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寬城區小南小學怎麼樣

2021-09-18 05:48:25 字數 1880 閱讀 4121

1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占地面積22500平方公尺,辦學條件優越,教學設施先進齊全,擁有一支業務精湛、愛生、敬業的高素質教師隊伍(省級骨幹教師1名,省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2名,區級骨幹教師18名)。多年來,學校堅持「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的辦學宗旨,秉承以人為本、師德為魂、科研興校、家校合力全面育人的辦學理念,以辦成功學校、做成功教師、育成功學生為目標,積極推進素質教育,重視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為我區72中、48中、47中等優質改制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畢業生,其中有近300名學生被以上學校減免擇校費錄取,社會聲譽與日俱增。

區教育局連續三年為學校投資近130萬元改善辦學條件,新換教學樓門窗、新換圍牆、大門,對小學樓內進行了重新粉刷,對老化的線路進行來更換;新建教師電子備課室;成立校園電視台、小記者站;維修更換電路及採暖裝置;新建校門與透視圍牆;教學樓內粉刷一新,教學環境有了很大改觀。

註冊資本:767萬人民幣

2樓:九哥

你問的就不對,難道你不知道師大吉大麼?小南就是農村地方小學

河北省小學入學、轉學、公升學的流程是什麼?

溫州中通小學公升初中考試成績查詢公升學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法準確回答你這個問題。公升學率首先是要分一本。二本還是本科公升學率。

這個是跟學校關係最大的。乙個好學校的公升學率肯定是遠遠高於乙個二流高中的。而文科理科的公升學率首先由學校決定。

然後由這個學校的側重學科決定的。有的學校重視理科教育,有的學校重視文科教育。一般情況下是理科上大學的人數遠高於文科上大學的。

但是同事你應該看到高中時候理科的人數遠高於文科的人數。而按照 公升學率==文(理)公升學人數/文(理)科總人數 來看。其實文科的公升學率是遠高於理科的,但是最主要的同學你應該仔細考慮好自己的興趣,自己將來究竟想做什麼,自己究竟未來的發展是什麼,因為文科理科這個選擇基本上是你最重要的乙個選擇,影響你以後的大學,工作,生活。

公升學入學--小學公升初中

4樓:_大花貓

小學公升初中,有兩種方法分學校,第一,如果您的孩子成績不錯,可以參加各重點學校的招生考試,具體你可以去你心儀的學校**檢視招生資訊,也可以向老師詢問,一般情況下,老師都是會通知的。除非您所在的地區沒有這類學校,不過相對而言,學費會比較貴,一般以寄宿制為主。第二類,因為初中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所以國家採取措就近教育,以戶口所在地為依據,劃分學校,你可以看看您家附近孩子都在**上初中,那就是劃在**。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遷戶口,遷到好一點的學校附近,這樣就可以讀那裡了,不過這個有時間限定,教育類轉戶口,太晚的話是不被認可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想象天宇

是按戶口分吧?我是按戶口分的,但是我考過外國語學校和一些其他的學校,私立的學校一般都比較好,一般都有學前考試,它們不參加普通的戶口分學生.你可以上哪個.

請看到此問題後,檢視自己關注的分類至教育/科學<公升學入學<小學教育 有個80財富值的問題,詳見問題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直白點,你的問題太抽象了,需要回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們去答題還是幹嗎?

雙非兒童大陸入學公升學政策

小學越級公升學的條件是什麼

西寧市小學公升學家裡的戶口本被教育局拿去做登記了不知道什麼給?

8樓:一幽幽谷一

這可能是由於正常的入學手續,教育局一般情況下,只拿走戶口本的影印件,不會拿走戶口本原件的。除非當時上交的時候你沒有影印件,只拿了乙個原件給他們。

長春市華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愛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華遠實業bai 是2016 12 29在吉林省du長春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答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川渝泓泰國際環球 中心二期第1幢2902號房 租期至2019 12 15 長春市華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ma1400a4...

長春市十一高中好不好,長春市十一高中怎麼樣,教學好嗎?風氣正不正?是省實驗更好一些還是十一高更好?

憑什麼詆毀十一高,十一高怎麼了,哪個高中沒有上網咖的,哪個老師找學生要錢了,你看見了?有可能性,十一高在長春也屬於四大名校。一定不便宜,至於手續怎麼辦,你可以在讓父母問一下當地的教育局,或你們學校。望採納!管理混亂,你在放學時間去看看,搞物件的很多,在到學校附近的幻影網咖,大地網咖看看這兩個網咖是十...

長春雅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嘉信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雅佳商貿 是2017 07 03在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青年路以西 北環城路以南青年城 a區 a 2 幢 2706號房。長春雅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3ma149ldl3b,企業法人閆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