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的小苗被太陽晒的彎了怎麼辦

2021-09-20 06:12:17 字數 1133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回回

它們是喜陽植物,陽光不僅能夠帶給它們溫暖,還能夠促進它們的生長,這也是為什麼在種植它們的時候,只覆上一層薄土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你瞭解一下它們原來的生長區域,或是它們名字的由來,就可以知道它們的需要陽光的,拿**來說,那裡的陽光簡直不能夠再好了;而它們能夠在那裡生長,還被稱謂幸福之花,陽光對於它們是不可或缺的。陽光帶給它們的好處有很多,一是在種子發芽期,讓它們有一個溫暖的環境,並且能夠促進它們的生長髮芽;在幼苗期,陽光提供給它們的是成分和養料的轉化,這對於它們之後的開花極為重要,有需要可以施點拉姆拉水溶肥。

對於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動物或者植物而言,太陽都是極其重要的,作為我國種植範圍極為廣泛的格桑花當然也不會例外,陽光可以說是它們的守護者,這也是為什麼在種植之前選擇土地的時候,就要選擇陽光能夠照射到的地方的原因;而覆薄土,用透明的薄膜,都是想讓陽光能夠透射進去,給種子更好的生長環境。

所以,陽光對於它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如果你把它們種在花盆裡,那一定要拿出來晒晒,不要吝嗇,只有這樣它們才會給你更好的花開。

2樓:小研老師

上個換的小苗被太陽晒得彎了,有可能是缺水造成的。

剛張出來的格桑花的幼苗可以晒太陽嗎?

3樓:馨紫玫

格桑花種植方bai法:

1.播種:發芽適du合溫度

zhi12-16℃,宜露地直播dao

,亦可育苗;播種覆土約種專

子直徑2倍,約5-10天出屬苗。

2.移植:小苗5-6片真葉即移植,定植距離30-50cm。

3.光水溫度:性強健,喜陽光充足,通風良好的環境。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不能積水,不耐寒,忌酷熱。耐瘠薄土壤。

4.摘心:生長期進行摘心,促使分枝,控制過高以免後期倒伏。

4樓:很想不想忘記

可以,晒晒太陽可以讓它長得更快,莖杆粗壯,不要太旱就行

長春花剛移栽,也晒了幾個小時太陽,葉子和莖都彎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剛移栽的花卉最好不要晒太陽,那時根還不能從土壤吸收水分,晒太陽蒸發的水分無法補充就會蔫了。趕緊放到陰涼處,套個寬鬆的塑料袋,等他慢慢恢復

關於「格桑花」的詩詞,有關格桑花的詩句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崔護 題都城南庄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 題都城南庄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佚名 桃夭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白居易 大林寺桃花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蘇軾 惠崇春江晚景 惠崇春江曉景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張志和 漁歌子 西...

被太陽活活曬死的雞可以吃嗎,太陽曬死的雞可以吃嗎

真佩服你了,殺雞不用刀,讓雞會活活曬死,吃吧,沒問題的。要看多久了,時間有點了,那就別吃,屍體裡面會有毒 肯定可以吃啊。不過誰家的雞那麼慘,被暴曬。雞沒病應該可以 可以,肥的都流油了,精髓餘下了,呵呵 太陽曬死的雞可以吃嗎 為了健康著想,死雞最好還是別吃了。不會曬死雞的,還是有病,最好不食用。第一次...

怎麼去太陽曬的斑點呢,太陽曬的斑怎麼去除

1 維生素c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預防臉上長斑。2 真顏分子 祛斑霜 溫和潔面之後,塗抹在臉上斑點處,對於臉上有斑可以去到完全淡化的作用。3 綠葉 香芹菜綠葉切成碎末,同一茶杯酸奶混合,放置2 3小時,每天2 3次將綠葉糊狀物抹在臉上,靜躺30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去 可以緩解臉上的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