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紅日張靈甫的扮演者

2021-09-18 20:12:57 字數 1099 閱讀 1553

1樓:魂牽夢縈

電影《紅日》中扮演張靈甫的是舒適。

角色介紹:

張靈甫, 整編74師師長。驕橫跋扈,偏執狂傲,霸氣剽悍,自信張揚,桀驁不馴,但又多了乙份儒雅與冷峻。最終被我軍擊斃。

演員簡介:

舒適(2023年4月19日——2023年6月26日),男,原名舒昌格,祖籍浙江慈溪,持志大學肄業。2023年後任青鳥劇社、上海大同攝影場、金星影片公司演員和編導。2023年後任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導演,中國影協第

三、四屆理事。在《紅日》中飾演張靈甫家喻戶曉。

2023年6月26日,舒適去世,享年100歲。

演員**及劇照:

《紅日》是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的劇情片,由湯曉丹執導,張伐,高博、中叔皇、李農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2023年冬,我軍在蘇北漣水城與敵軍「王牌」整編74師激戰以後,主動北撤山東。戰鬥中連長石東根因魯莽上了敵人假投降的當。接著在孟良崮戰役中,張靈甫企圖將我主力吸引於孟良崮。

沈軍長切斷74師退路,團長劉勝在戰鬥中犧牲,石東根連搭人梯攀上懸崖,直搗敵師部全殲74師,擊斃了張靈甫的故事。

2樓:暮黑之城

電影紅日張靈甫的扮演者是:李幼斌。

李幼斌飾演張靈甫,出身黃埔四期的常勝將軍,北伐、抗戰屢建奇功,張靈甫的王牌74師是全副美式裝備,乃蔣介石五大主力中的頭號御林軍,曾幾何時,張靈甫作為內戰急先鋒直下淮南、淮北,連克漣水、淮陰、臨沂,從蘇北一直打到魯南,攻占我蘇北和魯南根據地,被蔣介石譽為有10個74師,即可統一中國,張靈甫因此傲視天下,可偏偏命運弄人,乙個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神話最終卻被張靈甫的手下敗將給破滅了,孟良崮上演了一曲驚天地泣鬼神的生死大逆轉,乙個充滿悲劇色彩的傳奇梟雄在正義之劍下被一舉終結

3樓:弓小長逸

電視劇集中是李幼斌演的,電影裡面演員叫舒適、原名舒昌格,祖籍浙江慈溪,持志大學肄業。

4樓:安普路絲亞

舒適(2023年4月19日——2023年6月26日),男,原名舒昌格,祖籍浙江慈溪,持志大學肄業。2023年後任青鳥劇社、上海大同攝影場、金星影片公司演員和編導。2023年後任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導演,中國影協第

三、四屆理事。在《紅日》中飾演張靈甫家喻戶曉。

電影中的魯智深扮演者,水滸魯智深扮演者

我只知道 徐錦江飾演過魯智深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主要演員 午馬 梁家輝 雲 王祖賢影片等級 1 級 影片簡介 八十萬禁軍教頭 豹子頭 林沖 梁家輝飾 忠誠仗義,得罪皇上身邊的太尉高俅,高設計陷害林沖,林沖雖被朝廷忠臣保住性命,但仍被充軍邊關。沿途中,林沖被高俅派出的殺手重重追殺,幸而被花和尚魯智深 ...

白雪公主電影扮演者,白雪公主電影裡扮演者是誰

莉莉 科林斯 飾 白雪公主 配音 唐燁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王后 簡介 白雪公主的繼母 配音 廖菁 內森 連恩 飾 布萊頓 簡介 弄臣 配音 白濤 艾公尺 漢莫 飾 安德烈 阿爾科特王子 簡介 白雪公主的男友 配音 趙嶺 肖恩 賓 飾 國王 簡介 白雪公主的父親 梅阿 溫寧翰 飾 瑪格麗特 簡介 女...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