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喜歡和我說一些勾心鬥角的事和負能量的角度看問題,每次打完電話我都感覺喘不過氣,怎麼辦

2021-05-04 18:40:58 字數 6212 閱讀 7822

1樓:友益論談

1.規勸他想一些正能量,正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能放任自流。

2.他下次再給你說這些,直接讓他閉嘴,倘若不改,就沒法繼續相處,算是警告️!但凡他有點改變,有點進步,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正事上,你就應該多誇讚他,給些獎勵。

3.遠離傳播負面影響的的人群,鼓勵多幫助別人,多做善事,他會越來越好。邪不壓正,你現在就是正義的化身,你作為女朋友有責任去感化他做正義,正能量的事情,如果不行,就只能離開他了。

但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只要他足夠愛你,你的話他聽得進去。

2樓:帥帥的花

跟他好好聊聊,說出你的感受和看法。不行的話,果斷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朋友,你應該開導他,不能沉浸在負能量裡邊,這樣的話會越來越壓抑,會出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經歷很多事情,懂生活的。將來可能成為領導人才

5樓:1笑爾過

他應該是用過來人的身份在給你**人生,這種人一般就是大道理一大堆,喜歡囉嗦的人,不過這樣的人也不錯,只是很多人都受不了。

6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這種男人就是小心眼兒嘛。婆婆媽媽的。總講別人的壞話。從他身上體現的都是負面的事兒。心裡能開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幫助共同提高。嗯既然這麼痛苦,分手為妙。

8樓:等你的季節

吵吵鬧鬧太正常了,你不會喜歡兩個人平平淡淡的一直那樣吧,等再過一陣子,你就會感覺到不吵了反而不適應了,多去磨合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們合不來!

10樓:

男朋友總喜歡和我說一些勾心鬥角的事和負能量的角度看問題,每次打完**我都感覺喘不過氣,怎麼辦?這些說明你們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和乙個只會帶給你負能量的人在一起,讓你會感到沮喪,心情不好受壓抑,人一輩子不長,不要委屈自己,和乙個陽光的,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11樓:代號速度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表現

講出來、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不攻擊、不說教、互相尊重、絕不口出惡言、不說不該說的話、情緒中不要溝通,尤其是不能夠做決定、理性的溝通,不理性不要溝通、覺知、承認我錯了、說對不起!、讓奇蹟發生、等待轉機、耐心、智慧型。

具體如下:

1、講出來:尤其是坦白的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感情、痛苦、想法和期望,但絕對不是批評、責備、抱怨、攻擊。

2、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不攻擊、不說教:批評、責備、抱怨、攻擊這些都是溝通的劊子手,只會使事情惡化。

3、互相尊重:有給予對方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時,你也要適當的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

4、絕不口出惡言:惡言傷人,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

5、不說不該說的話:如果說了不該說的話,往往要花費極大的代價來彌補,正是所謂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甚至於還可能造成無可彌補的終生遺憾哩!所以溝通不能夠信口雌黃、口無遮攔,但是完全不說話,有時後也會變得更惡劣。

6、情緒中不要溝通,尤其是不能夠做決定:情緒中的溝通常常無好話,既理不清,也講不明;尤其在情緒中,很容易衝動而失去理性。

7、理性的溝通,不理性不要溝通:不理性只有爭執的份,不會有結果,更不可能有好結果,所以,這種溝通無濟於事。

8、覺知:不只是溝通才需要覺知,一切都需要…如果自己說錯了話、做錯了事,如不想造成無可彌補的傷害時,最好的辦法是什麼?《我錯了》,這就是一種覺知。

8、承認我錯了:承認我錯了是溝通的消毒劑,可解凍、改善與轉化溝通的問題;就一句:我錯了!

勾銷了多少人的新仇舊恨,化解掉多少年打不開的死結,讓人豁然開朗,放下**,重新面對自己,開始重新思考人生,甚至於我是誰?

在這浩瀚的宇宙洪流裡,人最在意的就是「我」,如果有人不尊重我、打壓我、欺負我或侮辱我時,即使是親如父子,都可能反目成仇,偏淚一點的,離家出走還算什麼,死給你看的例子都屢見不鮮哩!

9、說對不起!:說對不起,不代表我真的做了什麼天大的錯誤或傷天害理的事,而是一種軟化劑,使事情終有「轉圜」的餘地,甚至於還可以創造「天堂」。

其實有時候你也真的是大錯特錯,死不認錯就是一件大錯特錯的事。

10、讓奇蹟發生:如今自己願意互相認錯,就是在替自己與家人創造了天堂與奇蹟;化不可能為可能。

11、等待轉機:如果沒有轉機,就要等待;急只會治絲益棼;當然,不要空等待,成果就會從天下掉下來,還是要你自己去努力,但是努力並不一定會有結果,或捨本逐末;但若不努力時,你將什麼都沒有。

12、耐心:等待唯一不可少的是耐心,有志者事竟成。

13、智慧型:智慧型使人不執著,而且福至心靈。

12樓:雪妖

人和人之間,可以走得很近,也可以離得很遠,近時,別佔人便宜,遠時,別損人名譽。與人相處,真誠一點,勾心鬥角,沒有好處。與人交往,要有分寸,太近太遠,都有矛盾。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人原則和處事標準,不要苛求別人都能對你好,也不要計較別人的缺點和過錯,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腳下的路走好,記住別人的好,其他的順其自然就好。

2、不真心的人,別走得太近,對你好的人,別離得太遠,說話留三分,叫餘地,待人七分好,叫自保。有了分寸,相處才不累,丟了分寸,容易鬧矛盾。

3、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和相處,都需要把握好分寸,適當的距離,相處起來才能不累。相識時,別熟得太快,相處時,別說得太多,熟得太快,就沒了防備,容易受傷害。說得太多,就口不擇言,容易惹事端。

4、人相處,別丟了分寸,淡淡相交,淺淺交談,留點距離,保持新鮮,不評頭論足,不刻意逢迎,不惺惺作態,不強求霸佔,這才是最舒服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1、三禮——禮貌禮節禮讓是人際交往的**法則之一,唯有禮貌才顯尊重,唯有禮節才顯修養,唯有禮讓才顯大氣。

2、三回——回應回答回顧是人際交往的第二個**法則,唯有回應才有真誠,唯有回答才有用心,唯有回顧才顯得自己不忘記過去。

3、三多——多讚美多表揚多誇獎是人際交往的**法則之三,唯有多讚美才會認可,唯有多表揚才顯大方,唯有多誇獎才會認同。

4、三少——少批評少埋怨少嘮叨是人際交往的**法則之四,唯有少批評才顯大度,唯有少埋怨才顯有城府,唯有少嘮叨才顯穩重,這個法則告訴大家,少傳播負能量,才能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可交之人。

5、三解——諒解理解和解加一容是人際交往的**法則之五,唯有相互諒解才顯有胸懷,唯有相互理解才顯志同道合,唯有和解決矛盾才得以消除,唯有寬容才能顯示肚量,這個法則告訴大家,人際交往的核心是相互的理解和寬容。

6、三守——遵守基本規則遵守相互承諾遵守人情世故是人際交往的**法則之六,唯有遵守基本規則才顯得懂事,唯有遵守承諾才顯得真誠有佳,唯有遵守人情世故才顯得關係不是那麼生疏,這個法則告訴大家,不破壞規則的相繫守約是人際交往的本質。

13樓:析潔扈嬋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14樓:熱心網友

你拿真心去對待他人 未必能換來別人同等的對待。好比如 :和好朋友出去玩或者吃東西就算你最近經濟有點拮据,你也不會吝嗇,還是主動的去買單 然而 你把她當好朋友 她並沒有啊 出去最多隻會為你掏幾元的腰包 有時挺心寒的 是不是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呢 有時相處起來真的累

不管如何 我只管真誠待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碎了。互不相愛。誰都不理誰。

16樓:門鶴漆雕永新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7樓:單魁鈔迎夏

人與人相處是需要真誠的,但這種真誠是不可能輕易獲得,或輕易付出的。否則,就可能會:來的容易走的快,就會顯得很蒼白,因為這種「真誠」是缺乏一些基礎的。

「真誠真心」都是要經過時間和事件的考驗,才有可能逐步顯現的。俗話說:日九見人心,就是這個道理。

你不必為這件事苦惱、迷茫,今後你要見到的人、遇到的事會更多,你權且把之前的事當成是一次學習,哪怕是對「失敗」的小結(更何況未必就是失敗)。你學會了如何通過一些事去看乙個人,這方面你已經有了一些經驗。今後,再遇到類似的人和事,你就知道該如何應對,而避免被利用或被傷害。

祝你好運!

18樓:琴穰沐蘆雪

謙讓、理解、解釋、對不起、沒關係!

19樓:桓念巨集晨曦

金錢利益解決好了,就能相處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如果不能夠容忍,就不能夠相處。一定要懂得容忍啊。

佛法講的就是一種容忍,就是一種忍耐。忍辱精進是進步很快的一種功德。當乙個人能忍辱的時候,他的功德很大。

當然,如果乙個人身上有魔、有障,硬要容忍下去,也不行。**到人間來,可不是一味容忍人家的。修心還是要有一些限 制,過去比丘的戒 律和比丘尼的戒 律有三百多條,想想看,這個和尚和尼姑還能夠動嗎?

這麼多的戒 律,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幹什麼都不是。只有念經,老老實實 修心。戒 律就是這麼厲害。

要認知生是責任的開始,死是任務的結束。我們到人間來,死的時候就是什麼都沒有了,我們的任務都完成了。那你這個任務到底完成得好不好,你修得好不好?

智慧型雖然是無形的,但能豐富你的生命。智慧型雖然看不見、摸不著,無形無相,但是你的生命是靠智慧型活著的。沒有智慧型的人,生命是枯燥和無力的。

什麼事情都想不通,這個人還活著幹什麼?沒有辦法,就是沒有智慧型。想得出辦法的人,就是有智慧型。

臺 長經常講:用傷害別人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因為你自己有缺點,你就傷害人家,這是修心之人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

所以乙個人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乙個人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不要認為這個事情我做得是對的,我認為怎麼樣,則少悔,這樣就會少一點悔過。因為你太注重你的觀點之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如果不能夠容忍,就不能夠相處。一定要懂得容忍啊。

佛法講的就是一種容忍,就是一種忍耐。忍辱精進是進步很快的一種功德。當乙個人能忍辱的時候,他的功德很大。

當然,如果乙個人身上有魔、有障,硬要容忍下去,也不行。**到人間來,可不是一味容忍人家的。修心還是要有一些限 制,過去比丘的戒 律和比丘尼的戒 律有三百多條,想想看,這個和尚和尼姑還能夠動嗎?

這麼多的戒 律,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幹什麼都不是。只有念經,老老實實 修心。戒 律就是這麼厲害。

而我們現在是在家修行要學會縱他謗,任他誹,等於用火燒天,徒自疲。我恰飲甘露。要消融頓入不思議。

任由別人去講你的好壞,就等於用火去燒天,徒自疲勞。人家罵你,人家講你不好,你就像是飲用甘泉一樣。當你身上有毛病的時候,沒有人講你,你不知道。

等到有人罵你的時候,你會突然想,我是這樣的嗎?我要當心一點了。你改了,不就像飲用甘露一樣嗎?

你不要去想,他講得對不對,有則改,無則勉,要突然之間明白,就冰消融化了。我不去想這件事情,我可以過去的。就像很多人沒有吵架之前,窩在心裡,一直不開心。

等到有一天,罵了,吵了,就算了。這不就是冰消融化了嗎?

就算惡 言對你來說是功德。人家罵你,你要認為這是功德啊。你要謝謝罵你圝的圝人。

他在幫你指出缺點,就像**講你們徒 弟一樣的,**不是幫你們在指出缺點嗎?這不是**給你們身上加功德嗎?你改掉了這個毛病,是不是有功德了?

你不改這個毛病,做出來的事情是不是沒功德了?不因誹 謗起怨恨,就是不要因為別人講了你的不好就起怨恨心。何表無聲慈忍力,就是說,被人家罵,就能夠生出慈悲忍辱的力量。

不被人家罵的人,生不出這種力量,越是被人家罵,這種慈忍力越強。乙個人的忍耐力是慢慢積累下來的。

恭錄  盧  台長的智慧型語言

為什麼男朋友媽媽說一些女孩很漂亮的時候,總要拿她的年齡跟我男朋友比較

兩種可能。一 無心的,只是跟你聊家常。二 你本人和你做的還不夠好,不合她意,拿那些漂亮條件好的暗示你,只有這些才配得上他兒子,我想只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你跟你男朋友是否真心想,不離不棄。要是彼此真心相得,以後你盡量完善自已,讓你未來婆婆另眼相看,婆媳關係自然融洽了。在他媽眼裡那些都是備胎,懂嗎?你男...

朋友精神出現幻覺,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總覺得有人跟蹤他

前面統統都不bai是人和說廢話du的.可以的zhi,你多陪陪你朋友dao,一來可以用時間以致更加了解回你答朋友好方便日後各方面的 二是更好地給你朋友保護,無論為人還是為己.其實,你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已經很努力了,情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試想想,連你都病了的話誰去照顧你說的那個朋友呢 請問是什麼病...

男生總喜歡損自己,而且還時不時說一些讓人比較誤會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個人覺得他應該不會喜歡我

有時候貶低自己可能是一些小幽默,但不能說的太多,或者過分,女生第六感比較強,你要感覺他不喜歡你,可能真的不喜歡吧,但是看你提問,感覺你好像喜歡他 他是要試試看你在乎他多少 可能是比較愛開玩笑吧,可能是說著玩的 有乙個男生總是用特別難聽的話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最理智的辦法是不理他,時間久 了,他就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