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豬場政策專案有哪些規定

2021-09-18 14:42:54 字數 1202 閱讀 1193

1樓:宵灬杺

國家政策好,但農民要辦養豬場好難好難,我想辦個養豬場搞了半年都成不了。為什麼政策跟現實就相差遙遠?

2樓:來自文學泉手舞足蹈的萱草

不求補貼,能讓建棚養豬就燒高香了

3樓:大墨子

現在荒山野嶺都是基本農田不讓老伯性建豬圈這真叫人頭疼還說什麼補貼

4樓:象悅

赤水鎮農村養十頭至二十頭豬圈舍可以不批嗎?

5樓:

我們四川農村鄉下的建豬場養3oo頭國家有沒補貼,建豬場用自已的田地來建可以嗎?補貼是怎麼補法,建一個豬場能補補多少錢,還是按養豬的頭數算?

生豬養殖2023年國家新政策?

6樓:充博文

生豬養殖2023年國家新政策給農戶有保護,有補貼

7樓:米慕

養鵝投資小點,養豬要先投很多錢,很長時間才能回本,而且豬肉也不可能一直這麼貴。所以還是養鵝吧。還能賣鵝蛋。祝你好運。

2023年國家環保局對養豬業有什麼政策?

8樓:藍天依舊在

因為前幾年的減產,環保要求稍微放鬆一些,多以扶持為主,包括保險額度和環評標準有所鬆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問為什麼農村不能養豬,自古以來誰領導不讓農村養豬嗎?不讓老百吃肉嗎?

2023年生態紅線內可以建養豬場嗎?

10樓:嗯嗯嗯

2023年生態紅線內是不可以建養豬場的。

根據自然資源部辦公廳發出《關於保障生豬養殖用地有關問題的通知》,通知強調要完善生豬生產的用地政策:生豬養殖用地作為設施農用地,按農用地管理,不需辦理建設用地審批手續。

在不佔用永久基本農田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用地空間,允許生豬養殖用地使用一般耕地,作為養殖用途不需耕地佔補平衡。生豬養殖圈舍、場區內通道及綠化隔離帶等生產設施用地,根據養殖規模確定用地規模。

11樓:老李

2023年生態紅線內是不是可以漸漸入場,這要看相關上級部門的審批,如果你調一調的申請審批合格當然就可以見了。

12樓:隨峰飄逸

不可以,生態紅線和基本農田以外可以

安規認證有哪些測試專案

1 高壓測試 dielectric voltage withstand test高壓測試為一種國際安規認證機構所要求的必測專案,產品須於出廠前座百分比的測試,它對產品而言,為品質的保證及電氣安全性的指標,其測試方式是將一高於正常工作電壓的異常電壓加在產品上測試,並且這個電壓須持續一段時間,最後判定只...

2023年創業專案排行榜有哪些?

1.具有個性定製的diy創意禮品店,在店裡能夠根據顧客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禮品,綜合性的經營內容,顧客可以在店裡定製具有個性的diy杯子,diy服飾,diy手機殼,抱枕等綜合性創意產品,並且在人際關係的交往中,創意產品也是完全可以作為贈送品。手工樂園,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

led燈具做ce認證安規測試專案有哪些

19項led燈具ce認證安規測試 標籤耐久性測試 3.4 燈座位置測試 4.4.4 螺絲扭力測試 4.12.1 燈座扭力測試 4.12.4 衝擊測試 4.13.1 懸掛和調節使用裝置 4.14.1 用軟纜懸掛的燈具 4.14.2 接地電阻測試 7.2.3 電源線拉力測試 5.2.10.3 電容放電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