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合適的兩個人怎麼磨合,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怎麼磨合

2022-09-06 18:50:02 字數 6027 閱讀 2673

1樓:無負壓裝置廠家

首先要互相了解彼此的性格,知道對方的性格特點,然後懷著一顆包容遷就的心,慢慢適應對方,或者作出一些改變,這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

2樓:誏縵

不適合有兩種。一種就是兩性格完全相仿不適合。這就需要一方妥協、這樣時間長了對方就會理解你的大度,慢慢會融合。

還一種就是性格完全相反,這種就要找到磁鐵的規律,互相吸引、互相彌補對方的不足來慢慢適應。

3樓:9齡童

既然知道對方跟你不是乙個性格,就多寬容一些,不要總拿你的個人想法看兩個人的問題,而且性格相投的兩個人也不一定就能不吵架。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人要懂得謙讓

5樓:你好那小子

慢慢磨合,慢慢習慣,慢慢謙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要麼改變自己去迎合他。要麼分手。

7樓:o2海口

在家我生活中房子弄好

8樓:桉樹叔

很簡單啊,關起門來天天吵,吵夠了吵累了就磨合好了。

9樓:

必須有一方順著另一方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怎麼磨合

10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沒有合不合的 只要你們都是往乙個方向去想就行了 慢慢來磨合吧

11樓:

只能乙個包容另乙個了。

12樓:蔡蔡讀書

沒有性格不合,只有不夠愛。

13樓:天枰綠蘿

只能慢慢來了 急不得

兩個人在一起說性格不合,那性格可以磨合嗎?

14樓:2王若冰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不合,當然可以磨合了。世界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不過磨合得好不好,成不成功,由一些因素而決定。

第乙個因素愛的程度。這決定你們是否願意,以及磨合的快慢。如果不愛的話,自然不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和習慣。

比如你想吃中餐我想吃西餐,因為不夠愛,覺得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去陪對方,最終兩人誰都不願意為對方讓步。那麼磨合就會失敗。但是因為你們互相愛對方,願意去妥協和陪伴。

所以很多矛盾就會消失。並且會漸漸養成習慣,喜歡上對方的愛好。愛得越深,為對方改變得越多,包容也越多。

就會磨合得很好。

第二個你們的差異和觀念。有些東西是從小根植於血液裡的觀念的。所以處物件時要有所選擇。

觀念或者物質差異太大的謹慎選擇。因為有些東西是改不了的。比如乙個富家千金和乙個窮小子在一起,出去吃飯,乙個要進高檔餐廳,乙個卻連進餐廳的正裝都沒有。

那該怎麼辦呢?比如過生日時,你送她的是阿瑪尼,是aj。他卻只能給你個雅邦。

你說誰改變的好呢?這種磨合會去掉大半條命的。而且最後賭輸的概率很大。

愛情需要在乙個舒適區里,你們要在一起天天快樂的才好,一起進步,一起優秀才好。因為愛情而去放棄自己,把自己的稜角磨平的時候,也是這段愛情走向盡頭的時候。那時候已經變成了一種偏執,不再是正常的愛了。

15樓:洋雨蓮

說性格不和一般是分手的藉口,性格完全一樣沒有。只有互相尊重和諒解,性格會相互互補的,事在人為。

16樓:活在當下加油

可以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是互相模仿生活的,多注意換位思考多注意溝通多注意關心,還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還有就是用心去感受和感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慎重選擇!加油!

17樓:

當然可以啦,這也要看雙方對對方的喜歡程度咯。我跟我的他就是很好的例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_^*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就是慢慢磨合的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美的人 就像性格一樣 當你真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包容他的一切

19樓:愛笑的蔣莎

可以磨合,但是磨合期間兩個人要互相理解體諒

20樓:霧中的月亮

完全可以的,其實夫妻之間沒有性格不合這個說法!只有理解不夠。

21樓:

不可能∽別傷自己和別人,長痛不如短痛

22樓:涼鬼鬼

有的人能磨合好,有的磨合不好,看雙方是否有乙個脾氣稍好一點的

23樓:選擇並忠於選擇

可以的,時間久了總有乙個人會學會遷就

24樓:你的笑容太奢侈

如果你無法改變他就得改變你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可以磨合的非常好

26樓:

絕對可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7樓:浩廣

不一定 要看兩個人的脾氣是怎樣的

28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別浪費感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分開的藉口 所以別強求

30樓:

一看就是脫辭,你還磨合個屁呀?

31樓:序波

不可以,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該怎麼辦,兩個人性格不合怎麼辦?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回答1 懂得禮貌 禮貌是乙個人的最基本的禮儀,不管是與親近的人還是不熟悉的人,這一點還是必須要做好的。不管你性格是衝動一點的還是含蓄一點的,當你做好這一點,每天見面打聲招呼 做錯了即便是無心之失說聲對不起 說話正視別人的眼睛等等,再與你不和的人也不會有任何的...

兩個人性格不合,總是吵架,性格能改嗎

額.你是指主觀的改嘛.總得來說 我覺得是不大可能.總是說本性難移嘛.雖然不知道這個詞恰不恰當.不過我覺得 如果是你想改你的性格,還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我,那個人真的值得我改,我就能改。就算改不了,也可是試著克制或者裝一下。但是如果你是指望別人改,那就不好說了。有的人爭吵大半輩子還能在一起,有的人一次就...

如果兩個人的生辰不和,性格不合。兩個人在一起會好嗎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支援,有事一起商量,就沒有過不去的坎。當然,這得要兩人脾性相合,不然要是誰看不慣對方的一些行為或別的什麼的,還是回有糾紛的。現在的人不都因陌生而走到一起,因了解而分手嘛!所以結婚前最重要的是了解,現在了解了還有後悔的時候,將來可就晚了!男,壬申 乙巳癸未 己未 女,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