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後悔以前的一些事我每次都是做過一些事又很後悔但我之前又要這麼去

2021-03-08 03:02:57 字數 3164 閱讀 8349

1樓:蝴蝶飛翔啊

看來你很追求完美,骨子裡期望自己永遠是純潔的。可是,你知道,就算是錯事(可能對方不是女孩理想中的王子故而不可原諒自己的獻身?),做過就做過了,只要改正,後悔也是沒用的,唯有去積極改正、看待。

人這一生是要後悔許多事的,是要犯很多錯誤的,倘若永遠在追悔中度過,未免太無意義!影視劇書籍裡的許多唯美的愛情故事從來都是生活的過度修飾與高度幻想,那是因為人都有愛美的特點,故藝術作品從來不是現實生活的真實存在。

你是在固執地拿自己曾經犯下的乙個稀里糊塗的關於身體上的錯誤來反覆懲罰自己,期望得到精神上的寬慰與解脫,也是作繭自縛。這是不現實的。現實是:

即使錯了,也不可能回頭。世上無後悔藥可吃。不如積極面對那個對你來說是永恆的汙點的錯誤好了,在漫長的歲月裡,它只不過是乙個小錯誤,還不至於是彌天大罪啊,何苦折磨自己呢?

往前看吧,寬容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不要糾纏不放,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的!只有過了自己這一關,等你垂垂老矣,回頭來,你會微微一笑,感嘆自己曾經多麼傻,多麼固執;你會說:那不過是一場因為太年輕而產生的乙個小小的誤會而已!

這一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你去做,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將要眷顧你呢,勇敢地寬容自己無意所犯的並不嚴重的錯誤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不後悔

因為我慎重做了當時最好的選擇,即使那錯了

你覺得對不起別人

簡單啊告訴對方啊,你的歉意

其實我覺得現在這個時代,這沒什麼的

可能是我看美劇,美眉校探的影響吧

看開點吧,人生,無法重頭來,這一點,是不可能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後悔的事情更多,可還是要活下去,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選擇,還是好好活下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鬱悶,想哭?

想告訴小孩子們不要輕易做什麼。 不要戀愛?

懊惱的情緒影響了你現在的生活?

對不起很多人?

這些我想都是乙個結,心結。

開啟你的心結,

現實一點。

5樓:廣寒冰薇

其實人活在世上,有好多事在你做過以後都會後悔,而且,人活在世上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所以,沒必要讓自己一直活在陰影中,現在的社會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你如果還想用以前的思想生存下去,你會累死的,想開點為自己在心裡留一片綠洲,讓自己快樂起來吧,畢竟你的人生是為你自己活得,開心點活下去就是了。

6樓:淡彩心情

誰都有過去,過去的就過去了,何必讓它影響現在的生活。如果人在版20歲的年紀就明白了權70歲的道理,何必還要一歲年紀一歲人地活著,體會生活百味呢?

人的成熟是建立在一段段經歷上的,懂得反思,我感覺你還是個挺聰明的女孩。

看到張柏芝的表現了麼,你的過去比她不堪麼?她的勇敢和自信,不是也為她贏得了掌聲麼?

7樓:金子善諮詢師

這個要換個角度去想

不要鑽牛角 成熟是遲早的事情 你只是比他們早一點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性生活有恐懼?如今成熟了,對過去做過的是感到愧疚,後悔,你丈夫知道你的這種心理嗎,需要別人來開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改過就好!重新找個相愛的人。

10樓:殺人放火了

你覺的的是很好的中國人的想法。但中國已經與世界接軌了,你的做法就是世界上很多國家人的做法,老想從前幹什麼,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計較你的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去愛你現在的愛人,別讓自己再過幾年或幾十年後,又有現在這樣的後悔,忘掉過去,就當是自己來這個世上的一種經歷,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反正都已經過去了,你不可能重來一次,你應該覺得有了不好的經歷才會讓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減少更多可能的錯誤,不是嗎?呵呵

12樓:朱曉維

哎。你後悔難過什麼喲。

誰說人這一輩子只能可以跟乙個人發生過關

系阿。要是那個人是你前男友,你跟他有過關係。後來你們分手了。難道你這一輩子就不再嫁人嗎?

我跟你說哦。老外更好笑。我認識乙個朋友圈裡面。乙個女孩子今天跟這個,明天就跟別的了。她都跟每個男性的朋友有過關係。

雖然跟她一樣這樣是很不正常了。但是你的情況不一樣了啦。所以別後悔。別難過了。向前看。注意以後別這樣糊塗就是啦

13樓:飛過天邊找你

根本就沒什麼可後悔的,不要沉迷到過去,那樣於事無補,不如想想以後怎麼過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不後悔我倒是沒看出來,但是您可以考慮去寫詩或者寫歌詞~

15樓:八音巷口

這不現實,很多事做過就不要後悔了。積極點

16樓:精緻自己的人生

不要被傳統**樂,每一段感情都應該真心的付出。儘管你們現在已經不相愛了

但是那個人當時是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出現的。女生學會保護自己就好,但是幸福的體驗是不應該拿來後悔的,這種放不開的想法真的應該摒棄了。

17樓:鄭_廷豪

願上帝保護你,阿門!

現在好了,上帝已經明白了.

你就原諒自己吧!繼續做乙個快樂的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復一年,太多東西無法改變。我扛起現實背棄感情,告訴自己必須堅強的走下去。那種拋離身體一部分的巨痛我可以忍受,你也能堅持。

生活真的可以沖淡一切。真的明白,殘酷的生活它只有親情和責任……好好活著。所有的青春和淚水,深深埋葬。

19樓:別撕丶我自己脫

想的太多了。放鬆一點,人要向前看。 不要光想不愉快的。當你真正遇到你想找的,你就會覺得自己是開心的了。

20樓:鬼風詭韻

把賭注放在乙個點上,不是大眾人能接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情你啊 但你應該堅強啊

我每次都是 做過一些事又很後悔 但我之前又要這麼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上什麼藥都有唯獨沒有後悔藥,已經做過的決定還是要勇敢去面對,今後在做決定之前要三思而後行才好。

23樓:灝忕泦鍙嬧湗

如果是我 我就會跟著心走

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

有些人走入你的世界就是教你成長,沒有人是完全透徹的,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在乎了又能怎樣。世界很大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的。不要去想他,做一些事分神。我也是昨天才經歷了這種事情,但是我因為自己遠大的理想和目標,今天好的很快呢!一直在忙 人都會這樣的你應該5樂觀的去生活 想他了就找他別給自己留遺憾 想他...

之前有我很珍惜的好閨蜜 但是我的一些事間接對她造成了一些心理傷害所以我會對她很愧疚

人家已經把你當死對頭了,放棄她吧,這樣的友誼變質了。從她那樣對你時你們的友誼就已經決裂了。做人都要有個底線,做錯了事,改了就好,如果是閨蜜也應該知道,傷害別人換來自己的快樂是不道德的。那麼,這樣的閨蜜不要也罷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好閨蜜又能怎樣!埋頭苦幹!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要是你跟她道歉了,一般正常...

男友從別人嘴裡聽到我以前的一些荒唐事,我不知道該不該坦白,我怕坦白之後的結果我承受不了

他在外邊聽到你的以前的事,他說那是嫉妒,其實他也不想把這個事情弄明白,他其實也很矛盾,心理面想問還是不問,如果問兩個人肯定會吵架,如果不問,可是自己在外邊又聽到說這說那的,很糾結,其實他說那是嫉妒,其實他也不想把這個事情弄明白,他心裡肯定是在在乎你,很喜歡現在的你。人沒有那麼完美的。誰還沒有過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