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喜歡逗我,說一些她和別的男生的事,我每次聽了都很傷

2022-02-27 11:16:09 字數 5662 閱讀 3156

1樓:潮蚊小仙女

其實男生是應該有自己的脾氣的,但這種脾氣不是亂髮,要看場合,像她說的這種玩笑如果是一兩次你覺得沒所謂那也是正常,一旦多了你就該表明自己的態度,就說你是我的,我不想在你口中聽到多餘的男生,這句話能代表你對她的愛以及告訴她不要在開這種玩笑了,有些時候女生以為你不在意就會經常說 就看你吃醋的樣子,但也要多留意她的一舉一動,不然真給綠了就不好了是吧。望採納

2樓:淡筆年華

趁早分了,這種人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幼稚、不懂事,思想很不成熟,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分手是遲早的事情,而且一定是對方先說。長痛不如短痛,勸你看清對方、也看清自己。

3樓:這座城裡的故事

你覺得她是逗你嗎 我覺得她壓根就沒考慮你的感受

4樓:陽光梓葉

你直接說不喜歡這話題不就完啦

女朋友喜歡跟別的男人說一些挑逗性的話(其實她是在開玩笑),可是我怕男的當真了,我應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過日子,那就這麼地了,如果你追求的是感情,呵呵,直接告訴她你心裡不好受就哦了,看她怎麼做,但是不管她怎麼做那時候你心裡也有數了不是。

6樓:嗖嗖冷風過境

這個你就要好好跟他說說了,不然這樣下去也不好是不是,好好溝通溝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有事情呢還是要說清楚的,不然引起誤會就更不好了。自己好好想想。

想交各地朋友的可以去搜尋下7soyo網上贊不錯

看見女朋友經常跟其他男生說話,我心裡不太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分了,當我沒說。

勸分,她的這些表現已經很明確告訴你她煩了膩了,當她說出這些的時候你就該了斷這段感情,跟乙個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的人在一起不覺得累?那些說別小氣的人可能沒看全你寫的內容。就作為乙個男人來說你的表現甚至有些懦弱。

給自己留點尊嚴,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上,去更高的平台認識更有價值的人

8樓:斷腸人在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性格 前幾天有同事給她表白 可能生來就是那種活潑的人吧 我也好糾結 都訂婚了 不知道該咋辦 我比較容易想多 跟男生聊個天我都容易吃醋 是不是性格不合適還是怎麼了 真的好煩 但是我知道她聊天就是單純的聊天 但是我看到了就是不爽 誰來拯救一下我 真的好喜歡她

9樓:q魚娘

他仍然留在你的身邊,證明在他的生命之中,你比其他男人優秀,要對自己有信心。

10樓:莫干無痕

哥們兒,讓我給你分析分析啊!

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有兩個原因:

第一:你有些內向,不是很自信,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過。由於不是很自信的原因,所以你有一些害怕失去、擔心自己不再擁有,所以你對你的她表示很在意、很吃醋,特別是她越聊得開心的時候,你就心裡越發毛!

第二:你們彼此交流太少,心對心的交流,主要是感受,彼此對彼此的知覺。你的醋意大她不知道、不懂得你的愛,所以她沒有怎麼去學會控制,而你又沒有太了解她真正要什麼樣的自由,彼此有了一些障礙,於是有了小矛盾。

不是管不管的問題,是你們彼此需要真正溝通的問題,知道彼此的感覺、想法最重要!給彼此都有一定的餘地,彼此都讓步,就像談判一樣,你覺得呢?

11樓: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一樣,心裡總會想著會不會跟哪個哪個男的有一腿。說白了,就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其實沒什麼的,看開點,都是朋友,說說話都是正常的,不要超越常規就行了,如果實在揹負不了這個壓力,就一次性的發火,把你愛她,你在乎她,你介意她跟你一起的時候還這樣那樣的,如果她愛你,就會深思熟慮,然後乖乖聽你的話,跟你開開心心的生活。如果她不愛你,肯定會跟你說分手,所以,她不愛你,沒必要為這個不必要擔心的去傷神費力。

交往四年捨不得是真,但是你想想,以後如果這種日子長了,越來越長,你就會越來越捨不得,到時候她要離開你了,傷心的才是你!所以說趕緊弄清事實的真相,要麼更相愛,要麼就拉到...完畢

12樓:寶貝糊糊貓

愛情沒有自由 這是我的觀點 甚至我認為兩個人相愛了 在一起了 就沒有必要有異性朋友 其實看到你這個我有些生氣 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吵這類的問題 就是他和別的女性朋友太親近了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朋友關係 我和你好了 我不要別的男性朋友 你就應該也拒絕其他女性朋友 你的女朋友想要自由 你告訴她 自由是給自由人的 是給過11月11號的那些人的 如果真的愛了 真的在乎對方的感受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

13樓:長田尾人

您們還沒有結婚嗎?她有答應要嫁給您嗎?您就敢說她的心裡就只有您?

您不覺得您這樣很累嗎?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了誰 日子就不能過了? 您這麼在乎她 那她呢?

您那麼在乎她 那麼傷心!她知道嗎?她看的到嗎?

一切還是在於您自己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傾聽者!她在您心裡的分量和位置有多少也是只有您自己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跟您說下一切順其自然好點 您這樣說不定她會更反感的!

14樓:稀樹草原狼

男人要做的大度一點,不要小肚雞腸,小心眼,女朋友跟男生聊天屬於正常的交流往來,不要太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彼此信任,她覺得你給她的自由不夠,那你就試著放任她吧,人都是這樣的,有人管的時候覺得自己被限制住了,走到哪都有人問東問西的,所以覺得很煩。可是等到哪個人不再管你了,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了,她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覺得還是有人管著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女人只是暫時和你在一起,你沒有安全感!

試試用幽默的方式對你女人說不,試試用連續一天不說話,後給她個獎勵,再對她說不試試。

小子,要練習讓你女人離不開你,而不是你離不開她,女人一般鄙視沒有安全感的男人,知道麼!

17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生活圈子,真愛的基礎是建立在

相互信任上的!既然你不愛言語 那麼你可以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而不是一味的在約束她 長此下去 結局可想而知了 你做不到 你可以試著慢慢去改變去做 你做到的就要好好的去做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要求別人為你改變 那麼你呢 既然相愛 就要愛她的全部 愛她最真實的自己 而不是幻想愛她改變以後的她 如果是這樣我狠慎重的告訴你 這不是愛。

18樓:天才漢堡

不是否定異地戀,但異地戀真的不是很靠譜,你這樣的情況還忍著幹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上不止你乙個男人 總不能足不出戶吧 你也在和別的女生說話啊2.你不想她有藍顏知己 你就得成為她的藍顏知己3.

你話再少也得跟她多說些吧 你們以後得一起過日子呢 找些共同愛好 和共同能完成的事情做 有商有量

愛情似掌中沙 我們深怕它變化 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要張弛有度 祝你好運

在你不高興的時候 你可以笑著說 哎 我還在這兒呢 當我空氣啊 要不你們單獨聊 我迴避一下

開玩笑的說 他們就能注意到忽略你了

女友總喜歡和別的男人聊天,我該怎麼辦?

20樓:羨魚

要弄明白女友聊天的原因是什麼,問清楚女友是什麼意思。

一定要先弄明白女友為什麼要和其他男生聊天,具體的原因是怎麼樣的,千萬不能一看到女友和其他男生聊天,立馬就火冒三丈說一些不適合的話,或者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這樣一兩次或許還能容忍,但是次數多了只會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但是也要分清楚她是是否是在搪塞你,最簡單的比如她跟你說是工作上的事情,那就要紳士一點,不要再追問了,但是如果你發現她平時工作並不忙,但是除了上班時間以外都說在忙工作,那這個多半是有點貓膩的,但是也並不能完全缺點,畢竟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發生的,有的人就愛下班時間做事情也說不定呢。

當然除了女友以為自己也一定要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你發覺自己的女朋友喜歡和別的男生聊天的時候,發現原來自己身邊也有著一群「好閨蜜」,那這樣你還會怪女友愛跟別人聊天?還是先處理一下自己身邊的女生,在進行乙個深度的懺悔吧~

還有的一些男生比較看重事業,自己總是忙到很晚,或者是夜以繼日的忙碌,但是偶爾閒下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女友好像對自己冷漠了,相反的對其他男生倒是挺熱乎。

這個其實並不怪女方,自己沒有顧及到女友的感受,而女方一般都比較靦腆,也不想打擾你做事情,但是自己的情感無處安放,雖然說這樣的做法不太合適,但尋其根源還是自己對女方少了太多的關懷了。

如果雙方已經沒有了默契,那只能說可能她現在的生活方式更適合自己,她已經習慣了不去和你多說話,這個時候你不應該考慮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這樣的問題,而是要想一下你們的感情基礎穩固嗎?如何才能加固你們的感情基礎呢,如何增進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呢。

沒有女生會願意和自己討厭的人聊天,同樣也不會有那個女生不願意和自己喜歡人聊天,乙份感情來之不易,希望大家能用心經營。

21樓:陸亮棟婉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2樓:志斌科技

你應該好好和女友溝通下,明確說明自己不想讓你和別的男人聊天,如果你的女友愛你的話,她就不會再和別的男人聊天了。

23樓:xd三石

你應該和她好好地深入溝通,然後看看她的想法到底是什麼,然後決定,實在接受不了的話,就分開吧。

24樓:強悍的輝

你應該和你的女友好好的聊聊,問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對你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如果她對這段感情不看重的話,不如盡早的分開。

25樓:故舊小伊

你要跟他表達清楚你自己的想法,要跟她說這樣讓你挺傷心的,希望她能改掉這種毛病,因為確實也不太好。

26樓:mjs啦啦啦

好好和女朋友交流和溝通,告訴她,這種行為會讓你很難過很生氣,如果她還是不改正你可以結束這段戀情了。

27樓:_純柚子

你應該跟她說清楚,說你不喜歡她跟別的男人聊天,她如果還是不改的話就分手吧。

28樓:forever曦夢

應該明確告訴她,不要總是和別的男的聊天,這樣自己會吃醋,而且這樣自己都沒有安全感,如果說不通就分手。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聊天或者去玩,每次都和我說只是朋友,每次我也很傷心和她吵架,叫她不要有下次,可是每

2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怎麼可能不顧忌你的感受出去跟別的男生約會。愛情不是乙個人一昧的妥協,相親相愛才是愛情。

30樓:朱永濤

感覺是替補或者是錢袋子而已,建議你仔細分析一下,你倆的關係是否牢固,如果不怎樣,對方一直在欺騙你,建議快刀斬亂麻,免得時間長了大家都受到傷害

31樓:岑今岑

我們都是夢的旅人,在那條窄窄的牆上奔跑,唱著自己的歌兒,沒有目的地,沒有希望,走著的時候,走,成了我們唯一的信仰。我們沒有路可以選擇,可以選擇的只有站在牆上,或者跳下去,也就是生或死。

我女朋友在上班,我應該怎麼說一些關心她的話

我看不是女朋友,是想追人家吧?就說,上班怎麼樣,累嗎?不要讓自己太累,注意休息。吃飯了嗎?要吃飽飽的。下班了,我去接你,就這些咯。等等。你自己女朋友知道應該怎麼關心 當女朋友說她在上班時,我該如何說話來體現我的關心?關心體貼女朋友的話 1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了我的心意,希望你能...

和女朋友訂婚了,那天我說一些讓她很生氣的話,說要退婚,還說她以前談的那個男的她一直忘不掉,我問她是

女人說話真真假假不可全信。關鍵你自己知道的,你氣著她了。她說退啊說忘不了前男友啦是脫口而出的氣話,她沒什麼事的,就是你氣了她,想要你給她道歉認錯。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你誠懇地給她陪不是,哄著她,一般很快能解決。不要三個月,一禮拜就成!真一年的話,你沒做陪禮的事那你就實那在傻蛋,反而要黃。時間會驗證...

為什麼男生會經常跟你說一些喜歡你的話,然後過後又說是逗你玩兒的,然後好久不在找你聊過天,但是你

這種男人你別理他,他是逗你開心而已,屬於 的男人。刪掉他就行了,不要在讓他打擾你,空間也不讓他進。如果你還接受跟他聊天,讓他胡說八道,早晚你會吃虧,那時醒悟就晚了。希望採納 他喜歡你。所以說喜歡你如果你回了喜歡他的話就不會說開玩笑了。你很久沒回就會說開玩笑。她瀏覽你的記錄也表明他現在還是喜歡你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