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遞無人簽收會怎樣,如果快遞到了不簽收會怎樣

2021-09-19 02:16:22 字數 2910 閱讀 4692

1樓:太和資訊

如果快遞已送到,但是無人簽收,且無法**聯絡到收件人,快遞公司會安排其他時間進行第二次投遞。

如果第二次仍無人簽收,快遞公司會聯絡發件人,讓發件人來聯絡收件人。通常在三天內快遞無人簽收,快遞公司會將此快遞退回。

2樓:葡萄小寶貝

知道是什麼快遞的話,可以先打快遞公司的**,提供你的快遞單號問下,或者是收貨位址 收件人姓名這些問下情況,如果沒有打**給你就再等等,快遞一般都會打兩次**,會找時間再派送一次,如果還是聯絡不到你,有的時候 會放在小區門衛處收發室,物業,或者是公司前台之類的地方,如果沒有放在這些地方一般會暫放在快遞公司一段時間,到一定的時間就會返回給郵寄的人了

3樓:

無人簽收的話還是要找個人幫你簽收的好,你可以根據你的單號查一下,跟快遞那邊打好招呼,一般聯絡不到人,也沒有人簽收的話,在該網點放三天還沒有人簽收的話,就會直接原件返回

4樓:

會在快遞公司,打**到當地快遞公司問下 讓人送來或自己去取

5樓:書潭

你怎麼知道有快遞,你可以自己回撥**問啊,到快遞那個地方自己去收件,

如果快遞到了不簽收會怎樣

6樓:利鋒3d創意

快遞那邊會幫你保留乙個星期左右,如果乙個星期還沒有簽收的話快遞就會原單退回的了

7樓:聯絡

在一定的時間內沒人簽收,會被退回去

如果寄來的快遞沒人簽收,那麼那件快遞會怎樣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快遞員和收件人溝通後,可以放到指定地點或者交給指定人代收。

2.如果客戶因為沒有接到**或因為**停機、關機、空號等原因,而沒有收到貨。會打**給發件人,發件人也沒辦法聯絡到後,就會把快遞退回到發件人處,但是大部分快遞公司還是會向發件人再次收取回程的費用。

9樓:gold橙汁

發生寄來的快遞沒人簽收時,收件人應該與快遞員溝通,可以放到指定地點或者交給指定人代收。

如果連續2天快遞員都聯絡不到發件人,快遞員會通知發件網點聯絡發件人,最終仍然無法聯絡到收件人的會直接退件處理,發回到發件人那裡。

拓展資料: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空運和航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出許多。快遞業者可以不同的規模運作,小至服務特定市鎮,大至區域、跨國甚至是全球服務。

10樓:王一一

1、快遞員會先送回網點,第二天網點的話務員會先打**聯絡收件人,聯絡到收件人了才會再次派件。

2、如果還是聯絡不到,那麼就會打**給發件人,發件人也沒辦法聯絡到後,就會把快遞退回到發件人處,但是大部分快遞公司還是會向發件人再次收取回程的費用。

快遞行業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吸納就業人數多、經濟附加值高、技術特徵顯著等特點。它將資訊傳遞、物品遞送、資金流通和文化傳播等多種功能融合在一起,關聯生產、流通、消費、投資和金融等多個領域,是現代社會不可替代的基礎產業。

郵寄快遞注意事項:

1、郵寄東西時把東西裝進乙個紙箱裡或者包裹裡,用膠帶封好,如果沒有的話,像郵政會幫客戶裝進乙個箱子裡,當然箱子是要另收費的,小東西的話,快遞人員也會拿回去幫客戶裝好。

2、選擇快遞公司或者郵政,如果是一般開**寄東西的,大部分是用申通圓通韻達等公司,少部分是順豐快遞。

3、快遞會要求填寫乙個訂單,收件人的資訊格式一般為「xx省xx市xx區xx號 某某人收 手機號碼」,然後稱一下多重,按公斤計算,不足1kg的按1kg計算,如果是小件物品的話,沒有超過首重1kg一般就是元以上。

4、可以選擇先付款,或者是收方付款,一般的速度還是加急,快遞人員會給、一張底單,記得保管好訂單,以免物品損壞了可以拿它做證明要求快遞公司賠償,像郵政還會有保險費。

網購簽收快遞的注意事項

1、收貨位址不要寫太詳細

家庭位址一般寫到小區名稱、樓棟即可,門牌號最好別寫,自己下樓去拿吧,這樣可以降低你私密資訊的外漏。

2、接收快件時候要提前確認

當有人給你打**或發簡訊讓你拿快遞的時候,先確認送件的快遞公司、物品、寄件人等,防止有人竊取你的資訊而威脅你。

3、女性或老人收快遞要注意安全

女性或獨居老人,可以在樓下人多的地方接收,或快遞上門時假裝家中有其他人,以免對自己造成安全威脅。

4、你接收的快件,是可以當場驗貨的

如果一定要先簽字後驗貨,那麼你簽字後先把單子拿著,驗貨後再把單子給快遞員。

5、快遞單子上的資訊要清除

快遞單子上個人資訊,要及時、安全處理、塗抹、撕碎、燒掉都行,不要隨手扔掉,不然你的資訊很容易外漏。

6、快遞最好留單位的接收位址

凡是涉及個人資訊洩露的地方,我們都需要加以防範,這也是收快遞中最要引起注意的地方!

11樓:你的鎖瘦

寄回原地啊

不會私自處理的,可以舉報

12樓:maopao歲月

快遞如果沒人簽收,就會退回寄件人那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派送2-3次,無法派送的話會聯絡發件人,要求提供收件人****,還派送不了的由發件人選擇放棄或者退回,退回一般還要收取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沒人簽收在相應時間內(乙個星期··每個快遞公司規定不同)

退回發件地

時間太長了,沒人領就直接棄件(丟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送1-2次,然後退回

如果收到快遞發現是壞的,簽收了還可以找快遞公司的嗎

簽收了就代表收件人認可了這次交易,就不可以找快遞公司了,因為快遞公司也可以說是使用者弄壞了,然後故意找快遞公司的。所以在收快遞時一般都是建議收件人先驗貨再簽收,快遞公司都是支援先驗貨再簽收的。這種情況找快遞基本上是沒用的了,簽收就證明你已經預設貨物沒問題了回,快遞就是這樣,答以後注意哦,稍微有點價值...

如果簽收了貨到付款的快遞給了錢也簽收了,還能拒收嗎,可以叫快遞把錢還給我嗎

可以退貨的,但是快遞不會退錢的,你的聯絡買家才能退貨,然後賣家退你錢。可以,但快遞一般不會上門還,只有自己找快遞了。不能。只能和賣家退貨。貨到付款已經簽收並把錢給快遞員了,如果後悔了還能找快遞員把錢要回來把東西寄回去嗎 顯示簽收的話,快遞公司那邊會按照寄件人收到貨款的要求給予貨款。比如打入銀行賬號,...

圓通快遞顯示派送中是什麼意思?如果人家簽收了是會怎麼提示呢

顯示派送中,快件被快遞員帶出去送達收件人所在的位址。非本人簽收的快件,圓通會顯示已簽收或者是草簽。收件人本人收到快件,會顯示本人簽收。一旦快件出現問題,如收件人關機 停機 無人接聽等這些情況,快件會顯示簽收失敗,這是問題件的意思。派送中就是在給你送貨啊,不過圓通快遞這些二流快遞 資訊更新慢,有可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