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蒜作文三年級,搗蒜200字作文三年級

2021-03-04 01:01:25 字數 728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井觀天之後

青蛙聽了小鳥的話,前腳一撲,後腳一蹬,蹦到了井外。

青蛙抬頭一看,啊!天空無邊無際,一輪太陽掛在天邊,一朵朵白雲在天空中移動,飛機在白雲中駛過,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大雁正要飛向南方,有時排**字形,有時排成一字形。多美麗的天空啊!

我可從來沒見過。 遠處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崇山,山上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鳥兒說:那片森林就是我的家,在那我有許多好朋友,有愛唱歌的喜鵲,小巧玲瓏的灰鵲,愛打扮的孔雀,還有百鳥之王鳳凰;還有小猴子,小熊貓。

每當我們百鳥舉行選美比賽時,百獸們也會舉行運動大會的。從山上流下的小溪,就像彈奏著樂曲,好聽極了,小青蛙你要是有時間的話記得來我家玩。小青蛙,恨不得馬上插上一對翅膀飛到樹林裡。

山腳下是乙個美麗村莊,有一排排青磚瓦房,有時炊煙裊裊,村莊前有一條無名小溪,水很清,要是經常走過那裡的人,就會看見一群群小魚在自由的游泳,一群群大白鵝伸長脖子嘎嘎嘎地叫。近處是一片金色的稻田,像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一串串稻i笑彎了腰,像乙個個金色的問號。好像在問:

我長得這麼飽滿,你們滿意嗎?乙個農民伯伯捋著白鬍子,高興得不停地點頭,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小青蛙被眼前的風景迷住了,它真想唱一首歌表示自己對井外生活的嚮往。小鳥說:小青蛙,井外的風景美麗吧!

可是青蛙卻回頭往井邊走,小鳥問:朋友,你為什麼還往回走,你不厭倦井裡的生活嗎?青蛙回答:

不是,我要回去把太太,孩子,母親,父親,都接來,讓它們不要再坐井觀天了。

三年級作文春天 ,三年級作文春天 200字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五一遊記的作文200字,三年級五一遊記的作文200250個字

早上,我們坐上豪華大巴直奔杭州。嘿 兩個小時就到了。還記得 西湖 這篇課文嗎?課文裡介紹了西湖的三個島,可雨中的西湖和蘇堤還沒介紹呢 這次由我來補充吧 上午,杭州天氣還好好的,我登雷峰塔都熱得滿頭大汗。可一到下午,天空卻下起了大雨,我冷得渾身直抖。當時,我們在蘇堤上,沒有可以避雨的地方,連廁所都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