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小公尺手機螢幕,怎麼感覺返回鍵有點兒失靈

2021-09-18 06:06:38 字數 1069 閱讀 66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引起該問題的主要原因包括:觸屏故障或者屏線接觸不良;如果是從非小公尺官方更換的螢幕,則可能是因為螢幕質量不佳導致返回鍵的位置出現故障,所以失靈;也有可能是換屏時,屏線和主機板的連接觸點沒有插牢導致接觸不良引起失靈。

2、解決方法:此時使用者應該聯絡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進行檢測和維修,必要時可以更換觸控螢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這東西***,要求售後啊,也只能售後,自己拆不好的

小公尺手機返回鍵失靈怎麼辦返回鍵失靈下面三個都不能用

3樓:請換其他名謝謝

一、可能屏

來蔽按鍵了,桌面鍵+電源源鍵恢復試試bai,(也可以拉下屏du幕上面選單,在

zhiwifh開關那堆選單裡有個遮蔽按鍵dao是否亮著)。

二、如果還未解決建議到附近的維修店進行維修。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系統更新,右上角有個設定,點開後進入重啟到恢復模式,然後手機就會重啟,按音量鍵選擇重啟,按電源鍵確定。等手機開機後就可以了。

5樓:女漢逆襲

是不是碰到水了 是不是螢幕摔壞了

小公尺手機螢幕怎麼返回鍵有點兒失靈?

小公尺手機返回鍵失靈怎麼辦?為什麼返回鍵失靈下面三個都不能用?

6樓:娛樂全新播

一、可能遮蔽按鍵了,桌面鍵+電源鍵恢復試試,(也可以拉下螢幕上面選單,在wifh開關那堆選單裡有個遮蔽按鍵是否亮著)。

二、如果還未解決建議到附近的維修店進行維修。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幾天可以拿,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小公尺售後維修大概要多久?幾天?

小公尺手機若是官網維修,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完成郵寄回手機的處理,若是普通手機店維修,一般在3小時內就可以拿到小公尺手機。下面是手機常見故障的拓展 1.手機不開機 手機電池可拆卸 新手機 或公升級後 恢復出廠設定後 放上電池首次開機,手機要做初始化的操作,開機時間會較長,有可能被誤認為不開機。對於電池...

小公尺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2螢幕一直亮著,不休眠和鎖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在手機顯示設定了屏保,開啟屏保之後手機就不會息屏。設定小公尺手機螢幕常亮的方法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設定.2.選擇到顯示,開啟屏保。3.手動選一下屏保,開啟屏保之後手機就不會息屏。屏保沒調好。建議按以下方法除錯 1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設定。2 然後選擇到顯示,開啟屏保。3 手動選一下屏保,開啟...

小公尺手機打不開螢幕怎麼辦,小公尺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充滿電,按關機鍵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有些手機是音量上鍵 一直按到出機械人,然後進到刷機模式,找到你手機的系統檔案,重灌就好了,不會的只有去手機店刷機了。去找賣場,讓賣場的人給你解決一下。很多手機買來是關機的。1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螢幕打不開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