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男生在追女生後來在一起了然後跟前女友說了分手之後又因前女友要死要活求不分

2021-09-20 17:21:02 字數 5801 閱讀 8396

1樓:轉角一片綠

沒有值不值之說!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明白!

在不知道對錯的情況下,從道德上考慮。

就像我之前因為個人原因,在我前女友面前消失了!兩年之後,我又從新出現在她的面前!她已經結婚了!

婚後她並不幸福!有一次聚會,她喝多了!哭著對我說:

「如果你不突然消失,我也不會這麼慘!」我只能苦笑! 這個問題大家看都是我的錯吧!

不該再出現她的面前嗎?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我在銀行上班,由於工作上的失誤,被銀行開除!並且被判3個月緩刑兩年,沒收全部財產!

當時我渾身上下就兩塊七!我不消失等什麼呢!這兩年我幹過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工作!

之後經過兩年的奮鬥,我在我家這邊有個自己的500平公尺的飯店,與四個人合夥包了個建墓地的工程!飯店就開在前女友娘家的小區門口!

這些事她到現在都不知道,我以後也不會去講!!我也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婚姻!現在你覺得我當初的離開是對是錯?

當你做事沒有違背道德,那說明所做的事就是對的。

2樓:別說話等我

這種想腳踏兩隻船的人,遠離的好

乙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我,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

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就是乙個太過缺乏感情的人,他在感情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盲目的想要尋找到內心的安慰,也許他覺得你是他唯一有可能發展的物件,對於這種情況你只要按照自己內心的原則去拒絕就可以了。

4樓:

乙個男生被你追了以後肯定會把他拒絕前女朋友的,所以和前女朋友在一起分手才會是真正的分手。

5樓:**慢性蕁麻疹

乙個男生追你被拒絕了,以後追他的前女友,我覺得這個男生內心,他都不知道他到底喜歡的是誰這麼難受,你真的不要也罷,以後不要再聯絡他了。

6樓:彌茂

那他就是對你還忘不了,所以他跟前女友分手之後又來找你了,現在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應該拒絕他。

7樓:茉伊老師

這個男生大概是覺得追你追不到自己,追他前女友,前女友分手了他又過來找你,他大概覺得你會在原地等他吧,或者他覺得自己有這個能力有這個自信,你不會再拒絕他吧

8樓:小姜同學

那這個男的也不是很專一啊,你拒絕他他就找了別人,分手後又來找你,可能沒有和你在一起是他的乙個遺憾

9樓:值得擁有

真正的愛是二廂情願,二情相悅,只有這樣才會收穫幸福。而不是其中乙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方享受。這種感情是畸形的。

10樓:伴之則暖

乙個男生追我被你拒絕之後追了其他的前女友,我覺得這個事情很正常啊,不必要去仔細考慮的了。

11樓:abc向上的蝸牛

只能說這種男人的格局太小了。

而且他的朋友圈也窄的可憐。

也許在他的眼裡,只有你或者他的前女友對他來說是最適合的。

12樓:偉公升偉

他肯定是不知道他到底應該喜歡誰,所以他才會聯絡很多人。

13樓:帶你看小老虎

肯定是跟他的前女友在一起之後發現他的前女友並沒有你這麼優秀,所以放不下你又回頭來找你了,像這種男人你就不應該跟他在一塊兒。

14樓:軍翱

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不甘心的,或者是他和他的前女友還是有這個感覺到,所以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分手後我追了乙個女生,然後我前女友來跟她說我壞話,現在那個女生不喜歡我了,我前女友也跟別的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氣人啊!因為你就有那些缺點吧!如果你也想這樣,也和她一樣,跟男朋友說一些她的事情啊!

16樓:溫火燉青蛙

誰讓你交了女朋友還讓前女友知道,這個只要被她知道心眼小一點的人就會報復你,下次記得分手後最好拉黑,永遠別聯絡望採納

17樓:仁季同

你這個女友前女友太不怎麼樣了,他只是為了報復你,你兩個分手肯定是你提出來的,所以說他一直耿耿於懷,好到你現在的女友面前說了壞話,這個女生不喜歡了,你這個以前的女友呢?有個男人,別的男生跑了,以後你要長點記性,有了女朋友不要跟她說,要夾著尾巴做人就好了

18樓:侯文君

前女友還在聯絡,要我是現女友也會跟你分手。既然都聯絡了,你那前女友是啥人你最了解,她說的話可不可信你還不知道麼。

乙個男人跟他女朋友分手以後就追求我然後在一起了,沒在一起之前我很清楚他對她前女友的感情.剛在一起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了在bai

一起,你和他都努

du力過。

你一直遷zhi就他。儘管你dao希望男朋友對你專一專,心裡沒屬別人;希望有人欺負你時,他能夠保護你;希望他多點主動約你,多把你放在心上……你明知道,他一點都不符合你的要求。但你還是堅持,希望堅持會讓他改變。

他呢,也是一直在維繫。他明明愛前女友,他的主動性都放在她身上。但也許因為那就是乙個「無望」,也許因為他覺得你很好,所以,他努力去愛你。

看你的敘述,就覺得你們談戀愛都談得很用力,但就是不大快樂,因為實際上,你們都不是彼此真正想要的人吧。

20樓:成名尚早

他分手之後追求你 應該是為了面子 意思是前女友不要他了 但是他還是會有女朋友的 想刺激他前女友回心轉意 你只是他前女友的替代品 既然對你都沒有感覺 那他又怎麼會感受的到你對他的情意呢

21樓:

愛心可以是無私的,但愛情不是無私的。就算你心再寬,沒有回應也是白搭。看來他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另乙個女朋友--也就是你。你是個好姑娘,沒必要一直等乙個感受不到你的男人。

22樓:文子

我認真看了下,認為你知道感情是什麼,應該主動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23樓:天真爛漫的花兒

首先,你發這麼長的提問,是不會有人有耐心看完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自己何必強求,何必執著不放。

乙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我,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

25樓:步詩筠

乙個男生追你被拒絕了之後又追了他的前女友,跟他前女友分手了以後又來找你,其實呢,你可能只是他的乙個備選物件而已。他真正喜歡的應該是他的前女友吧。

26樓:杜徹鏈趴夾概

乙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

如果乙個男生跟女朋友分手之後馬上找了新女朋友,和新女朋友在一起了之後後悔了,還會去找前女友嗎?

27樓:君臨

有可能的,新的女友不如前女友懂他,了解他,他和新女友在一起會感到很累,在新女友不了解他時,他會找到前女友的好,所以這很有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要看他自己怎麼想的 如果他感覺前女友實在是好可能會去找 但前女友會不會理他就不知道了 我猜你是那個前女友吧 不過既然他和你分手了又找了其他女的 然後後悔我就感覺很渣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去,如果前女友是乙個有骨氣的女孩,應當不會同意的。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乙個男人沒有自已的主見,即使找了他,也不會紜你幸福的,而且又是剛分手就找了女朋友,他覺得自己挺有本事,這表現他的品質有問題,如果分手後,雙方冷靜後,覺得女朋友還是有許多優點在回去找女朋友,那要答應是可以的,這說明他對愛情挺忠誠的,

30樓:高手灬寂寞

會的,可能是因為新女友長得像前女友吧

31樓:

多半不會吧,因為回去找前女友的不確定因素太多,比如,你去找她,她不一定同意復合,復合後也會和上次一樣分手,而現女友會因為你朝三暮四說你是渣男,你的名聲會變差,越輕易越輕浮,腦子靈光一些的男生不會作出這樣的蠢事。

32樓:堅持努力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這個男的很花心,那他什麼事都可以做得出來,先放棄了你後面同樣可能放棄下乙個,這樣的男的太花心,不適合長期在一起的,談談戀愛還差不多,因此,這個男的之前放棄了你,現在同樣可能又花言巧語來找你,對於他來說,只是正常說話而已,不會覺得害羞不好意思啥的。

33樓:奚孟

這個男生不成熟,所以即使找前女友也還會有矛盾

34樓:尋覓又尋覓

讓過去留在記憶的部分盡可能美好不好嘛!再續前緣只會是另一場傷害。畢竟這不是拍電視劇集。

35樓:

世界大了啥樣的人都有,找就找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總認為自已在別人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好別人比不了,他一定會真心的,要求別人真心的時候一定要自已對別人也是真心的,這才能得到回報,如果自已都沒做到怎麼能要求對方,如果他真愛你也就不會離開你,離開以後一比較才覺得她不如你後悔了想在回頭,我覺得這是個好現象,因為只有通過這樣的比較他才能感覺到到底誰更優秀才能死心塌地的珍惜你,當然這必須是你能原諒他如果你不原諒他還想和他在一起,才能最後圓滿。

36樓:

這樣的男生不可要,因為一點小事鬧分手也就算了,接著又去找了新的女朋友,那他置這樣的感情於何處,是否真的愛過呢?一看就是特別不成熟的做法,在前後兩個女友對比之後又後悔了,是因為他看到了兩個人的差距才選擇回頭,歸根結底是為了自己,根本不存在真愛的問題。這個女生應該感覺很慶幸,當時她的前男友選擇分手,要不以後也會後悔的。

37樓:來自洞賓亭直抒已見的冬瓜

有可能的,可能他發現前女友更適合他

38樓:

如果乙個男生跟女朋友方手之後馬上找到了新女朋友,和新女朋友在一起之後後悔了,也許會,也許不會去找前女友,這要看他對前女友的感情如何。

如果男生還念念不忘前女友,覺得她在各個方面還是不錯的(比較而言),可以大膽的去找她,去追求她。

至於前女友怎麼想的,那就別一說。你真誠的對待她,相信會打動她的。

39樓:海亦云

如果是我,我會去找,換成是 別人,那就不一定了

40樓:

這樣的男的太花心,不適合長期在一起的,談談戀愛還差不多,因此,這個男的之前放棄了你,現在同樣可能又花言巧語來找你,對於他來說,只是正常說話而已,不會覺得害羞不好意思啥的。你不用為這種男的糾結,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我追乙個男生,開始他拒絕了,說忘不了他前女友,後來答應了,但對我態度是那種你說他才說,從來不主動問

4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種人copy太可怕了,根本不現實,整天活在夢裡的人。你要把他打回現實中啊。

如果你不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的話,那你早晚就是乙個被甩的結局。你該有自己的脾氣,在他做的不好的時候,或者很理虧的時候,你要學會不理他,學會讓他失去你。如果你不這樣,你永遠也改變不了。

因為他都習慣了。

42樓:緋色淺汐

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當初答應你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才答應的但肯定不是因為喜歡你!勸你趁早和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喜歡

43樓:北京中天華康

他只是把你當備胎 何必讓自己這麼沒價值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他還太小,處理不好你們的關係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他,他還沒喜歡你,就是這種後果。你還是放棄吧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了,就算男生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女生叫男生去陪她男生也不會拒絕嗎

不一定。因為那個男生已經和女生在一起了,可能會因此去陪她。但如果那個男生心裡沒有女生,有的是另乙個人,那就 呵呵 大多不會拒絕,如有新愛除外 只要不過分應該不會拒絕的,已經在一起的就算不喜歡也應該不討厭吧,就算不是男女朋友,站在朋友的角度,也會去。有的男人有時候會那樣 會的,不是因為喜歡,是因為xx...

男友說以前他喜歡那個女生,後來在一起了,沒錢還給她準備了

你們在一起不能只為了花多少錢吧,可能是為了活得更好,男女相愛總是容易,可真正相處起來會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談戀愛要真誠,如果覺得對方不合適,就直接說出來,讓她知道。因為這樣下去,只會浪費你的時間,你的內心經常會不舒服。人生如果像早晨的露水一樣,就更要珍惜自己,用心發現適合過日子的人。分手,可能是為了...

我暗戀男生很久了,但他跟另外女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所以說呢,不懂把握時機就錯失良機了,他就變成別人的了。默默等待吧,如果他們分手的話你就有機會,如果一直相處很好,你就要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既然他們都已經在一起了 那就不要幻想了 放下吧 怎麼辦?喜歡乙個人就是要讓他快樂 祝福他吧 表白一次,然後大膽瀟灑轉身,就讓自己不遺憾 我暗戀乙個男生很久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