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們性格不合,不可能結婚。我們是初戀,他的感情放的太深了。認識10年

2022-03-16 01:31:49 字數 3154 閱讀 9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失去了第一次就委曲求全去跟隨乙個不愛你或者你不愛的人哦!

失去了第一次不要緊的,女孩子不要把這個東西看得那麼重,做到尊重自己的感覺,不想就是不想,不要委曲求全,而一旦付出了也不要覺得自己是在為誰犧牲,要誰負責,這種心態是不對的——性是一種生理需求,跟吃飯睡覺一樣的,只是被社會道德約束著,不能隨便而已,男女都一樣。

因此不要因為這束縛了自己,用心去想,該不該要這段感情,而不是用身體,關鍵是尊重自己的幸福。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而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人沒有永遠不變的。

那麼,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冷靜一下,如果真的不行,就灑脫一點,離開吧! 下乙個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點防守 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承擔吧

3樓:南白安

戀愛太久彼此太了解了也不太好,可能你們認識太久了,彼此已沒有感覺,更多的是親情吧,他可能有了心儀的物件,所以要分手,也沒辦法了,只能說自己保重了.

4樓:

看有沒有互補的必要,如果一方非要去補別人的不合,而不要你,你也沒必要太乎什麼初戀,沒聽說初戀是最傻的嗎,當然我曾認也是最難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現在幾歲了?

6樓:你的果子

是你是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終究也不屬於你```

7樓:高手高手之高手

性格就是要不合的,

如果2個人什麼都一樣,那搞個p啊,

結婚就是要2個人互相補充,互相幫助的

所謂同性相斥啊,

綜合就是,誰先提出性格不合,誰的心裡就有想法(性格不合只是藉口)估計是對方和你相處太久了,覺得你不夠好了或者現在遇到乙個比你好的異性了。

我們兩個都是初戀四年了,女方提出分手,已經兩個月,說性格不合緣分已盡,我們只有感情了,不可能了

8樓:

語句矛盾,有感情還會分手?分手的原因一般都是對對方失望了,和對方在一起太累了,總有很多不被理解,總會爭吵,造成彼此不信任,矛盾更深。真正的愛是為對方找想,而不是責怪對方怎麼對自己不好,你變了這類的,不是變了,而是你們之間都沒有信任,沒有好好去理解對方,願意坐下來給彼此乙個機會,而是已經失望了,不再想和乙個溝通不了的人在繼續溝通下去了,愛乙個人不分對錯,即便錯了也應該去包容,包容才會有信任,有信任才會有愛,你自己反思吧!

9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既然她說要分手

那就分吧!

強扭的瓜不甜

四年的感情還是要分那又有什麼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只是藉口,不在一起就是她肯定有新的計畫

11樓:願嬋

我覺得她喜歡上別人了

12樓:毋葉孤吉

也許是在看你的成心了

13樓:圖旅途裂了

那都是騙人的 兩個人處了4年能還有什麼不和

14樓:磊哥

別為個女的傷心女人不是人

我比較安靜他說他喜歡大方的女孩說我們性格不合

15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應該問他,之前相處的時候,難道沒有發現你本身但就是這樣的性格嗎,要是不喜歡了,藉口就會很多。

和**座初戀男友四年,期間經常吵架提分手,現在他狠心了,他說以前都是他心軟,他說我們性格不合

16樓:芙湧

我鬧他單位鬧他家人——————這點就太過分了你都說了你的脾氣很恐怖,你說你要改,可這4年你都幹嘛了?怎麼沒見得改呢?

放他走吧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

他要討的是老婆,是個能相互體貼諒解的老婆,不是個脾氣惡劣的瘋婆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旦下決心

就很難翻盤了!

人總是要活的!

就當成是個回憶好了!

前面有更好的!

18樓:還不拜見本宮

因人而異,如果他真的那麼絕情,那麼您要做的乾脆點,走自己的路讓他後悔去吧!!!

祝幸福、健康。

19樓:司徒嵐瑾

男人都是狠心的動物,放下吧

20樓:藍色苔蘚

你好,對於你目前的處境,應該好好的冷靜一下,如果,他在你的心理真的那麼重要,你會去他家和單位鬧嗎?男人是要面子的,如果你去了他的單位和家,那麼盡可能的結果是他的朋友和家人對你沒有好感,甚至會對他說,你看看,你的女友多像瘋子,沒有一點溫柔的感覺。而他當時肯定會說,我一定會找個好的,就是不說出來,也是這麼想的,所以從你的表述來分析,你和他不可能了。

他現在被這個分手弄得沒有了面子,他會有不捨得你和你們共有的四年,但是,他的內心會很傷感。男人們在外面忙碌了一天,需要的就是愛人或戀人的關心,或者也是一句問候,一杯茶,兩個人開心的呆一會,看一會電視,想一下週日去哪放鬆一下。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那麼這些當中,你做到了哪樣呢?

男人有時也像孩子,他們也有在外面不順心的時候,如果回到家又和你吵,他會絕情,也會絕望。會放手。如果你真的在意,就改一下你自己的性格,要多多包容,愛不能只是接受。

也要學會給予。就算他有錯,也不要總是發火。但是要提示他,慢慢的會好的。

你現在不要和他聯絡,等他找你。如果他也愛你,會找理由給你打**,比如說他會問你,他的某個東西放在哪了,找不到了。或者其它,總之,你要等他找你,不然你就連最後的底線也沒有了。

女人也要面子,但不能讓人看低了自己。最後祝你找到自己愛的人。一生幸福。

21樓:努力中的夢靈

我感覺,男人如果下定分手的決心就很難在讓他回頭了。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所以我們從不分手。他的爸爸媽媽也不希望我們在一起,也很反對,但是他很喜歡我,很在乎我。

也許是你給了他太多太多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所以他才和你分手的,因為你們畢竟在一起4年了。他給你說分手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還有是因為他的爸爸媽媽,所以他一直也很為難的。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難過,很心痛,甚至接受不了,因為你把他看做最重要的人。也許你先冷靜一下,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問題,乙個女人是不能讓男人來養的,那樣男人會很累很累,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是獨立。

女朋友說我們不可能,說我們不適合,說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打電話給她,她說我好幼稚,駕越不了她

放棄吧。傷心只是暫時的。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聖藥。過來人了。看開點。不把你拉黑不一定是想還給你機會,女孩子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強求不來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分手了,我約她出來,我和她說,我們還有可能嗎?她說我們不可能,說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不可能,她 看你們的分手原因吧,她既然還肯出...

前男友說我們只是朋友,但我們決定不可能成夫妻是我沒希望了嗎

找過乙個,因該是沒希望,有希望不會和你朋友,只有還愛著,才會接受不做朋友 前男友說我們只是朋友,但我們決定不可能成夫妻是沒我希望了嗎 看情況了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總的來說 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分手了,男朋友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對我客氣了,我還能挽回他嗎 花...

夢見離婚後的老公說我們不可能復婚了

你心裡期望復婚,但是你冥冥之中你又知道老公的態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兆頭,現實與夢景恰恰相反!離婚就不要,想著復婚 要看你們是什麼導致離婚的 然後自己哭了 什麼意思?我和老公離婚了,夢見我們倆復婚了什麼意思 夫妻之間是有感應的,即便離了婚也是如此,你們互相放不下對方,那就復婚吧!主動一點,他會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