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女的說改,他回希望,是什麼意思

2021-09-20 17:21:02 字數 4622 閱讀 3441

1樓:光水藍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男方已經徹底放下了你們這段感情,挽回的機率很小,而且為什麼要挽回呢?

一段感情中的兩個人應該是共同付出,一起去維護一段感情,而不是一個人默默努力,而另一個人坐享其成的。當一個人愛你時,他願意為你做所有事,而當他不再愛你,你做的任何事情在他看來都是多餘的、甚至是讓人厭煩的。

既然他已經提出分手,而且已經用實際行動來遠離你,那麼就證明他沒有任何意願再繼續這段感情,那麼此時你任何的挽回,在他看來都是打擾、是負擔、是多餘的,不但不能讓他回心轉意,反而會讓他認為自己離開你的決定正確無比。

所以,既然已經失去愛情,就努力保留自己的自尊吧,努力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你自然會遇到更好的愛情!

2樓:國色天香

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女的說改,

他回希望,那就是說希望你能改變。

不過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一個人想徹底改變,那是不可能的

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的意思是說希望自己能夠去改變,希望自己能夠真的做到,但是能不能夠成功,他自己也沒有辦法去掌控。

4樓:芊芊如歌

大概就是對於女方說的改不抱希望,已經傷透心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分手一提基本就各奔東西了!

性格不合只是給分手找個理由,說希望是已經知道你不可能會真的改。江山易移,但是本性難改。其實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了,好聚好散吧,他已經放棄了,你一個人是談不成一場戀愛的。

有些人註定走不到終點,生活就是這樣。

6樓:玫瑰熊與玫瑰兔

①說明對女方能改還是抱有希望的

②希望女方能變好

7樓:麵條不放醬

他的意思是,希望你說到做到!

8樓:漁港輕舟

希望不大,有點心淡了!

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女的說改,他回希望,,女的就說我們還能繼續嗎,男的就說晚安?

9樓:哇錢專業戶

男的說性格不合適,你的說改,兩個人談戀愛,不要牽強,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體現出來,而不是忍讓遷就,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像你們這種情況,應該早一點結束,對吧,都有好處,本來已經不怎麼樣?沒必要在一起了

10樓:情感小強強

也就是兩個人已經走到了十字路口,愛情和相處同樣重要,如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也就沒有了在一起的意義,需要放手。

11樓:yxy2010快樂

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女的說可以改。他會希望。女的就說我們還能繼續嗎?

男的沒有說別的,只是說一聲晚安。說明這個男的不太相信這個女的。但是如果女的真的能改掉。

這個男的應該不是可以和他繼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說這個話copy我覺得

女的在說別的都沒有用了,男的好像對這個女的有點心灰意冷了,可能這個女的是做了很多次的措施,但是他一直說該都沒有改。因為這個男的,所以才對她沒有什麼希望了,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就算他說改,他可能也不會會相信了。

所以人犯了錯,不要緊,但是你真正的能改不要去一次一次的總是這樣去做那就不對了。

就會讓別人對你失去了信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與其為喜歡的人而改變自己的真實一面,不如尋一位能夠與自己志同道合,用你們真誠的心去經營屬於你們兩個的世界。個人力挺不適合就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纏了,男的明顯失望了,女的說我們還能繼續嗎,男的說晚安,這明顯的結束了。收起自己的想法,因為強扭的瓜不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分手的藉口,就算女生真的改了,男生也不會跟他繼續,道晚安只是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最好就分開,性格不是一時半會能改的,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男的說得很明白。

如果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就是不喜歡什麼意思?

17樓:一個人在一邊

性格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累的,兩個人相處如果很累的話自然會回容易分手答,也就可以說是不喜歡吧,應該是委婉的拒絕。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還是不要強求也別多想了,找個和自己三觀性格都差不多的人在一起才會快樂。祝你幸福吧

18樓:青袂清

他的意思就是倆人性格合不來,相處比較累,這樣就沒有辦法實現愛情的初衷,是使人愉快的這件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這句話,後面的潛臺詞就是不想和你再繼續交往下去了。

20樓:奮鬥啟程

有可能既然說性格不合的話,就表示你們兩個合不來啊,在一起也不會有很深的感情的,這算是委婉的拒絕吧

2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如果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就是委婉的拒絕,就是不喜歡的意思,如果兩個人談戀愛,性格不合適,很容易分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說性格不合,其實就是拒絕你的委婉表達了。

不想直接說不喜歡你,這樣說太傷人,所以找了一個委婉的理由,性格不合,來拒絕你。

就是這個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的對你說他跟你的性格不合適,也不能代表說對方不喜歡你,可能只是說你們真的是性格不合適,或許有一些別的思想上的分歧

24樓:聰明的一休

假如男生說性格不合,那麼這個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他就是自己不喜歡,又不好直接說出來。

25樓:情感解圍

性格不合適,其實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

兩個人合適不合適,性格很關鍵,性格不合適可能會經常發生爭吵,性格合適就相處比較舒服,所以性格很關鍵。

26樓:雲鼎影視

一般男孩子說這種話的話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一些東西,所以說我們還是要好好的對待這種話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的說性格不合就是不喜歡的話,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對女生沒有感情,他真的不喜歡這個女生,那麼他們的感情也就到頭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理解的,性格不合適,就是說他不願和你在一起,也就是變相的說不喜歡你

29樓:水晶玻璃芯

是的,然後其實我們覺得對方不合適,拒絕的理由有很多,young這也是其中的一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們一起一段時間,然後男的提分手,理由性格不合,男睡女的老套路,你上當了

31樓:沒豆腐飯和

如果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就是不喜歡的意思是你們之間彼此不合適,可能是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很難相處,所以就不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說,性格不合適,其實就是不喜歡想分手的意思。如果平常感情不怎麼樣,那就是不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但一個男士這樣迴應你的表白和愛意的話就說明,他不喜歡你放棄吧!找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結婚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適,一般都是拒絕一個人談戀愛的,最好藉口給足了彼此自尊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男的說性格不合適,實際上他是想和你分手。這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36樓:禾鳥

我覺得性格不合適這種說法,通常都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分手,實際上是想分手的,那這樣還不如放彼此自由呢。

37樓:happy樂之者

如果男的說性格不是合適,那他可能就是不太喜歡至少現在來說,這是一般男士找的藉口!

一個男的和你說 他其實不合適談戀愛的 是什麼意思?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意思是,讓你做好準備,和他談戀愛的後果可能並不美好

男的說我們性格不合適什麼意思?

39樓:__南方以南

沒激情,就是這樣子。親密舉動應當說是男生的正常表現。說性格不和是藉口,看情況是見面後沒有燃起激情,如果像在一起的話,還得慢慢磨合

40樓:福順安康

這男人性太急,不值得你擁有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要求高了點,經過相處後發現你還沒達到他的要求。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不合適性格合不來,可女人又很喜歡他,還能挽回嗎?

42樓:圜月之緣

機率是一半一半啦、、如果男生真的放不下你,而你會為了他改變自己的缺點,他也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你為此而情緒低落,做出什麼傷害彼此的事,那麼他會認為他做出的決定是正確的

43樓:吃飯摔壞碗

不能,男人都是圖新鮮的,他既然說了性格不合,就是間接的說分手了,如果一再糾纏他很很煩你的,既然他不懂的珍惜,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總會遇到愛自己多一點的男人,好好善待自己,別讓不愛你的男人施捨感情給你

女朋友說性格不合適,然後說我幼稚,我哀求,我哭著對她說我愛她,後來沒說好,但是也沒事了

女人都有母愛。但是你們遲早分手。因為母愛多了,她就有免疫力了。你的表現完全像孩子一樣。引出她的母愛。她就狠不下心。等她免疫了。你就玄了,早點想好對策 兩年了,現在才嫌你幼稚?這樣對嗎?人要是變心了,什麼都是藉口!看開點吧.其實說真的啊,男生動不動就哭,這樣好嗎?你幾歲了?是男人的話,就把眼淚擦乾,跟...

女朋友脾氣大,說我們性格不合適,該不該分手

俗話說 一日夫妻百日恩 你們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 想必 你已經適應了 有她的這樣的生活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 相親相愛 白頭到老 你是一位男人 與女人何必有忒多計較 她既然都願意將她的初夜給你 你又怎能忍心負她 衷心的祝福你們 早生貴子 永結同心 親求採納啊。女朋友提出分手說我們不合適 你還是現實一點比較...

性格不合適的兩個人怎麼磨合,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怎麼磨合

首先要互相了解彼此的性格,知道對方的性格特點,然後懷著一顆包容遷就的心,慢慢適應對方,或者作出一些改變,這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不適合有兩種。一種就是兩性格完全相仿不適合。這就需要一方妥協 這樣時間長了對方就會理解你的大度,慢慢會融合。還一種就是性格完全相反,這種就要找到磁鐵的規律,互相吸引 互相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