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香菸上的鋼印代表什麼意思,香菸盒底部的鋼印代表什麼意思

2021-09-20 09:42:31 字數 3190 閱讀 8041

1樓:瓦醬油

你好,鋼印是只是個印章材料上取材取用鋼的而已,做起來是按印章規格來做的。印章規格各行各業都有規定的。比如:

黨章一律為圓形,**刊鐮刀、斧頭,直徑為4.2cm, 圓邊寬為0.1cm,鐮刀、斧頭外刊黨組織名 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工會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外邊為雙邊,外邊為粗邊,邊寬為0.1cm,內邊為細邊,邊寬 為0.01cm.上弧為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國有企業、國營股份制企業等公章(包括公司章、部門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一 律刊五角星,星尖直徑為1.4cm, 圓邊寬為0.

12cm,五角星外刊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 名稱的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即單位部門名稱放在星下方作橫排,印文使用簡 化的宋體字。

專用章一律為圓形,中心部位一律為空白,直徑為4.0cm,圓邊寬為0.1cm, 上弧為單位名稱, 自左而右環行,專用章內容放在章的下邊作橫排,印文 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集體所有制所屬部門及個體、私營企業的印章規格為圓形,直徑為3.8cm,圓邊寬為0.1cm,** 刊五角星,印章上刊刻營業執照上核准的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字型一律使用簡化的宋 體。

工商企業合同專用章不論何種經濟成分一律為圓形,直徑為5.8cm,圓邊寬為0.15cm,上刊企 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不刊五角星,企業開戶銀行、銀行帳號、**號碼及企業位址, 自上而下橫排,如刻 多枚合同專用章,印章下端應加刻編號,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有限責任公司印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0cm,專用章和公司所屬部門印章直徑為3.8cm,圓邊寬 為0.

1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前段自左而右環行, 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印文使有簡化的宋體 字。

股份****印章 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圓邊寬為0.12cm,專用章和公司所屬部門 印章 直徑為4.

0cm,圓邊寬為0.1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 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排, 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中外合資(合作)、外商獨資經營企業的印章規格為橢圓形,橫徑為4.5cm,豎徑為3.0cm,** 不刊五角星(要求刻企業標誌可准予),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自左而右橫排,根椐用章單 位的要求,可刻製鋼印和中英文印章。

地方性社會團體的印章規格為圓形,直徑為4.2cm,**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社會團體名稱, 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學校及其所屬職能機構的印章一律為圓形,高等學校印章,直徑為4.2cm,中心部位刊五角星或校徽,所刊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其所屬職能機構印章,直徑為 4.0cm,自左而右環行學校名稱,職能機構名稱垂直於學校名稱自左而右橫向排列,中心部位一律空白,中等(含中等)以下學校印章,直徑為4.

0cm,,中心部刊五角星或校徽,所刊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其所職能機構印章直徑為4cm,自左而右環行學校名稱,能機構名稱垂直於學校名稱自左而右橫向排列。中心部位一律空白,各級各類學校鋼印,直徑一律為.3.

6cm。

2樓:蝸牛的愛心

產地,批號,生產日期

很多流轉的煙便宜,就是因為在外地賣不動,又從外地轉回本地**的,當然是違法 的

通過鋼印就能看出來它最初的**點是在**

3樓:隔壁泥巴牆跺了

沒有特殊含義,機器號

香菸盒底部的鋼印代表什麼意思?

4樓:蘇木槿華

代表這包菸是哪個機組生產的,可以通過這個編碼倒查生產資訊,便於質量管理。

可以靠鋼印鑑別香菸:

1、掌握鋼印的位置

整條香菸的鋼印,一般打在兩端的商標紙上。小盒的鋼印是打在底部商標紙上,軟包煙底部商標紙上一般沒有鋼印,除部分高檔煙如黃鶴樓(軟1916)外,軟包煙鋼印一般打在鋁鉑紙上,從外觀上無法識別。

2、看鋼印排列規則

真菸鋼印的字母或數字排列,一般是有高有低,高低不平,且每個字母或數字間距不等,特別是字母和數字之間的間距一般會較大,因為真菸鋼印是機器在動態情況下列印,所以鋼印排列是不規則的。而假冒煙鋼印一般較整齊一致,間距相等,因為假冒煙一般是手工製作,鋼印是用手工在靜態情況下用固定的模版列印,整齊一致,間距相等。

3、看商標紙是否有重複使用現象

採用商標紙重複使用的假冒捲菸,能規避上述的鋼印鑑定規則。這時,鑑別商標紙是否有重複使用現象時,主要看透明紙封口工藝是否與真菸工藝不符的情況,小盒(硬包)還可看背面是否有二次摺痕。

5樓:

你好,香菸底部的鋼印就是香菸底部印刷的條形碼,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生產批次號,可以通過這個編碼倒查生產資訊,便於質量管理。

6樓:瞄準了再打

代表這包菸是哪個機組生產的

希望你買到一包利群印有hct~留做紀念

7樓:熱情的逍遙風

產地,批號,生產日期

很多流轉的煙便宜,就是因為在外地賣不動,又從外地轉回本地**的,當然是違法 的

通過鋼印就能看出來它最初的**點是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檢或是什麼的吧,

那個鋼印在藥盒上比較常見

9樓:忘不了

代表這包菸是哪個機組生產的 工廠的生產序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時間,製造廠家

好奇的話買包中南海

上海菸草公司出品,北京捲煙廠製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帶鋼印的菸盒唉

12樓:留戀白日夢

工廠的生產序號。有問題憑這個廠家就知道什麼時間什麼生產線生產的。

哪個畫家的落款是双喜,印章也是双喜 10

13樓:雪天印社

殷双喜,男,2023年來8月出生,中國源江蘇省泰縣人。bai 1991 畢業於陝西省西安美

du術zhi學院美術學系,獲碩士學位dao。2002 畢業於北京**美術學院美術歷史與理論系,獲博士學位。 2003 東方既白:

20世紀中國美術展覽,巴黎,澳洲大洋洲博物館。2004 想象中國:中國當代雕塑藝術展,巴黎,杜伊勒裡皇家公園。

穆双喜 男 双喜美術培訓學校創辦人、教學總監。陝西柳公權范寬文化藝術研究院副院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估計是殷双喜吧!

vans鞋上的鋼印「zdc」是什麼意思

zdc是歐版的vans 找熟人買的萬斯 鞋底的鋼印zdc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該是真的 大部分的zdc印和dt印很少假貨 這鞋做工沒什麼不到位的地方 絞線也比較規整 背面的logo是這個樣子的 其他的部分看不出來 要上手才知道 vans 鋼印在 ans范斯用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征服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

双喜是什麼意思,双喜的含義是什麼

双喜原指同時兩件喜事並臨,即 雙喜臨門 人們結婚辦喜事時總要用上兩個大紅 喜 字即 囍 字,貼在婚房的門和嫁妝上,來表示慶賀。但奇怪的是,這個 囍 字並不是我國文字中的一種。古時候,王安石趕考路過蘇州。當地有一位馬員外,家中有乙個女兒為了挑選自己滿意的大婿,在家門口掛上了一盞走馬燈,燈上寫著一句上聯...

燒香時只上一根香代表什麼意思燒香一根香沒著是什麼意思呢

上香時多點幾根 造成的後果你知道嗎 有的人覺得上香時多點幾根,神仙就會更加的庇佑自己,自己的願望就能實現,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不同的數量代表不同的寓意,香的數量也有一定的講究,如果上香不對,也會招致厄運。上香的根數常見的主要有1 3 4 7 9 12 36柱。今天就給大家講講這些根數的寓意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