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在乎的人對你經常做的事說一些不好聽的話什麼體驗

2021-09-20 07:12:29 字數 1028 閱讀 4361

1樓:消化

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心酸的體驗,因為如果說你很在乎這個人,但是這個人對你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那就是說明你在他的心裡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你很在乎他的時候,他不在乎你,這就讓人很心酸。

2樓:幹君75722赫返

一種非常糟心的體驗,因為你非常的在乎你,非常的喜歡他,他不但不鼓勵你,反而說一些不好聽的話,這種事情讓你感到非常的無助,非常的孤單,非常的失望,這會讓你的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

3樓:知哥62007坡計

覺得心情很不好,感覺對他的好全都白費了,我明明那麼在乎他,他也應該在乎我一點吧,絕對我說這樣的話。總的來說,就是心裡難受委屈,甚至說對他特別反感,逐漸不再在乎他,直到他淡出我的世界。

4樓:任性的公貓

感覺自己對他很好,他卻毫不領情,這樣的話還經常拿原來刺激,你一定會感覺到很心寒,覺得對他的好都是白費的,他不會體諒你,也不會心疼你,我在乎你,我也會放棄你,我再在乎你,你傷了我,我也不會挽留你,我會自己離開。

5樓:獨身女王

我的心裡十分痛心,因為我非常在乎你,所以說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往心裡去,你說的話都會深深的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我會記住很長一段時間,時不時會拿出來反思一下,到底**做的不對,你怎麼就這麼對我。

6樓:臺春秋

很有可能就是非常鬱悶,非常委屈,但是又不知要這麼對我是為什麼的感覺,如果是因為知道為什麼的話,一定會去積極改正,有的時候會覺得對自己很不公平,很不應該接受這種待遇。

7樓:小知87283趴悄

如果你想要不在意這事情的話,我建議你應該先放平心態,我再去尋找一些其他你喜歡的東西來吸引注意力,這樣的話你能很快的解決這個問題,並且能很好的解決它,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8樓:大馬

我覺得是一種很心痛的體驗,因為這是一種人類的通病,越不在乎你的人你越在乎這個人,這就說明他很不在乎你,根本不懂得你的感受,但是你還是很在乎他,這就是傳說中的熱臉貼冷屁股。

對一些過分的人做一些過分的事應該不過分吧

不能因為狗咬你 你就去咬狗 儘管有一些過分的人做法很不對 但是你對他們做過分的事情 你的做法就歸為他們那一類了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不能因為一時的想法就忘記自己的底線 不過分的。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他應得到的報應。看清這個世界吧,其實沒有必要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感到生氣...

女朋友經常喜歡逗我,說一些她和別的男生的事,我每次聽了都很傷

其實男生是應該有自己的脾氣的,但這種脾氣不是亂髮,要看場合,像她說的這種玩笑如果是一兩次你覺得沒所謂那也是正常,一旦多了你就該表明自己的態度,就說你是我的,我不想在你口中聽到多餘的男生,這句話能代表你對她的愛以及告訴她不要在開這種玩笑了,有些時候女生以為你不在意就會經常說 就看你吃醋的樣子,但也要多...

男人經常對女人說一些肉麻的話這能說明那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嗎

說明這個男人想上這個女人,既然想上自然是喜歡的了,不過喜歡到什麼程度就解釋不了了。不能,男人很花心,什麼都能說出口,不要相信。不能 絕對不能。你情願相信他經常做一些對你好的事。二不是這些花前月下的語言。基本上說得越好聽的,就是做得越差勁的 這個男人很多情,真的愛乙個人,是實際的 不能,並且他是乙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