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港大商科碩士的問題,申請香港的商科碩士,到底是否需要工作經驗

2021-09-20 15:13:13 字數 3269 閱讀 1695

1樓:

申港大的商科需要gmat和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今年港大開設的商科類專業只有mba,經濟學和金融學。港大的商科比較難申請,**標明申請條件如下:

1.recognized bachelor's degree;

2.satisfactory gmat score (the gmat code for the mba programme is fs2-wl-61)*;

3.minimum toefl 550 (***** based)/ 80 (internet based) or ielts 6.5 band, with

no subtest lower than 5.5 **; and

4.at least 2 years of postgraduate full-time work experience

你需要完善你的工作經驗和你的gmat。沒有工作經驗就很難了。

2樓:奧弗萊留學

你是碩士學歷背景,申請港大碩士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建議你多豐富下個人背景,gmat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考一下,祝你申請成功!

工作經驗到底對申請香港的商科碩士有沒有幫助?

3樓:diy留學申請

這個當然了,有幫助的。

不過,也不是什麼工作經驗都有用,最好是與你申請專業相關的工作經驗,這樣會更有幫助一些。

當然,申請碩士課程,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大學背景,以及你的大學平均分。

申請香港的商科碩士,到底是否需要工作經驗

4樓:zs謝寶生

1、申請香港的商科碩士,只要工商管理碩士即mba需要工作經驗。

2、金融、會計、經濟學等專專業一般都不屬需要工作經驗。

3、有工作經驗肯定會有競爭力。其實香港學校的申請不難,抓緊去學校官網進行網上申請和繳費,所有申請的資訊包括申請程式和條件等都在各個學校官網有介紹。

4、申請之前不必考慮太多,因為可以同時申請多所學校,所述條件應該沒有問題,只是讀哪個學校的問題。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申請香港大學碩士研究生的條件是:本科成績平均分80分及以上或gpa3.0/4及以上的本科畢業生。

託福機考成績不低於80分,文科生寫作成績不低於25分或筆考成績不低於550分;雅思單科成績不低於5.5分,平均成績不低於6分,對於文科生則要求在7分以上。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準備材料:申請時,學生需要準備研究陳述、成績單、學位證書、兩封推薦信、語言成績(託福80分以上,寫作部分不低於25分;雅思6分以上,單項不低於5.5分)、申請獎學金用的研究計劃、研究興趣等材料。

6樓:我是誰

1、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學習成績是大學非常看重的條件。

2、英語能力:良好的英語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雅思6.0以上,託福,或者有些專業承認大學六級)。

3、院校背景: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以及對於申請大學專業的匹配度也是申請要點。

4、材料寫作:專業的文書處理和指導,申請時間點的把握,整個流程的監控,也是申請成功的保證。

5、實習、獎項等其他材料:申請人如果可以提供一份正式實習證明,做過義工或者獲得過專業方面的獎項對於申請offer也會有幫助。

以上申請要求都是一些最基本的要求,也可以說是最低要求了,香港是擇優錄取的。

所以申請的成功因素是隻單單看本科的硬性條件,需要結合自身的綜合條件以及申請的具體院校和專業當年的具體情況(要求+競爭力)和你的文書材料、遞交時間、面試表現等等眾多因素。

7樓:dreamlikesky雨

基本條件:

1、獲得國際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

2、雅思6.0或新託福80分以上(商科的話會要求有gmat成績)。

注意:以上為基本條件,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還需要看面試和文書材料等具體資訊。

拓展資料:

1、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簡稱為“港大(hku)”,現任署理校長為譚廣亨教授,是一所位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國際化公立研究型大學,通常被認為是亞洲最具名望的大學之一,有亞洲“常春藤”之稱 。

其奠基於2023年3月16日 ,次年3月30日正式註冊成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

2、新託福:

新託福,也就是現在的託福網考,即ibt,與舊託福最大的區別是多了個“網”,也就是通過網路,而不再是紙質的考試。

新托福考試是以網際網路為依託,取代了以計算機為依託的托福考試(cbt),稱為“ibt”,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toefl ibt已逐步地取代了機考(cbt)紙筆試(toefl pbt)。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的條件:

1、本科背景:

211/985學校相對略好於普通高校畢業生,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

2、本科成績:輸入成績進行留學定位

中英文的各一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gpa高/系內排名靠前相對於較低的成績/較靠後的排名。

3、英文水平證明:

一般應具有託福成績。與美國不同的是,香港的大學並不要求一定要ets寄送成績,而是隻要原件的影印件即可。有些大學甚至不一定要託福成績,大陸的

四、六級證書也可接受。不過一個好的託福成績顯然更有競爭力。

9樓:芥末留學

朋友你好!申請香港大學碩士研究生的條件是:本科成績平均分80分及以上或gpa3.

0/4及以上的本科畢業生。託福機考成績不低於80分,文科生寫作成績不低於25分或筆考成績不低於550分;雅思單科成績不低於5.5分,平均成績不低於6分,對於文科生則要求在7分以上。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準備材料:申請時,學生需要準備研究陳述、成績單、學位證書、兩封推薦信、語言成績(託福80分以上,寫作部分不低於25分;雅思6分以上,單項不低於5.5分)、申請獎學金用的研究計劃、研究興趣等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學校可以申請到香港大學的研究生,但是要看你的績點是多少,基本在3.2就可以了.

2.英語最少六級要達到通過的分數線,有些學校會要求雅思6-6.5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去美國留學商科碩士申請

哈,我在中大上面的華恆走的康涅狄格,為了攢rp值,現在幫助回答各位留學方面疑問。美國的愛達荷大學,公立大學,百年老校,學費便宜,全年學費9萬左右,裡面的商科學院也不錯 西安設有愛達荷大學工作室。在高新四路創業廣場1411。你要是感興趣也可以上網上看看http china.uidaho.edu 自己申...

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怎樣的條件,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留學條件 費用。想要去香港留學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現有及未來幾年經濟收入是否足以支付香港大學留學費用,包括學費及生活費等。下面是香港大學的留學費用概況,家長可以根據下面的資金要求,自身做出衡量。學費 非港生入讀港大修讀首個本科生課程,需付學費每年約10萬港元。住宿費和生活費 每年約5萬港...

香港大學申請書的個人簡介問題,申請香港大學的個人簡介怎麼寫?應該突出什麼?只有250字以內

是的 其實英文介紹信對於申請的影響微乎其微。最主要的是你的高考成績。介紹信只要字數夠,沒什麼語病就好了。我去年也是隨便寫寫就提交了。最後也被港大錄取了。我的同學中似乎沒有因為介紹信寫的如何好或如何差而有什麼比較大的影響的。申請書 尊敬的香港大學老師 您好 我叫某某,來自某某實驗高階中學。現將我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