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起名主要經營塑鋼門窗

2021-09-20 20:17:01 字數 1243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不容易,給你推薦幾個好名字供參考,希望裡面有你喜歡的名字:

男孩名字:鴻濤 (鴻:旺盛,興盛 );宇連;玉龍;思傑;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上祝;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懿軒 (懿:美好;軒:

氣宇軒昂);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女孩名字:令璐;穎娟( 穎:聰穎 娟:

娟秀,秀美 );怡悅 (文靜宜人);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鑫蕊;嫿晨;詩宸;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

美玉 );萌雯;璇瀅(一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名字五格數理中所用的筆畫主要參考《康熙字典》中的筆畫,現今用的很多字被簡化了,不能真正代表字的筆畫。故有些字的筆畫和今天的筆畫有所區別。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店面的名字還不會取嗎?店面的名字不都是次要的嗎?首先你需要想的是門面名字的廣告布需要多大的尺寸,什麼底布襯托上面店面的名字,名字再好,但不顯眼又有什麼用,建議用紅底黃字,還有,你確實是姓馬

想開一家門窗店,求起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店鋪註冊不能重名,所以為您打造以下吉名:

席領   門窗

來自唐代杜甫著名詩句: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門窗都包含在此,取西嶺改為席領,是希望你的門窗事業能在這一行業裡佔有一席之地,將來成為領航人。

意蘊席表示玳席、首席、麗席;領表示領袖、領銜、領隊,字義吉祥,意義優美。

音律席、領的讀音是xí、lǐng,聲調為陽平、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席為半包圍結構,10畫;領為左右結構,11畫;字型優美,利於識別、傳播和品牌推廣。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為:金-火。

五格名字五格數理為24(10-14),是吉祥之數。數理分析:家門餘慶的金錢豐盈數。

希望幫到你,若滿意,記得采納哦,謝謝~~

4樓:靜看風雲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

做鋁合金.塑鋼門窗。取什麼名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如:x氏門窗⋯

2、直接用你常做的材料的品牌名稱命名,如:興發鋁材、鳳鋁鋁材⋯等。

3、用自己名字聯想一個詞命名,如:我單名一個輝字,我的店叫:輝煌門窗。

自己考慮吧!

經主要講的是什麼,三字經主要講的是什麼

三字經 與 百家姓 千字文 並稱為三大國學啟蒙讀物。三字經 是中華民族珍貴的文化遺產,它短小精悍 琅琅上口,千百年來,家喻戶曉。其內容涵蓋了歷史 天文 地理 道德以及一些民間傳說,所謂 熟讀 三字經 可知千古事 基於歷史原因,三字經 難免含有一些精神糟粕 藝術瑕疵,但其獨特的思想價值和文化魅力仍然為...

山海經主要有什么內容,山海經主要有什麼內容

山海經 看這個你就完全明了.山海經主要講什麼 山海經內容主要是民間傳說中的地理知識,包括山川 道裡 民族 物產 藥物 祭祀 巫醫等。儲存了包括夸父逐日 女媧補天 精衛填海 大禹治水等不少膾炙人口的遠古神話傳說和寓言故事。山海經 也記載了中國古代神話 地理 植物 動物 礦物 物產 巫術 宗教 醫藥 民...

我名叫海霞,想取個英文名,主要是和自己的名字讀音接近的,要好記 好寫 好讀的

doris,多麗斯海洋女神,名字意為 海洋的饋贈 海神俄刻阿諾斯與提坦忒堤斯之女,heather,女子名,和 海霞 有諧音。海霞英文 如果是人名的話,英文是hai xia 如果是海上的霞的話,英文是sea cloudsclouds是雲,霞的意思 sea是海的意思 請幫我起個和亦涵同音或類似音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