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新房裝修,找的包工頭 不是正規裝修公司,屬皮包公司 ,簽了簡單的半包裝修協議。現在水電

2021-04-12 07:30:34 字數 1144 閱讀 8125

1樓:

這份合同寫的很明bai

顯了,du沒有地面施工的,而且沒zhi個工藝dao的工錢都寫的回很明顯哦!而且你那個答113平公尺的房子,水電款要15000.明顯有點坑你!

如果你沒給錢還好說,如果給錢了,你沒辦法的;合同寫的很明白的,施工由哪些內容,都寫了!你再和那邊商量下,不行的話只能拖,等工期到了以工期到了沒做完為理由了!

裝修還是找正規裝修公司,這種不靠譜,他們賺完錢就走了!施工質量也沒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份協議就存在漏洞(缺陷)各項工程陳述不完善,施工方有欺詐之嫌,你可以告訴施工負責人歷害關係,必要時可尋求法律,因為他這種行為屬於欺詐行為,可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新房下來了,找到了乙個裝修公司,簽了半包裝修合同後,裝修公司說不

想找裝修公司的半包,具體半包都包含什麼?

3樓:汀岸講說

房子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

4樓:名雕丹迪別墅裝飾

半包是指由自己購買部分主材料,它是介於全包和清包之間的一種方式,裝修隊購買輔料並負責工程。優點是價值較高的主料自己採購可以控制費用的大頭,種類煩雜價值較低的輔料業主不容易搞得清,由施工方採購比較省心點。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裝修都是為了自己住的,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更不要用來攀比,哪種過於豪華的家庭裝飾不一定就顯得特別的高貴,有的時候還不如按自己的風格來設定自己簡單的裝修,那樣會比較住的舒服一些,而且也不會需要一天到晚忙著打掃,所說的半包意思就是包人工費以及輔助的材料,全包的意思就是所有的東西他都給你安排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包工包輔料(沙子水泥了啥的),主材(地板地轉之類的)自己買

7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半包裝修包括哪些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包是裝修公司負責施工和購買主材,業主購買一些輔材。全包是施工和建材都交給裝修公司來做。這是基本的區別。

半包適合有充足時間和精力的人群。全包圓從設計,施工,主材輔材,家具,燈具,窗簾都包含在內。半包主要包括水電改造,牆面地面,板材門窗家具,油漆工這些。

家裝包工頭跑了,工人找哪個要錢,包工頭跑了,農民工該找誰要工資

必須找包工bai頭。跟業主沒關du系,因為業主錢也給了包zhi工頭 並且業主和dao包工頭形成專合同關係 工人和業主無屬任何合同關係,工人和業主之間沒有議過價錢,也沒有簽訂過任何合同,怎麼莫名其妙要錢。無憑無證無理無據,如何要錢。不過可以請求業主幫忙找到那個包工頭。找到包工頭才行。包工頭唄bai 跟...

包工頭一直不算賬怎麼辦,包工頭不算帳 不接電話並且不給工資,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起訴包工頭,去當地的法院唄,只要有依據和證據證明你的活已經幹完,而包工頭被給錢就是他的責任了 不管包工頭的上司給不給他錢 如果還有證據指明他亂扣錢,還可以再次起訴唄。正當法律途徑解決不了就只能走違法途徑了 先通過正當法律途徑去解決,但有時有些 部門因為金額太少,不願管,你可以聯合各位同事並想約多家 ...

我是給包工頭幹活的包工頭不給錢有欠條就是不給可以向建築單位要

關鍵是,包工頭一承認你父親和他之間存在僱傭關係。工傷是能申請的,關鍵是你得證明存在僱傭關係。公司僱包工頭找人幹活,包工頭僱我幹了活,包工頭沒給錢寫下欠條,寫的是包工頭欠我3000.我能能打 只有你能提供在公司幹活的證據,你可以要求他們支付工資。公司 包工頭等,負有連帶給付你工資的義務,建議向當地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