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和你不合適,性格合不來,我受夠你的固執和思想了,天天吵架,我最討厭吵架,並提出分手了

2021-03-30 15:30:39 字數 5989 閱讀 6876

1樓:半天

你聽說過一句話叫乙個巴掌拍不響嗎?你也許很固執但是如果他不固執有怎麼會知道你固執呢,老實說現在看來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了,因為你們性格上可能都很固執,如果是這樣誰也不改變得前題下很難挽回了,但是有一點一定要能清楚,分手是因為雙方性格都很固執而導致的,而不是你乙個人導致的。你要能清楚這點,別最後手也分了,人也走了,結果還全是自己的不對。

你就虧大了

2樓:閒雲不語

你離開他吧,已經就不住他的心了。最後放不下的應該是他對你放不下,如果說他能放下你,那也不是應該值得你留戀的男人。輕易不要把自己交出去,這才是了解乙個男人最關鍵的

3樓:壹束白玫瑰

肯定是他找到下家了,分手不是你接不接受,是只要有一方說出來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4樓:一六三我們的

雙方都要改變,不是某一方的問題

5樓:紫瑟萌

他只是不愛你找個藉口和你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和什麼全扯淡,就是討厭你了

7樓:sunny陳志剛

同居三年了。已經沒意思了。換個女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不好,就會說別人,他自己也有缺點啊!這個男的肯定劈腿了。

9樓:鳳舞九天

想分了啥都是藉口,別再傷自己自尊了!

10樓:葉蘇青

你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分了吧。不然你可以嘗試死皮賴臉的挽回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你即便溫柔似水恐怕都挽回不了你男朋友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一般很難改變,所以才有說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3樓:遙遠的青春時代

你們的性格不合,這是致命原因。要多培養一下,看看他的性格是什麼,如果真不行,那只有分手了

14樓:呆萌妹歪歪

放棄吧,愛你時你是完美的,不愛時就算你是完美的他,他也認為到處都是缺點

15樓:顧念

分咯啊 他估計是膩了

我和我女兒性格合不來,一說就吵架,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16樓:香草寶貝

有句話說得好「若要好,大做小!」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我舉個例子,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希望對你能夠有一些幫助!

我們家三代也算得上是書香子弟,保守、老套、墨守成規!當我兒子到了六年級,對我一直以來的「關愛」出現嚴重的逆反心理,甚至對爺爺的「教導」也是不削一顧,跟我總是說不上三句話,就變得臉紅脖子粗,對我們來說變成多年以來的教育的一種潰敗,敗得一敗塗地,敗得那麼無奈、可悲!最終,我向兒子「低頭」!

換來的是享受到了「優待俘虜」的政策,我跟兒子徹夜長談,在我看來變得一反常態不可思議!「我們做朋友吧!…」就這樣,我故意通過工作、生活中的「難題」讓我的「朋友」出謀劃策,就這樣我們雙方開始一點點溶入對方,逐漸信任、接納對方、依賴對方!

17樓:糰子想哭

或許您該和她好好聊聊 試著把態度放下來一點 也許

她也有一些煩惱 多去關心她的生活 只要不觸碰到她的底線就好 有可能她正處於青春期 有些逆反的心理也算正常 當您們吵架時 也試著去找找自己的錯誤 總之慢慢來吧 多去理解她 但我的只是建議 不過最後怎樣都取決於您 或許只有您做出改變 她才會有所改變……

18樓:淡沫夏晨

互相脾氣收斂一點,還有還有就是好好教導女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都這樣,說了沒用就不要說,換他爸和她交流

20樓:臭樓盤

我看你們別說話,買乙個題板把想要說的話寫在題板上,這樣有乙個思考的過程。就不會吵架了了。

我和母親性格合不來,總是吵架,我想自己出去住,我這樣做是否合適?

21樓:思緒凌亂了

出去住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不能長遠,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大概是你媽媽覺得你小時候對你關心不夠,所以她總想什麼事情都管管你,只是她的這種方式讓你難以接受,想法不同也是正常的,畢竟大學生的文化更高一點 最愛你的永遠中有你父母,沒有什麼可以超越的,而且父母的人生閱歷要比你多,以後你慢慢就會發現了,其實現在覺得她的一些想法不對,以後就會覺得是對的 還有你以後也要贍養父母,照顧自己的小孩,難道你願意自己的孩子以後也像你這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搬出去住,但是必須得讓自己固定乙個時間回家去看望父母,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需要交流與溝通,不是在一起就可以很好的相處,如果你們都不去接觸有怎麼可能談到融洽了,相互理解。父母有父母的道理,我們有我們的道理,孩子大了是要離開家長的,但是不是不理父母。相互的溝通與交流融洽的橋梁。

多看看《**規》會對你有幫助的。

23樓:小孩子了不起

你媽是在外工作壓力大,或者她是急脾氣。你和她從小不在一起住,她對你的了解不算太多,你應該找個時間好好和你媽談談,說說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告訴她,你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不需要管的太嚴,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辦法總會有的,不能惹你媽生氣,她年齡應該不小了,你應該多關心她。

我和男友剛交往不到乙個月,因為性格脾氣的原因老吵架,現在他要分手,說合不來,但是我覺得這才剛剛體現

24樓:百度使用者

他既然已經說分手了,你再強求也不會有多大用處了,反而會讓他覺得自己多好,乾脆就分了,搞不好以後他還會想起你的好啊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想磨合說明累了,你可以試著給他一段自由,如果愛你的話會回頭來找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點是對的,但是勉強這段感情你自己最後也會覺得不自在,所以不管在任何時候你都要相信會有乙個跟你合得來人出現。

27樓:玲瓏女

說啥好呢,我比較深有感觸吧,這樣給你說吧,第一,如果你們已經有肌膚之親,而且你一再挽留,他都鐵石心腸要分手,就讓他去吧,因為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為了得到性。

第二,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發生過任何關係,那麼,他的輕易放棄有兩種可能,1.移情別戀2.是你的某些習慣或者脾氣讓他真的接受不了3.他還沒有一顆真正面對愛情的心。

第三,不管出於何種情況,是愛你,還是玩兒你,他不值得你繼續那樣傻傻等待轉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你在這乙個月和你男友

發生關係了麼 如果有 那很可能你男友就是想跟你** 才戀愛的 如果沒有 可能就是他想跟你**你不給 沒了興趣。 因為兩個人真正喜歡的話是會想要去改變自己互相妥協的去經營愛情,要麼沒有真愛 要麼只是想**

29樓:麥尚純

那你就多遷就遷就對方吧,讓他知道你遷就了他他也會反過來遷就你對吧?

30樓:我的女神他姓唐

我和我男朋友剛交往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現在交往了三年多了,很少吵了。感情是吵出來的

31樓:糾結的人

才談乙個月就不行了?那是真不合適。

32樓:如意隨禪心

說分就分吧,不在意的人何必要挽留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別的女人了你咋聽不出來

34樓:孤血殘影

可能是因為你某些原因

如果遇到性格合不來的同事,該怎麼處理我和同事之間的微妙關係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01了解同事和自己的性格脾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特徵,進而有不同的處理事情的思維方式。很多情況下,同事之間發生矛盾,集中在思路的分歧上。若是雙方都能對自己或對方的性格清晰的了解,那麼在溝通中,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會更多,也能更好的化解相互之間的分歧。

對自己的性格進行一次全方位的測驗,通過disc的性格模型測試,來了解自身的性格是怎樣的。哪些方面是高值,自身的性格特質和每種型別的性格特質之間,會有怎樣的矛盾?這些矛盾,可以通過哪些努力來化解?

化解的過程中,需要對方做出的反應是哪些?自我調節的方面優勢哪些?

通過逐個問題的回答,摸準自己的脾性,也客觀的看待同事的脾性,為以後好好共事做準備。

02多發現對方的閃光之處

人通常會有「短視」的缺點,也就是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他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好的;但你討厭乙個人的時候,他的任何行為舉止,你都會厭煩。當處於片面化看人的時候,你會失去很多真相。

你討厭他行事謹慎,畏畏縮縮,但正是他的事無鉅細的全面,避免了你的毛糙所造成的損失;你討厭他大大咧咧,無所顧忌,但正是他的外向敢闖,為公司接來了維持經營的業務。

不妨選擇一段時間,一天,一週,乙個月,去用心觀察和自己性格不合的同事。觀察他工作中行為,思考為什麼他會怎麼做?如果自己碰到他的情況,會怎麼處理?處理的後果,又會是怎樣?

拋開以往的成見,用全新的視角去看待他們,你對他/她的看法會大為轉變。

03過一天解決矛盾

當在工作過程中,和性格不合的同事發生矛盾了,首先要把情緒得穩定下來,不在自己情緒不穩的情況下,作出任何「愚蠢」決定。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到第二天再去回頭來解決矛盾。怒氣會讓人的智商變為零,不會考慮後果。

所以,生氣時,別去做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處理起來不但不愉快,而且很累。如果對方素質好的人,還是比較容易改觀的,但是如果對方素質不好,自以為是,我行無素的人那麼是很難處理的。首先,考慮是否可能逃避?

「惹不起但是躲得起」。比如你或他可能離職嗎?如果都不能逃避,那麼剩下的就是全力面對,沒辦法可想……剩下的是處事技巧了,首先是認可,因為你對對方的缺點或自私不認可,你會用批評的眼光和心理去面對,越看越不順眼,越看對方的缺點越多,越看對方的素質真的很差,……所以只有懷著認可,認同的心理,甚至是欣賞的心理去面對,去發現對方各種優點,那麼就會感覺對方也不是很可惡,不是很難相處,因為你的欣賞,他有感覺,另外就是興趣,你對他的某些愛好、或成就、優點有興趣,那麼他也會對你有興趣。

比如一句,「你在高中什麼事這麼厲害」他會驚訝,他感覺你對他的事有興趣,記得牢……,興趣就是適度去了解他。另外,就是距離產生美,除了前面的興趣,但是在一起的距離可以控制,不要走的太近。再者,保持心態,他工作做的好做的壞,很多和你無關,你就保持呵呵的心理。

始終保持友善的笑臉

37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對合不來的同志有厭煩情緒,盡量克制,保持距離,除了工作接觸之外,平時不要來往,也不必說明為什麼這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處事技巧了,首先是認可,因為你對對方的缺點或自私不認可,你會用批評的眼光和心理去面對,越看越不順眼,越看對方的缺點越多,越看對方的素質真的很差,……所以只有懷著認可,認同的心理,甚至是欣賞的心理去面對,去發現對方各種優點,那麼就會感覺對方也不是很可惡,不是很難相處,因為你的欣賞,他有感覺,另外就是興趣,你對他的某些愛好、或成就、優點有興趣,那麼他也會對你有興趣

3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工作中與同事發生矛盾,可以主動找到他就工作中發生矛盾的問題,交換意見並向對方道歉,指出自己不對的地方,我想對方看到你真誠道歉一定被你感化,兩人就會和解,但是還是要堅持真理,不能在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和解。

4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品格(品質),是人的內在特性之一,通常指乙個人的道德價值取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乙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一般以善惡分之。性格與品格屬同一層級,也屬人的特性之一,但通常以內向或外向分之,而不存在善惡之分。人與人之間能否合得來,能不能成為好朋友,不在於兩個人的性格是否相近,而在於雙方是否具有相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我們經常聽說的所謂「臭味相投」就是這道理。

以上我們可以說,兩個性格不同但品格相近的人,有可能成為好朋友,但兩個品格不同,即人生觀和價值觀差異很大的人,雙方對事物的認識包括對善與惡的認識也是不同的,你與他不可能成為好朋友,哪怕你再友善。

當男人對女人說不合適性格合不來,可女人又很喜歡他,還

機率是一半一半啦 如果男生真的放不下你,而你會為了他改變自己的缺點,他也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你為此而情緒低落,做出什麼傷害彼此的事,那麼他會認為他做出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能,男人都是圖新鮮的,他既然說了性格不合,就是間接的說分手了,如果一再糾纏他很很煩你的,既然他不懂的珍惜,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男朋友跟我性格南轅北轍,我感覺不合適

你對他感覺怎麼樣?如果你的意向是結婚的話,首先要考慮三點1.你是要找結婚物件,不是要找陪你玩的人,要能持家,要能關心你2.你覺得他悶,可能是沒有深刻的了解對方,而且感情這種東西不就是培養出來的 3.兩人性格不同其實也是好事,可以互補,吵架的時候有一方總會讓著點總之,我也不知道說些這話對妹子你有沒有什...

女朋友說不合適我說不合適你就找個合適的吧她直接刪了我

你好,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總是用吵架來解決問題,否則矛盾會越來越多,人的內心都是有衡量與比較的,當你們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好好去溝通解決,而不是通過吵架,這樣只會把你的伴侶推向外面,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能在一起不容易,能好好珍惜就好好珍惜 相處時間長了你自己應該知道女朋友的性格看來你也不是乙個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