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支架的吸盤被太陽曬融化了,粘在了前擋風玻璃和中控台上,怎

2021-06-03 05:56:54 字數 4624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玻璃上還是中控台上?玻璃上好除一些,用一把塑料撬棒從邊緣撬然後向後拔支架,在玻璃上如果有太陽膜要注意,不要把膜帶下來了,中控台的話會留下乙個印子擦不掉

「磁鐵車載支架專家」怎麼安裝?

2樓:還有誰讓你失

如果是那種磁吸的話,買來的時候,裡面會配乙個鐵片,有一層膠的,撕開貼在手機背面,也可以放在手機殼裡面,最好是薄一點的,不然磁力不夠。

車載磁力支架,用3m膠貼固定在車內,利用球形磁鐵底座、磁碟和引磁片的相互吸附,把手機固定磁力支架上。

優點:磁力支架體形小巧,可黏貼在在車內的任意地方,調整角度也十分隨意,廣泛適用於各種尺寸的手機,且手機支撐固定十分穩定。

缺點:1.底座上的3m膠貼粘黏在儀表臺或玻璃上會留下印記,而且不易清除;

2.磁片貼在手機上影響手機美觀,而且極難與手機分離。

3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貼手機上,一頭能粘,一頭有磁性,另一端裝車上。

市面上手機支架基本分為四類:吸盤類、出風口支架類、底座類、吸盤類。

吸盤類

面世的最早的手機支架,這類直接是靠吸盤吸附在車窗上來固定手機的,優勢就是可以隨時移動,支架長短和方向也便於調節。但是吸盤固定的穩定性不是很好,吸盤這東西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最危險的就是當你開著車的時候,忽然間吸盤的吸力消失了,從擋風玻璃摔落的瞬間,往輕了說嚇你一跳,往重了說沒準就會造成交通事故。

底座類

手機支架可以平放在中控台上,然後將手機插在其中,這類底座也分帶膠和不帶膠的兩類,帶膠的必須把底座直接粘在中控台上,不能隨便移動,不帶膠的確實可以隨便移動,但是一旦車輛急加速或者急轉彎的時候,這種底座也極容易滑出。

出風口類

手機支架確實小巧方便,還可以節省空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本來手機工作的時候就會散發很大的熱量,如果是夏天還好,空調吹出的冷風可以起到給手機冷卻的作用,但是冬天,熱風吹到手機上,再加上本來就會自發熱的手機,豈不是起到了適得其反的效果。有朋友則會說,你可以將放置手機支架的那個出風口關閉就行了。汽車前排的出風口一般也就四塊,如果你關閉了乙個,那豈不是到夏天會很熱。

出風口類的支架並不是適用於所有車,有的比較個性化的出風口就不適應。

磁鐵類

支架看起來設計比較前衛,而且整體也比較小巧。是靠磁鐵將手機吸附在支架上,支架再粘在車內飾板上,手機背面必須粘一塊磁鐵吸盤,如果你是乙個經常愛換手機殼的,那麼這個磁鐵就有點悲劇了,估計得準備個十塊八塊的。而且底座一般也是用3m膠固定的,雖然說比較容易清除,但是還是需要費一番力氣的。

4樓:餡嘍嘍嘍

你好 一頭用雙面膠粘在儀表臺。

貼片貼手機上,(一頭能粘,一頭有磁性)

另一端裝車上。

用的時候手機往上一放就好,

推薦樂益,磁性強,怎麼都不會掉。

行車記錄儀支架吸盤吸不住汽車玻璃怎麼辦

5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行車記錄儀吸的盤式的通病,得治,治起來也很簡單,就是要浪費乙個雞蛋。

方法是把雞蛋打爛,把蛋清塗在檔風玻璃要吸吸盤的位置,然後再把吸盤吸上去,就好了,基本上不容易掉了。原理很簡單,吸盤容易掉是因為吸盤不可能是絕對平整的,總有不平的地方。而蛋清是較稠的液體,可以彌補這種不平整的。

或者可以在吸盤安裝的時候將粘黏的那一處擦乾淨,再用3m膠加固,這樣用起來就不容易脫落了

有些車友可能還會用502膠水或者哥倆好將吸盤粘在擋風玻璃上,這種方法大家盡量不要去操作了。(更換大號吸盤。如果你在北方的話,先把吸盤放倒暖風口預熱下,軟化下在吸。)

吸盤掉是必然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換個膠粘的吧,選好位置,拆除的時候,用釣魚線割下來,然後用瀝青清洗噴噴就乾淨了。

6樓:一腳澳門

首先們要分析,吸盤為什麼會掉下啦:

1.行車記錄儀安裝位置不對,後視鏡後面擋風玻璃的位置上有很多小黑點,一部分車友會將吸盤吸附在**,容易碰到而脫落

2.吸盤質量問題,有些行車記錄儀**較便宜的,吸盤質量不好,所以吸附的不是很牢固,經常掉下來

3.自己操作性失誤,所以讓吸盤式吸力減弱,前些日子幫朋友選了乙個行車記錄儀,也是吸盤式的!白天行車記錄儀安裝在車上之後,朋友就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出去溜一圈,回來之後就對我說,行車記錄儀吸盤不牢固,總是掉下來,在路上吸了很多次,結果總掉!

問我怎麼辦,說實話我有點費解,按道理來講好的行車記錄儀吸盤是不會掉下來的,吸附力都很強的。於是自己去朋友的車上看了一下,然後將吸盤內的空氣排出,結果吸力很強,朋友用手廢了點勁兒才將行車記錄儀掰下來。

其實行車記錄儀吸盤如果掉下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分析原因的,是因為吸盤問題還是因為質量問題,或者是操作問題造成的,如果是吸盤質量問題,那麼可以更換乙個吸盤或者用後視鏡支架替換吸盤式~如果不是質量問題,大家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找前擋風玻璃的平面安裝,別安裝在後視鏡後面有黑點的區域!如果吸盤總掉下來,大家還可以試試,將吸盤周圍用水濕潤一下,或者將吸盤放在溫水中燙一下,使其圓潤!那麼吸附力就會增強了。

有些車友可能還會用502膠水或者哥倆好將吸盤粘在擋風玻璃上,這種方法大家盡量不要去操作了。

7樓:3a汽車服務營銷

更換大號吸盤。如果你在北方的話,先把吸盤放倒暖風口預熱下,軟化下在吸。再不行,買**3m雙面膠,強調時**,因為**撕的時候不留膠。

8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不必講那麼多,用水把吸盤裝滿,猛撲到玻璃上,扳上吸盤扳手。原理:空氣遇熱容易膨脹,水的膨脹就小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玻璃擦乾淨。吸盤粘水在按在玻璃上

車載手機支架磁性吸盤掉了怎麼安裝

10樓:祿澤拓跋映秋

勸你別用這種吸盤式的,不結實,即使吸上了不久也會脫落。不是什麼貴東西,換乙個吧,換那種卡在空調出風口的,再怎麼顛簸也不會脫落。

汽車手機支架是買放在空調出風口的好還是吸在中控台的好啊? 30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市面上車載手機支架一般都是放在這三個位置,出風口、擋風玻璃、儀錶盤。

車載支架的話種類就比較多,就說幾個比較常用的,地毯式、吸盤式、磁吸式、出風口式。

地毯式一般放在中控台,在顛簸路段和急剎車的時候容易滑動,不推薦使用。

磁吸式的不推薦。

吸盤式吸的很穩固,顛簸路段和急剎車時也沒有絲毫影響,而且吸盤式在很多位置都可以放。

出風口式的話它只適用風口葉片為橫向的。而部分車型的出風口葉片為豎向或圓形,這些就不適合用出風口式車載手機支架了。具體需要根據你的車型及使用習慣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小三你要麼

放在中控台,看起來方便,放在風機口要低頭,危險係數高

求車載中控台上好用的ipad mini底座,買了個吸盤帶夾子的ipad支架,但每次ipad安裝和取 30

13樓:鵬大帥帥

你這樣牢固嗎? 所以比較難取。安裝比較正常。 摔壞了要話更多錢去修呢

14樓:

mrkoo車載ipad改裝日產天籟軒逸騏達頤達奇駿逍客驪威carplay導航

手機支架上粘粘的東西怎麼清除?

15樓:悟熹

1.最有效果的是風油精

2.卸甲巾和卸甲水效果次之

3.如果實在去不掉 牙膏和酒精也可以嘗試

4.吹風機吹熱後揭下 可以完全去掉

5.如果膠力實在強大 以上方法可以疊加絕對有效,親測

車載導航的支架吸盤和塑料開了,怎麼樣才能粘在一起

16樓:套裝膠水金士達

可以用金士達超強膠,超強膠粘性強,有韌性不發白,可以在塑料位置點上超強膠,再把支架粘上去就可以了,可以粘接很牢固的。可以在京東、**上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踏扁東京

換一種吧  這種車載手機平板支架韓式 的 槓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ab膠、萬能膠、101膠、502膠應該都可以,但前提都是把兩個粘接面打磨,漏出新創面才能粘接牢固,不然一段時間後會較容易脫離。

2、四種膠水特性不同,嚴格按照說明使用即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ab膠凝固後像塑料,有填縫功能,會增加體積,但可以多次反覆塗抹,或分層塗抹,而且需要兩種膠水a和b混合;萬能膠需要注意掌控粘接的最佳時機,不填縫,基本不佔體積,粘接較慢,一次粘接失敗不能反覆,需重新打磨粘接面,重複操作;101和502類似,不填縫,速粘型膠,宜先將粘接面對接再點膠,膠水流動性好,可迅速流入細小縫隙中,凝固快,宜少用快粘,迅速壓緊一會兒不鬆開,同樣一次粘接失敗不能反覆,需重新打磨粘接面,重複操作。

在網上買的車載手機支架粘不住了有什麼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粘的時間長了都會掉,可以用泡沫膠試試,不過會粘得不太美觀。

成本不高可以考慮換乙個,最常見的有卡扣式,吸盤式,安裝在出風口的,玻璃的,各種各樣的,看自己的車型選購,某寶上面很多,好方便車品店鋪有**各類的手機支架。可參考

被太陽活活曬死的雞可以吃嗎,太陽曬死的雞可以吃嗎

真佩服你了,殺雞不用刀,讓雞會活活曬死,吃吧,沒問題的。要看多久了,時間有點了,那就別吃,屍體裡面會有毒 肯定可以吃啊。不過誰家的雞那麼慘,被暴曬。雞沒病應該可以 可以,肥的都流油了,精髓餘下了,呵呵 太陽曬死的雞可以吃嗎 為了健康著想,死雞最好還是別吃了。不會曬死雞的,還是有病,最好不食用。第一次...

形容被炙熱的太陽曬傷的句子

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河堤上的樹木撐開濃厚茂密的枝葉,努力遮住耀眼的太陽。3.中午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 懶洋洋地站在那裡。4.初夏時節,各色野花...

格桑花的小苗被太陽晒的彎了怎麼辦

放在回回 它們是喜陽植物,陽光不僅能夠帶給它們溫暖,還能夠促進它們的生長,這也是為什麼在種植它們的時候,只覆上一層薄土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你瞭解一下它們原來的生長區域,或是它們名字的由來,就可以知道它們的需要陽光的,拿 來說,那裡的陽光簡直不能夠再好了 而它們能夠在那裡生長,還被稱謂幸福之花,陽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