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內地電視劇集名稱。女演員姓名,求一內地電視劇集女演員名字

2021-09-18 20:06:50 字數 3711 閱讀 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淚珠兒 小女生叫李小萌

根據張欣同名長篇**改編 年份:2004 20集電視連續劇《我的淚珠兒》將為觀眾講述乙個催人淚下的現代親情故事。29歲的嚴沁婷從福利院領養了孤女淚珠兒,儘管嚴沁婷對年幼的淚珠兒百般照顧,但始終沒法改變其孤僻反叛的性格,母女常常發生衝突。

  1 2年後,19歲的淚珠兒性格桀驁反叛,她反感養母把自己塑造成為淑女的做法,不僅不拘小節,酷愛踢足球,還和從小的好朋友巴男形影不離。長大**的淚珠兒一心一意地追尋自己的身世,並因此發現了養母掩蓋的若干秘密。  嚴和其上司謝懷樸之間一直保持著一種曖昧關係;嚴初戀情人師曉梁此時也作為會計師事務所骨幹進駐雪雁,嚴對從前的事諱默如深。

淚珠兒一直暗戀謝懷樸的兒子謝丹青,但出於自卑心理,使得淚珠兒對丹青反而常常橫眉冷對。  在一次劇烈衝突後,淚珠兒衝動地和巴男發生了關係,並導致宮外孕,但嚴沁婷對此表現出的母愛感動了淚珠兒。正當嚴和淚珠兒母女關係產生轉變的時候,香港商人羅二的出現,帶出了嚴沁婷當年在香港的屈辱往事,再次使母女關係達到空前的緊張。

嚴沁婷面對養女的追問,不得不說出乙個又乙個謊言。  謝丹青意外發現自己是謝懷樸夫妻領養的孩子,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態,使得淚珠兒和謝丹青歷盡磨難,終於袒露心聲,走到了一起。  嚴沁婷為了保護淚珠兒,最終答應了羅二合資的條件。

師曉梁出於對嚴沁婷母女的愛護,毅然承認淚珠兒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正當一家三口憧憬著未來幸福的生活的時候,師曉梁卻被一群來歷不明的人推向車輪下,並在醫院裡不明原因地死去。淚珠兒在憤怒和瘋狂狀態下,把一切不幸歸咎到養母身上,於是持刀刺向了嚴沁婷……  當淚珠兒清醒過來後,嚴卻因經濟問題**入獄,逐漸成熟起來的淚珠兒終於發覺到,其實幕後**另有其人……而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的身世之謎,原來是乙個非常慘痛壯烈的故事。

我覺得應該是這部,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知道是不是流星花園 2023年上映的流星花園》(meteor garden),改編於神尾葉子的漫畫原著《流星花園》,2023年上映,上映後,在亞洲捲起狂潮。由男子團體f4、徐熙媛(大 s)主演。2023年首播,其後於2023年開拍續集《流星花園ⅱ》。

2023年3月8日,國家廣電總局有關部門已下電文到各省廣電廳,要求立即暫停播出18集台灣青春偶像劇《流星花園》。停播的原因是:《流》劇播出後,在社會上產生了很大的負面影響,易誤導青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這哪能問到啊!啥時想到啥時候說唄!圓臉多咧,媛寶兒就是!

求一內地電視劇集女演員名字

4樓:蜘蛛客

朱媛媛 ,國家一級青年演員。2023年畢業於青島藝術學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現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

出演過多部話劇和電視電影。一部《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使朱媛媛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模範媳婦」。2023年獲北京市「春燕杯」最佳女主角獎,同年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觀眾喜愛女主角獎。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及女演員的名字

5樓:月見草心

黑戀(回頭是愛)

女主角 鄭爽

電視劇集作品:

大約在公元2023年,鄭爽在電視劇集《木魚石的傳說》中扮演俠女柳葉青,這是她飾演的第乙個俠女形象。

2023年《辛十四娘》主演:辛十四娘 導演:謝晉2023年《邊城落日》主演:

譚二姑 導演:爵導2023年《南粵龍蛇》主演:日本間諜櫻 導演:

徐偉傑2023年《京都紀事》主演:林媛 導演:尤小剛2023年《水滸傳》飾:

一丈青扈三娘 導演:張少林2023年《武則天》飾:王皇后 導演:

陳加林2023年《漢武帝》飾:姬妃娘娘 導演:陳加林2023年《共和國往事》飾:

評劇演員鳳 導演:尤小剛2023年《姐妹》主演:劉婭菲

2023年《張文祥刺馬》女2號:俠女青 導演:陳加林2023年《隋唐演義》主演:

尉遲貞 導演:張揚2023年《回頭是愛》主演:楊佩珊 導演:

冷杉2023年《如煙舊事》主演:陸鳳雲 導演:許瑞生,張旂2023年《成吉思汗》主演:

也遂妃 導演:王文傑2023年《非常案件》主演:謝越 導演:

史晨風2023年《豁口》主演女一號 導演:於後遠2023年《家園》飾:琪琪 導演:

趙文2023年《危情風暴》主演:夏楠 導演:王小康2023年《貂蟬》主演:

婉娥 導演:陳加林2023年《天龍八部》飾:於婆 導演:

周曉文2023年《白色陷阱》飾:艾麗絲 導演:陶玲玲2023年《亂世浮生》主演:

扈九妹 導演:林大鵬2023年《皇太子秘史》飾:長平公主 導演:

尤小剛2023年《慾望公升級》主演:陸燕 導演:謝明曉2023年《巾幗英雄穆桂英》飾:

杜金娥 導演:范思和2023年《再大的雲彩遮不住天》飾:李玉茹 導演:

黃力加2023年《大旗英雄傳》 飾:陰儀 導演:袁英明具體參看http: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戀(回頭是愛)

導 演: 冷杉

主 演: 謝園、鄭爽、劉岷、徐揚

影片型別: 情感劇

地 區: 內地

集 數: 25集

主人公萬方公司董事長白冰江是乙個意志堅強、正直善良的年輕企業家。正當他與華宇公司老闆楊興邦的大女兒楊佩玉舉行婚禮時,有人送來了特大花籃,裡面竟是乙個襁褓中的嬰兒,並誣陷是白冰江的私生子。令人奇怪的是白冰江不但沒作任何解釋,反而抱走了這個嬰兒,放棄了本來可以使他擺脫生意困境的婚禮,更得罪了岳父---即大老闆楊興邦……

導演了這場事件的主謀,是乙個留過洋的自命不凡的**子弟安小虎,幾個月以後,不僅娶了楊佩玉,而且也當上了華宇公司的總經理。但是白冰江並沒有認輸,執拗地在華宇大廈的對面買下了一棟小樓,開始與病毒所的教授合作,共同研製抗癌新藥「紫杉醇」,沒想到這一前景看好的專案,又被安小虎緊緊盯上,圍繞著該投資專案的開發權,是造福於我們的民族工業,還是純粹為了金錢,使科研成果流向境外,為此雙方了激烈的爭奪戰。

這裡面有白冰江與楊佩珊之間由仇視到諒解及至相愛的動人的愛情故事;有白冰江與孤兒孬孬之間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親情故事;有白冰江與劉韜利之間撕心裂肺的友情故事;更有白冰江和安小虎爭奪專案時才智與人格的較量……正因為白冰江一直沒有失去做人的良知,沒有失去真誠的愛,所以他才有著乙個美滿的結局。

該劇是以商戰為大背景,勾勒了商場上大大小小、各種人物的情感與靈魂,沉靜地反思改革開放以來人們在思想深處金錢與道義的衝突,激情呼喚重整道德秩序,並理直氣壯地謳歌人間的真善美。

內地電視劇集女演員名字 年齡30到45之間吧 嘴角有顆痣 演過家庭劇,古裝的也有

7樓:長歡

朱媛媛,國家一級青年演員。2023年畢業於青島藝術學校,2023年畢業於**戲劇

回學院表演系本答

科。現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出演過多部話劇和電視電影。

一部《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使朱媛媛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模範媳婦」。2023年獲北京市「春燕杯」最佳女主角獎,同年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觀眾喜愛女主角獎。

8樓:楓雪飛飛

廖學秋她演抽大煙的戲不止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李倩?但是她沒那麼大歲數誒。

10樓:亦夢不是夢

李倩( 不過,她是2023年的)

11樓:嬌嬌竹之苑

是李建群吧 康熙王朝 裡演容妃的

求內地電視劇集

內地的不多,一起去看流星雨 金粉世家 還珠格格 水晶之戀 等。以下幾部都是大團圓結局的白馬王子 草根女子的愛情故事 1星夢奇緣 安在旭 崔真實。2最後之舞 柳真 池城。3漢城奇緣 金喜善 金錫勳。4生命花 柳鎮 朴真熙。5真相 柳時元 崔智友。6宮 朱智勛 尹恩惠。7春天的華爾茲 徐道營 韓孝珠。8...

內地電視劇集女演員名字年齡30到45之間吧嘴角有顆痣演過家庭劇,古裝的也有

朱媛媛,國家一級青年演員。1992年畢業於青島藝術學校,1997年畢業於 戲劇 回學院表演系本答 科。現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出演過多部話劇和電視電影。一部 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使朱媛媛成為了家喻戶曉的 模範媳婦 2000年獲北京市 春燕杯 最佳女主角獎,同年獲中國電視 金鷹獎 最受觀眾喜愛女主角...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稱,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一雙繡花鞋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636 我很確定!一雙繡花鞋的內容是 解放初肅反 創作的驚險之書 位址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集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影業 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 彭小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