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的鳳凰嶺好玩嗎?什麼時間去最好

2021-09-18 14:55:58 字數 2567 閱讀 5323

1樓:金台曦照

你好 上上週我剛去完(主要是去燒烤 露營)

好不好玩主要看你想玩兒什麼了 鳳凰嶺是乙個公園(就是收門票)分南線 中線 北線三條路線 南線主要是農家院(其實大部分是北京人去開的) 說是農家院 也不地道 都是蓋得小洋樓似的 想解決住宿就去南線

不想住主要是想爬山的話就去北線 不過都想玩兒遍的話建議上午就去 北線挺深的 半天轉不完

中線~~~~不太熟

對了 如果就是想爬山 告訴你乙個秘密~~~~其實從另外一條路上山(不用買門票) 那裡是乙個村 也是旅遊區 不用買票 走著走著有很多岔路可以並到鳳凰嶺的南線路上 一樣的瀝青路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但是如果不買鳳凰嶺景區票的話很多鳳凰嶺的景點是不讓進的 對了 那個村叫車耳營 發音是這三個字 具體是不是這三個字記不清了 你上網查下

我覺得現在去鳳凰嶺還是有點熱 再晚去1個月左右到了秋天去風景一定很好 現在如果爬山的話還是有點燥熱

對了對了 最最要注意的 鳳凰嶺的門票當天有效 我們下午去的買的票第二天才發現作廢了 很鬱悶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星期剛去的,我覺得去那就是去拉鍊。鍛鍊一下身體

鳳凰嶺什麼時候去合適

3樓:紫凌飄香

北京鳳凰嶺自然風景區 位於海淀區聶各庄鄉境內,距天安門33公里,總面積17.88平方千公尺,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一方淨土,一塊未經人工雕琢的碧玉。「遠郊的景,近郊的路,北京自然大空調!

」是鳳凰嶺自然風景區的優勢和特色。

春秋季去最合適。

觀賞紅葉 :秋天的鳳凰嶺景色迷人,秋高氣爽,銀杏漸黃,火炬、黃櫨、楓葉慢慢變紅,五彩繽紛,層林盡染,是您觀賞紅葉的好地方。

道家養生 :金秋十月,公園將邀請道家名士舉辦養生文化系列講座及道家**會,進行太極拳表演,屆時您可以了解道家的養生之道,探索古人的養生方法。

水果採摘: 鳳凰嶺的秋天,瓜果飄香,有富士、國光、王林等蘋果,酥梨、雪花梨,冬棗、梨棗等多種水果。在遊覽之餘,您可到果園裡親手採摘豐收的果實,體會收穫的喜悅。

杏花 :每年3月底4月初鳳凰嶺南線景區600餘畝的成片杏花競相開放。

山東鳳凰嶺

臨清鳳凰嶺四季皆可

濟南鳳凰嶺夏季最佳

臨沂鳳凰嶺遺址已毀

深圳鳳凰嶺 四季皆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看,一點都 不好玩

鳳凰嶺一日遊較詳細的攻略

5樓:阿三木的咖啡

地理位置:

北京鳳凰嶺自然風景區位於海淀區聶各庄鄉境內,是一座消夏避暑、養

生保健的自然療養院,是乙個充滿原始風光野性美的大樂園。

當地特點:

鳳凰嶺是北京的天然空調,野趣天成,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層巒疊翠,密林曲徑,奇花異草遍及山野,具有良好的生態環境;其上風上水的地理優勢,使之享有京城「綠肺」之稱。區內水質優良,空氣清新,淨化空氣純度為市區的5倍,含負氧離子為市區的150倍以上,四至十月相對濕度為58,春秋平均氣溫為23℃。

景區看點:

鳳凰嶺享有「京西小黃山」之美譽,「奇峰」、「怪石」、「林海」、「神泉」為其天然景觀。人文景觀同樣豐富多彩,佛教、道教、儒教等宗教文化以及古老的東方養生文化的遺址、遺物、遺跡眾多,文化積澱豐厚,有北京最大的石上塔金剛石塔和最古老的佛教造像「北魏石佛」、風景秀麗的呂祖洞和盛極一時的古香道遺址。

鳳凰嶺的旅遊線路:

(1)北線——中線:龍泉寺-愛情同心林-玉兔-夾道子-飛來石塔-鳳凰嶺摩崖刻字。這一路有很多的奇峰怪石,流泉飛瀑,古剎寶塔。

主要景點有李兒港海岸崖地貌、上方寺、飛來石塔、觀音洞、修仙洞、古猿洞、神泉、滴水巖、鯉魚背、金龍潭等。

(2)中路——南線:杏花村-關帝廟(迎客松)-北魏石佛-龍泉寺。這裡有龍泉寺,黃普院,關 帝廟及呂祖洞等景觀,是佛教,道教,儒教等宗教文化的薈萃之地。

步驟/方法

交通:1)從頤和園坐346直達鳳凰嶺售票處,需要大約40—60分鐘,2.5元/人,每15分鐘一趟。

2)到西直門坐遊5,北京北站早6:30發車,到鳳凰嶺一般是7:20

3)從蘋果園坐郊遊211次,在蘋果園地鐵站上車早8:36發車,到鳳凰嶺大約9:24

4)從蘋果園坐郊遊213次,在蘋果園地鐵站上車早11:03發車,到鳳凰嶺大約11:52

駕車行車路線:

從上地環島一直向西直行,到百望山前的丁字路口右轉,沿京密引水渠西側前行,至溫北路口,直行向北去鳳凰嶺及陽坊,有路牌指示往鳳凰嶺方向時左轉。溫北路口,向西往大覺寺,沿路標前行即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頤和園坐346,終點站就是鳳凰嶺。

自己帶上吃的就行了,花不了多少

錢。門票錢20元。學生票15吧。差不多就是那個價。山上有水泉,因為人比較多,排上的話你就可以喝到最天然最清冽的泉水了。

要去飯館的話,那裡的飯館應該很難接待得了你全班人的。

7樓:劉清霞

組團去的話最好自己帶自己的東西,什麼吃的喝的自己背個包就好了,在哪找地方吃是不現實的。(帶點水果什麼的挺好的)

門票學生13元,不貴。建議去鳳凰嶺北線玩,風景挺好的,有神泉水等等。我昨天去就碰見蠻多班級組團去的。

鳳凰古城好玩嗎,鳳凰古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鳳凰古城先後被評為中國旅遊 十大最好去處 兩度入選 新瀟湘八景 被日本國家旅遊電視台推介為 世界名鎮 古裝是比較好玩的,但首先是,首先是你還有錢,基本上現在的個性,這都需要費用了,比以前的免費的都沒有了,炫耀錢了。只是遊覽古城不要門票,古城裡有九個景點有售通票 168元 人,划船148元 人 在主景...

羅莊鎮制瓷器,是什麼時間的,值錢嗎

您的問題,有乙個大碗,有羅莊鎮制字樣,是典型的現代的地方瓷器 值錢的!我有乙個大碗,有羅莊鎮制字樣,請問是什麼時間的東西,值錢嗎?70 80年代的,大蓋100元錢以內。我有乙個7吋盤能他值多少錢?有獵物了,能值多少錢?不是大碗,是盤子,好多年了。羅莊鎮制瓷器,是什麼時間的,值錢嗎 臨沂羅莊陶瓷源淵流...

西安車輛限號嗎什麼時間限什麼號,西安限號的規則是什麼

西安車輛限號,具體限號規定如下 二 限行區域 我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 堰渡路 三星快速幹道連線 不含 以北,西漢高速以東 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 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 不含 以南 包茂高速以東 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途經本市高速公路過境通行但不駛出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