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和錯愛的演員表,普法欄目劇錯愛驚情演員表

2021-09-18 20:15:03 字數 2955 閱讀 6226

1樓:天使敏蝶

孽緣演員:

霍思燕 飾 汪海靈

李晨 飾 李保全

于榮光 飾 二 哥

李曼 飾 玉 梅

劉恩佑 飾 郭浩東

嶽躍利 飾 汪父

馬軍勤 飾 保全母

普超英 飾 汪母

穎兒 飾 張小迪

丁嘉力 飾 李 可]

錯愛一共有三部演表如下;

錯愛1演員;

周佳麗-徐帆

張玫-王姬

謝季文-馮遠征

劉志剛-侯傳皋

王大媽-尹桂香

童年謝曉英-楊麗曉

童年謝曉濤-石雲鵬

謝曉英-江一燕

謝曉濤-林曉凡

劉艷艷-梁禕

金昊陽-沈泰

顧大嫂-黃國卿

林忠旗-張斌

江主任-關少偉

董衛東-林濤

費學鋒-谷永成

蘇大夫-林軍

郭倩-張夢

小穆-荊泉

監獄長-鄒星全

管教-彭琴

孫民警-董偉

胡彪-孫建巍

張老師-李梅傑

馬麗紅-孫昊

胖**-楊曉丹

錯愛2;

何政軍 飾 路治平

娟 子 飾 黨美豔

溫崢嶸 飾 梅雨歌

侯祥玲 飾 楊 剛

楊涵斌 飾 老 邵

張植綠 飾 路小軍

陸昱頡 飾 周小燕

胡倩琳 飾 路小梅

錯愛3;

凌瀟肅 飾 廖 揚

代樂樂 飾 溫媛媛

安 琥 飾 羅廣軍

楊渝渝 飾 陳 渤

何政軍 飾 錢 躍

黃梅瑩 飾 趙新環

宋曉英 飾 韓月芬

韓童生 飾 廖學文

馬書良 飾 溫樂天

彭 玉 飾 姥 姥

柏 寒 飾 廣軍媽

王小燕 飾 舅 媽

蒙亭宜 飾 張麗穎

2樓:口碑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霍思燕 飾 汪海靈

李晨 飾 李保全

于榮光 飾 二 哥

李曼 飾 玉 梅

劉恩佑 飾 郭浩東

普法欄目劇錯愛驚情演員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一落課間十月一日:但又怕、你要、但又?這樣就要離開,

什麼叫孽緣?

5樓:曉龍老師

佛教指造成某種惡果的因緣,是乙個詞語,例子:明知不可能,還要愛下去,另一方根本不愛你。

孽緣讀音:[ niè yuán ]

引證:林夕顏痛定思痛決定斬斷這孽緣,沒曾想大姨媽已經晚來了半月了。

漢字筆畫:

近義詞:

一、冤孽

釋義:冤仇罪孽。

引證:巴金 《春》二四:「大小姐不曉得是哪一輩子的冤孽,才碰到這種怪物!」

二、惡緣

釋義:誘我為惡事之外界事物。

引證:《紅樓夢》第四回:「這也是前生冤孽:可巧遇見這丫頭,他便一眼看上了,立意買來作妾。」

6樓:匿名使用者

孽緣,是一種罪惡的緣分就是,自己不快樂,也給別人帶來痛苦,有緣但很可能無份. 不會有結果.看看孽緣這部電視劇集就明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這或許是你的心態。但是卻不是他的心態。他是你的孽緣,你不是他的孽緣。

所謂孽緣,是錯愛或者說根本不是什麼愛。是臆想的一種不現實的情感,聽說過愛情臆想症嗎?你越是得不到的越是不可能的感情,你就會越去想它,想像會讓你感情插上翅膀,終有一天,這不健康的感情會終結,到時只是噩夢一場。

緣是兩情相悅,真誠給予,不求回報,不問結果,隨時可以開始,隨時可以結束,沒有刻意的承諾,沒有自私地求索,不是填補虛榮的缺憾,不是滿足一時的慾望。

緣可遇不可求。

惡人與緣無緣,做善良人,緣來尋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孽緣的人便是惡人? 惡人與緣無緣?非也非也。

緣分,無色無形,不可捉摸,物理性質最接近浮雲。男女之間愛恨情仇聚散離合緣來緣滅,感情就是理智缺失狀態的心理感受,無定式,沒有標準答案。孽緣也是緣,不足為外人道也。

就像第一次吃葡萄,看顏色青青,顆粒飽滿,沒吃過的你好想品嚐一下,旁邊的朋友他說「我勸你吃些紫色的,很甜,別吃這青的,我吃過,又澀又酸還有點苦,快把它丟掉吧」。你剛準備丟時,路過的人說「別丟啊,那是青緹,很甜的。」你聽了猶豫片刻後放進嘴裡,朋友問你「很酸吧?

」你搖頭,路過的人說「那就是很甜嘍,看來我說的沒錯,是青緹。」你又搖頭,他們問你「那會是什麼味道?」你笑著走了,那表情似乎是樂在其中。

至於到底是什麼味道,只有那個吃的人懂,旁觀者又何從知曉孽緣不是她要的味道?我這個擁有孽緣的人也是兩情相悅也是真誠給予,也是不求回報,也是不問結果,也是隨時可以開始,也是隨時可以結束,也是沒有刻意的承諾,也是沒有自私地求索,也不是填補虛榮的缺憾,也不是滿足一時的慾望。我心知這孽緣無果,也願將女人珍貴的第一次與他分享。

即便有時只能相思,不能相見,也覺得幸福,甜蜜,滿足。倘若終有一天,這感情終結了,但對我來說是美夢一場。他待我如何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9樓:採蘑菇的小帥子

孽緣,是一種罪惡的緣分

緣分,無色無形,不可捉摸,物理性質最接近浮雲。孽緣也是緣,不足為外人道也。

10樓:滄海

只看二集就不想看了,劇作者的眼裡我們的警察就他媽是一群眾廢物+混旦,就他媽是一群狗機8!讓這群狗挨來執法,那就是惡人的天堂,善良人的地獄,nnd!

苦窯普法欄目劇演員表,普法欄目劇苦窯演員表

汪東城 飾 史朗 王心凌 飾 陳桃花 辰亦儒 飾 薛志強 朱孝天 飾 陳起 藍鈞天 飾 陳承 丁春誠 飾 陳轉 高以翔 飾 陳合 黃靖倫 飾 陳余一 王心如 飾 史雪 普法欄目劇苦窯演員表 勾峰 飾 楊明遠 楊懷民 飾 王孝城 李天柱 飾 魏如峰 楊安立 飾 凌萍 趙永馨 飾 楊曉彤 顏寧 飾 何霜...

CCTV12普法欄目劇求演員王學敏其他的影片

在 有話好好說 中扮演記者 單丹丹 一角色。主演了 寂寞少年 攀比惹的禍 等50餘部 有話好好說 劇目。在cctv 12普法欄目劇 我的青春 昨日今夜 中飾演白雪。在cctv 12普法欄目劇 春寒 中飾演楊三妹。在cctv 12普法欄目劇 單行道 中飾演白雪。在cctv 12普法欄目劇 凍桐花 中飾...

老版霍元甲電視劇集的演員表

1 黃元申飾演霍元甲 武術家創辦精武會,民族英雄,出身鏢師家庭,繼承家傳 迷蹤拳 絕技,霍元甲天資聰穎,毅力驚人,功藝長兄亢進。2 梁小龍飾演陳真 霍元甲的徒弟,也是其武學的主要發揚者。在大結局中,陳真踢館後被巡捕人員通緝,最後被亂槍射殺。3 黎漢持飾演龍海生 趙星顯外甥,武藝高強,外表英俊瀟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