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手機螢幕怎麼修復,怎麼修復手機螢幕

2022-04-02 17:20:09 字數 6346 閱讀 9247

1樓:查理之查

先檢查一下電源是否正常,也就是你正常開機之後居然螢幕不亮,但是其他的按鍵指示燈是亮的吧。如果確定電源是正常的情況下,然後你可以檢查一下排線,看排線是否正常啊。如果是排線也正常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去維修店裡看一下了,那樣的話有可能是,內屏出現了問題如果內屏出現問題的話**就會比較高沒有太如果手機不是非常高階的話就沒有處理

2樓:唐山

牙膏可以去除手機劃痕,看很多地方都有寫可以用牙膏。其實,我們用牙膏因為牙膏裡面的摩擦劑物質,我們可以通過濕巾或濕布打上牙膏在劃痕處輕輕擦揉。這種方法只能淡化劃痕並不能去除,要想完全修復劃痕只能更換手機外屏!

3樓:

這應該是手機進水了,導致成這樣,不太好修復,可能要換內外螢幕,那樣待價有點高了,換下來手機能用但不能和原手機屏相比,會出現些小問題,如果可以更換一台新手機啦,不要太貴的,能好用就行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店換屏吧,售後的一般要三四百包括內屏,其他店的估計便宜點。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外屏,很多維修店都可以更換

6樓:大衛高山

還是送去維修點修復!

7樓:黃穎瑩

只能去手機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員,看看還有沒有維修的價值

怎麼修復手機螢幕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暈,用牙膏越擦越花的,網上買屏修復液試試吧,

9樓:小沈的影視世界

你這螢幕也沒損壞啊,不需要修復啊,或者買個奈米膜可以稍微恢復疏油層,恢復手感

10樓:紙鳶

你的螢幕已經形變了,只有換

手機螢幕怎麼恢復 10

11樓:

維沃x21ⅰa盡年螢幕怎麼恢復到出廠的螢幕

我手機螢幕碎了,用什麼方法能自己修理

12樓:老陳

首先,將膠水塗在螢幕破損的地方。

用刮板將膠水塗抹均勻。

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

大功告成!螢幕完美如新!一切只需15分鐘!

更厲害的是

修復完後螢幕變得更加堅固

用錘子都砸不爛

它的原理也很簡單: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大把的時間,否則還是不要嘗試。

換手機螢幕,既需要專用工具,又需要耐心細緻,還需要大把的時間(尤其對沒有經驗的人來說)。

我的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而且是全面屏。

14樓:

您好。您的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最好去您手機品牌的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問題。

千萬不要去個體的手機店維修。我的手機就是為了省點錢給修壞了。官方客服會幫助您修復好的。

個人一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5樓:旻天

整張屏都失靈了?手機是不是摔到地上了呀!不過也可能,就是手機摔了,雖然內外屏都看著沒問題,但實質上可能手機裡面一些部位接觸不良了導致手機觸屏不靈敏或者無反應,送去手機維修店看看吧。

16樓:初傑仲華美

是邊玩遊戲邊充電比較久還是一充電就不能用了?玩遊戲本來就會產生很高的電流,引起原件發熱,你再充電,就更熱了,這種就是過熱引起的。你可以看你這手機論壇,或者跟朋友了解下,其他同樣型號的有沒有同樣出現這問題,如果有,那就是這款手機的通病了。

沒有那肯定是你手機問題啦,剛買的就拿去保修。要是一充電就不能用,有可能是充電器問題,這個好辦,換個充電器試一下。換了還是不行,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也就去保修,這種一般很少是觸控螢幕壞。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謝謝大家

17樓:白開水cll是我

1、首先確保手機關機,將玻璃膠塗抹在碎裂的螢幕上(如果有注射器,用注射器能夠塗抹得更均勻)。

2、用刮片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螢幕上,留下薄薄的一層玻璃膠。

3、用紫外線燈照射螢幕10-15分鐘,讓膠水固化。等固化後不僅裂痕沒有了,螢幕還比以前更堅固。

4、你也可以選擇把手機拿到維修點換個螢幕,更為美觀。

18樓:唐寒夜

手機螢幕碎了修復方法:

1.手機螢幕碎了,應該檢視手機螢幕的破損程。

2.螢幕有很多道裂痕,應該按下開關鍵,先把手機關機。

3.把手機放在桌面上,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碎裂的螢幕上。

4.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螢幕上,留下薄薄的一層玻璃膠,讓膠水固化。

5.為了螢幕美觀,螢幕碎了可以找人更換一塊新的。

如何保護手機螢幕:

1.防靜電:靜電很容易擊穿螢幕,雖然手機表面已經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完全承受住靜電。

2.防油汙如果油汙和汗水覆蓋在螢幕上,會形成導電層,從而引起螢幕漂移,所以手盡量擦乾淨再操作手機。

3.防高溫當手機溫度達到40度的時候,電容屏很容易漂移,長期處於這個溫度,電容屏會損壞,所以不要讓手機長期處於高溫狀態。

19樓:海綿浩子

可以自己修也可以去店裡修。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1、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

2、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

比如三星的頂配手機,外屏就是100多塊錢的成本,加上人工費,200左右就可以更換。如果內屏壞了,官方的**是1280,就非常貴了。二手的拆機新屏是600左右,可以考慮第三方的維修更換,比較合算。

20樓:寒光花椒

手機螢幕碎了要看是內屏還是外屏碎了。內屏碎了的話,是無法觸屏的。

如果是外屏的話,可以塗抹玻璃膠然後用紫外燈照,就可以修復。如圖:

抹膠2.紫外燈照

3.修復完成

如果是內屏的話,就要去維修點更換了。一般**在200-400元左右,原裝的螢幕可能貴一些的。

21樓:善竽

手機螢幕摔碎了,首先肯定要看螢幕的損壞程度。如果你的手機貼了鋼化膜,碎的只是一層膜,那麼只要將外面的鋼化膜換下即可

然後就是手機內外屏了,外屏是手機外面的那層螢幕玻璃,質地很脆,容易出現裂紋。內屏是玻璃後面顯示影象的螢幕。

3如果只是外屏玻璃出現裂紋,但是裡面的螢幕還是正常顯示,觸控仍然可以操控,那就只是外屏破碎。

4 如果內屏摔壞了,那麼顯示和觸屏就會出現問題,無法正常操作手機或者顯示影象,出現花屏的情況。

5 外屏壞了,出現裂紋的話,可以直接去維修店進行更換,也可以自行購買匹配外屏和工具裝置進行更換。

6 /92內屏壞了,就要考慮手機價值,值不值得你換乙個內屏了,因為內屏的**通常很高,而且要回廠返修,如果有保修的話,可以使用,沒有的話就要自己均衡考慮一下了。

7,一般手機換螢幕的話都要100塊以上,你可以去某寶去搜你手機牌子的螢幕要多少錢,實體店一般都要多加50到100左右的人工費

22樓:換屏哥

手機屏碎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換個新的,什麼塗膠水呀,壓個玻璃蓋板呀都是扯呢,叫個上門維修的師傅,十幾分鐘就能搞定了。**也不貴,便宜的的機型100多元就能換好,貴點的幾百塊也能修好。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要確保手機是處於關機狀態,拿出玻璃膠水,將玻璃膠均勻地塗在碎裂的螢幕上。

用塑料刮板從上到下刮均勻,留下一層薄玻璃膠即可。

放到太陽底下,用紫外線照射10分鐘左右,螢幕就可以恢復如初,塗一些牙膏,螢幕會更兩節。

24樓:衻忻雙棠繍澀

手機螢幕有外屏和內屏之分,當手機被摔了之後,發現螢幕碎了,首先看看手機還能使用不,如果還能正常使用,就是外屏壞了,如果不能顯示或不能正常使用就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要換總成,外屏壞了只要換外屏就可以了。換總成的話估計要幾百,光換外屏一般的手機估計要100—200左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手機專賣店去維修換螢幕,有些換一下有點貴,差不多1000元左右

26樓:夜硫藍

手機螢幕碎了,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

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1.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

2.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

拓展資料: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除去上面這幾大類lcd外,還能在一些手機上看到其他的一些lcd,比如日本sharp的gf螢幕和cg(連續結晶矽)lcd。兩種lcd相比較屬於完全不同的種類,gf為stn的改良,能夠提高lcd的亮度,而cg則是高精度優質lcd可以達到qvga(240×320)畫素規格的解析度。

27樓:噬魂巫龍

1.首先要知道螢幕壞的種類,一種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見裂紋,而且手機還能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乙個外屏就可以了。

價錢的話看型號來,一般中檔機不到100,高檔點的在150-300之間。

2.另一種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有以下特點,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

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是什麼型號了,舉個例子,三星i9100,修個內屏要¥1300+。

3.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最好是在**上買個自己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店裡修,二在**上買個螢幕自己換

29樓:鈞姐幸福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換屏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批發價手機外屏,只要各方面正常 只有外屏裂了可以諮詢

31樓:極客時手機快修

手機螢幕碎了,單單用膠水粘不夠的,

需要到專業的店,專業的人,用專業的裝置進行外屏更換,本店是一家專業的第三方維修服務商,

支援寄修,原廠品質,修後有保,歡迎諮詢

我的手機螢幕壞點了應該怎麼修復

3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亮點/暗點/黑點/白點/斑點等,建議您嘗試操作: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及機器到當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我手機螢幕碎了在那裡修復好

33樓:

手機屏分為內屏和外屏,內屏負責顯示與觸控,外屏是玻璃蓋板,手機螢幕碎了,我們首先要確定碎的是外屏還是內屏,若手機的螢幕碎了以後還可以正常顯示和觸控,通常碎的是外屏,如果屏碎後觸控失靈、顯示出問題,那就是內屏碎了,手機內屏的維修更換成本比外屏高很多,這兩種情況都需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去更換螢幕,手機內外屏總體被稱為總成,外屏和內屏一般是分開的,但有些手機採用一體化結構,無法拆分內外屏,這樣的話,螢幕碎了以後,都要更換整個總成,維修成本會高很多,只需換外屏的話相對便宜一些,手機外屏一般由玻璃前面板和電容觸控感測器薄膜壓合而成,用於手指在螢幕上操作,感應手指的位置資訊,實現觸控,如果拆下,一般呈透明或半透明狀;手機內屏一般由液晶材料、發光模組等結構構成,現在的手機內屏都比較薄,呈黑色不透明狀,主流的智慧型手機螢幕有lcd屏和oled屏,lcd是液晶顯示屏,顯示時需要背光的支援,oled屏是有機發光二極體,不需要背光支援,具有自發光性,還擁有廣視角、高對比、低耗電、高反應速率,和全彩化等特點。

最好去生產手機售後維修,但**比較貴。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手機螢幕裂了怎麼修復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到店維修 服務app查詢路徑為 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手機螢幕碎了該怎麼辦修復

若您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螢幕損壞或碎裂,需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售後網點 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推薦幾種方法 用一塊小抹布,稍微打濕一點點,然後粘上一點牙膏,在手機螢幕上擦拭十幾秒擦乾淨後,你會發現,原本的劃...

我的電腦螢幕分辨壞了,怎麼修復?

如果是處於安全模式,你可以選擇重新啟動,按f8選擇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進入正常的桌面 如果是正常啟動可以考慮顯示卡驅動是否有故障,可以通過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檢視顯示卡專案前是否有感嘆號和問號來判斷是否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如果有,重新安裝一遍顯示卡驅動。電腦解析度異常怎麼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