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火的基本資訊,電視劇集霹靂火所有演員表

2023-03-02 09:40:02 字數 4183 閱讀 4401

1樓:默默

斯托伊奇科夫。

出生:國籍:保加利亞。

場上位置: 球隊曾效力球隊:

索非亞**陸軍 84-86、97-99

斯萊迪茲(86-89)

巴塞隆納 90-95、96-97

帕爾馬(95-96)

伯太陽神(98-99)

芝加哥火焰(99-00)

曾參加世界盃:94、98

具有一切天才球員所具備的火爆脾氣和超人球技,斯托伊奇科夫最為鼎盛的時期甚是被中國**成為「霹靂火」,不但是指他超人的球技,而且也包含了他那火爆的脾氣。左腳的任意球是斯托伊奇科夫獨霸天下的武功,雖然他的左腳技術比起老馬還有差距,但是所謂「一招鮮吃遍天」,他的左腳射門又刁又狠又準,實在很難有人能出其右,雖然缺乏極致的華麗但卻以善於戲耍對方門將以愉悅大眾。

他的父親是當地一家具樂部的球員,斯托伊奇科夫作為球童成為球隊的一員,2023年,10歲的斯托伊奇科夫開始表現出驚人的足球天賦,他終於正式踏上了夢寐以求的綠茵。

電視劇集霹靂火所有演員表

2樓:咿婷

演員表角色 演員 備註。

高勝寒 任天野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長。代號「飛狼」,中校軍銜曾紫陌 程愫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教導員。代號「海豚」,少校軍銜崔華盾 張進 戰虎特種航空隊隊長。

代號「獵鷹」,中校軍銜謝思瀟 牟星 原武警中尉。加入霹靂火降救援突擊隊。代號「蜘蛛蟹」,中尉軍銜。

王星 李飛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突擊組組長。上尉軍銜許飛 任柯諾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員。代號「呆鳥」,上尉軍銜石磊 姜藝聲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員。

代號「石頭」 中士軍銜黃寶貴 池程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員。代號:「黃牛」中士軍銜趙小丫 縱昕芸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員。

代號「小鴨子」中尉軍銜郝玲玲 陳美霖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員。代號「豌豆」下士軍銜李珊 李沅純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隊員。代號「玉兔」中士軍銜救援隊062號 尹克萊兒 霹靂火空中救援隊種子隊員馬路 郝率 狼牙特戰的資深教官,二級軍士長、高勝寒得力助手。

加入霹靂火。

顧意 張澎澎 戰虎特種航空隊女飛行員。代號「寒號鳥」上尉軍銜白鵬 潘洋 戰虎特種航空隊飛行員。代號「大鵬鳥」上尉軍銜張澄 洪衛 飛虎旅政委。大校軍銜。

王浩 周惠林 飛虎旅旅長。大校軍銜。

龍丹丹 楊舒 王星喜歡的人,情報大隊功勳偵查員。在境外被綁架後被霹靂火救出。

何衛華 侯夢莎 高勝寒亡妻,高藍妞母親。

高藍妞 張雅涵 高勝寒女兒。

夏初 申奧 高藍妞老師 喜歡高勝寒。

狼牙1號 吳京安 狼牙特戰基地首長。少將軍銜。

霹靂火夜走瓦礫場 大概是什麼內容

成龍經典霹靂火所有演員表?

3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霹靂火》演員表如下:

《霹靂火》是由嘉禾電影****發行的賽車題材電影,由陳嘉上執導,洪金寶動作導演,成龍、袁詠儀、錢嘉樂、元奎、馮德倫人主演。

該片投資2億港幣。先後在日本仙台、東京、美國洛杉磯、紐約等地實地取景,動用/毀壞頂級賽車百餘輛。此外,導演陳嘉上還請來五位動作導演傾巢而出,包括唐季禮負責開場的飛車設計,洪金寶主力動作場面,陳勳奇負責其餘的飛車場面和壓軸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角色:jackie chan

演員:成龍。

角色:anita yuen

演員:袁詠儀。

角色:chi wah wong

演員:黃子華。

角色:yuen chor

演員:楚原。

角色:yuzo kayama

演員:加山雄三。

配音:陳逸恆。

角色:kenya sawada

演員:澤田謙也。

角色:ken lo

演員:盧惠光。

角色:kar lok chin

演員:錢嘉樂。

角色:corey yuen

演員:元奎。

角色:annie man

演員:文頌嫻。

角色:marieeguro

演員:江黑真理。

chung-han man

patrick han

wai-kong lam

paul rapovski

michael ian lambert

tom lent

ailen sit

ming-sing wong

霹靂火裡面成龍喊她大小姐的那個女的

5樓:蘇嘉愛娛樂

江黑真理衣。

marieeguro (江黒 真理,江黒真理衣,marieeguro),2023年1月13日出生在美國北卡羅來那州是乙個american美國人 女演員、**家和模型。她是日籍美國人。

江黒 真理開始與jackie chan成龍在電影《霹靂火》之前就已經參加了100多名高階時尚和流行雜誌廣告, 在日本 和亞洲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高中就讀菲利普斯學院安多佛,在2023年演完戲之後繼續回哈佛大學念研究生,主修化學。哈佛大學醫學畢業,然後在伊利諾伊州長大,目前作為一名女演員生活在南加州。

6樓:匿名使用者

lz,是不是這個:

江黑真理衣,現在改名叫江黑真理。她是2023年1月13日出生在美國北卡羅來那州,然後在伊利諾伊州長大,目前作為一名女演員生活在南加州。有醫學博士學位的應該是江黑真理衣的父母,她本人的專業應該是化學,並且在2023年以優等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醫學部。

2023年拍電影《流星花園》的時候她還沒大學畢業,後來回美國在哈佛把書念完了,拿了學位再又回日本正式進入演藝圈的。所以我之前還以為她拍完《流星花園》後一直就沒再演戲。

確實她應該是象你說的那樣一直都在做演員,還跟香港那邊多次合作電影,跟王敏德還有成龍也一起演出過,比如說《霹靂火》.

同時她作為一名鋼琴家,也出了很多唱片,呵呵。

她的興趣愛好是養蜥蜴,現在主要是做英文節目和拍攝廣告。

霹靂火秦明主要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秦明,中國古典**《水滸傳》中的人物,一百單八將之一。因其性如烈火,故而人稱「霹靂火」。祖籍山後開州。

善使一條狼牙棒。本是青州指揮司統制,攻打清風山時,因中宋江的計策,被俘後無家可歸,只得歸順。

自上梁山後,秦明憑手中狼牙棒,在一系列戰鬥中屢立戰功。大聚義排座次時,在梁山排行第7位,上應「天猛星」。又被封為「馬軍五虎將」第3位。

梁山受招安後,隨宋江征討遼國、王慶、田虎、方臘,多建功勳。在徵方臘接近尾聲的清溪縣之戰時,秦明與方臘之侄方傑大戰,因躲避暗器,被分散了注意力,方傑趁機一戟將秦明殺死,回京後,被追封為忠武郎。

8樓:王者

霹靂火秦明即水滸傳人物秦明,排 名:坐第7把交椅。 籍 貫:

山後開州。綽 號:霹靂火。

星 號:天猛星。 性格特點:

剛猛 上山前身份及職業:青州兵馬統制。 上山原因:

原為朝廷命官,圍剿清風山時,中計被俘後投降。 梁山職務:馬軍五虎將第三位。

武 器:狼牙烽火棒。 有萬夫不當之勇。

宋江去霹靂火秦明。

清風寨投靠花榮時,被清風寨文官劉高陷害,宋江與花榮被黃信捉拿押往青州,又被清風山好漢燕順截住相救。青州指揮司統領本州兵馬,統制秦明得知花榮謀反,點起五百人馬前去捉拿。秦明性情急躁,外號「霹靂火」,有勇無謀,同花榮斗了。

四、五十回合不分勝負,折兵損將後,秦明掉入陷坑被捉,秦明不肯歸順,仍要回青州,夜走瓦礫場,妻子被殺,無家可歸,卻被宋江用計斷了退路投降宋江。宋江又將花榮的妹妹許配秦明為妻。

秦明性格火爆,性如烈火,每遇戰事總是衝在最前,有萬夫不當之勇 一觸即跳。但為人正直,征討方臘時,戰死。

秦明戰績 本段。

108將中排名第七,梁山馬軍五虎將之三。

將狼牙棒武功使得登峰造極的火爆猛將。

秦明曾與眾多高手較量過,與"小李廣"花榮大戰四五十合不分勝敗、與"急先鋒"索超大戰二十餘合平手;並在二十餘合挫敗"百勝將"韓滔。此外,秦明在一系列戰鬥中,勇往直前,氣勢兇猛,棒法狠辣,砸碎過不少對手的腦殼。但是,秦明的弱點也極其明顯--作戰時太過衝動,且防守能力較差。

他與史文恭單挑時二十餘合被刺傷,是其一生的汙點戰例。

霹靂火裡面成龍喊她大小姐的那個女的,最好有她的**要多一些

成龍電影《霹靂火》裡的大小姐叫什麼

成龍的《霹靂火》怎么樣,成龍的《霹靂火》怎麼樣?

好看。成龍電影 霹靂火 阿火從小喜愛賽車,但因家中經濟條件差,無法實現他想當一名賽車手的美夢。長大後,他老入日本某大車廠做技術員,負責檢驗新車給試車手實地試驗。可是好景不長,他被誣告炒了魷魚。回港後,他在父親舊車廠當改裝工,同時加入了 查尋非法賽車組織。憑他對車的熟悉,查尋工作得心應手,在執行任務中...

霹靂火命和大溪水命結合行嗎,霹靂火命配什麼命最好

農曆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1927,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 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 1929,1989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 1930,1990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31,...

特種兵之霹靂火小說和電視劇集結局一樣嗎

是根據知名作家兼導演劉猛的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改編而成,我是特種兵系列目前有四部,分別是 狙擊生死線 我是特種兵第一部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由劉猛執導,任天野 程愫 任柯諾 陳美霖 李飛 等主演,繼續沿用 我是特種兵 這個題材再次打造特種兵系列題材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