或許會給他施加壓力。既然你理解了,那就忘了他吧,自己好好找個人過日子,他既然不是你的,就別去想了!

9樓:成元瑤

像這樣的人,我相信現實報會出現在他身上的!

情人說和我斷的乾乾淨淨,連朋友和普通朋友,都不是,還說以後別糾纏他了,怎麼辦

10樓:囡主桷柔曉喧

沒有永遠的情人,別自私的以為,你能讓她永遠在你身邊做你的情人,要學會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連普通朋友都不是,不做朋友就不做啊,有什麼大不了,他都不愛你了,你還想幹什麼,跟他斷絕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允許和男朋友抄

交往,還不讓我出門我今年22歲了,和男朋友交往了三年,我大專畢業,他高中創業,踏實肯幹,也積累了財富。我父母一直都不同意,在我上大學期間就多次找我的麻煩,我只得謊稱我倆已經分手,去年年底我又跟我母親說過他的事,我說他家條件不錯,我母親含糊其辭,我告訴我男友我母親沒有說死活不同意。我男友家人就開始籌備,給他買了三十萬的車,和房子。

可是過了個年我再問我媽她就死活不同意,因為我之前交往不告訴她,她還說寧可在家關我十年二十年,也不讓我和他好過。現在不僅不聽我說,還不讓我出門,跟女同學也不行。我媽還說即使是親戚現在給你說媒說得是他也沒關係,就是之前偷偷搞的不行。

我倆三年感情,很恩愛,我很了解他。求支招,怎麼辦。

13樓:幸運的含蓉

找另外乙個情人吧 強扭的瓜不甜

14樓:壁花少年已遠去

他都那麼絕情了,就不要去做那膠水了,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15樓:

分手之後斷的乾乾淨淨是正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擲地有聲、鏗鏘有力的說「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斷絕來往吧,什麼事都不要強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這樣了,情人還不如小雞子來,小雞子幹完還有錢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斷了吧,他/她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必在乎他/她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你的日子吧,真夠作的

朋友總喜歡叫我幹這幹哪,他動不動就要打我,我好像一點都不能惹

性格太過懦弱,要知道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別委屈自己!除非是你的衣食父母,否則你不用看任何人臉色,受任何人的閒氣!你又不靠他養,你至於像個童養媳一樣活嗎?請幫我判斷男朋友到底有多喜歡我好嗎?他平時經常問我在幹嘛,叫我一到家就找他,對我很關心,我不開 100 孩子,這種事我們沒法幫你,也可能他是慢熱...

挖掘機在幹活的時候怎麼幹著幹著就要熄火?什麼原因導致的

柴油進油管可能堵了,也可能是油箱底出油口!用手油榜看看能不能正常出油!或油管是否漏氣!幾年車了,檢查一下油路油管是不是老化了 有漏氣的地方,再不就看看油水分離器,如果還不行我在給你想想 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嗎?你說柴慮是剛換的.換上之後是不沒放氣啊 挖掘機在工作中突然熄火這是怎麼回事?斷油了吧 也有可...

幹電瓶真的可以加電解液修復嗎,幹電瓶可以加電解液麼?

可以,但是有侷限性,免維護幹荷式蓄電池只能是因為內部缺水引起的不能正常儲存電量是可以通過後期加水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如果是電池內部鉛板脫落老化快報廢時引起的不能儲存電量加水後是無效果的。幹電瓶可以加電解液麼?可以加電解液。但是注意不要加太滿,加太滿充電時會不安全,電解液會洩露,蓋子會漲開的!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