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吉寧富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23:10:04 字數 3377 閱讀 6278

1樓:愛企查

長春市吉寧富爾科技****是2014-03-19在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寬城區北亞泰大街證大光明城二期23幢204號房。

長春市吉寧富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3092314233w,企業法人王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吉寧富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硬體裝置開發及銷售;辦公用品、辦公裝置銷售;計算機及辦公裝置維護服務;計算機租賃、系統整合及技術諮詢服務;網路工程、綜合佈線及技術諮詢服務;機械裝置、電腦組裝;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及耗材、音響、家電、通訊裝置、監控器材、體育用品、日用百貨、廚房用品、酒店用品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春市吉寧富爾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硬體裝置開發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瑞。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01030000669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長春市科帝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春市科帝斯科技****是2014-09-26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經濟開發區石家莊路172號。

長春市科帝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309908498g,企業法人張鳳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科帝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自動化裝置及其零部件銷售、設計、開發、技術諮詢;工程裝置、自動化裝置安裝、除錯;五金建材、計算機軟硬體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2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市科帝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是2004-05-17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崑山路4088號。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756173024q,企業法人馬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車用電子產品、客車系列電子門鎖、減震器、三軌受流器、列車蜂窩裝飾門、內塗線槽子、鋁型材線槽子、鋁蜂窩裝飾材料、各種車用附件和車用家具。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春市巨集企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長春市巨集企科技****是2013-12-0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解放大路36號永城大廈a1306-1室。

長春市巨集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081815665a,企業法人張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巨集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用品、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3d印表機銷售、3d列印及耗材銷售、工業設計服務、汽車設計服務、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建築材料、鞋帽、紡織品、五金交電、體育用品、汽車配件、裝潢材料的批發兼零售;3d印表機研發、教具研發及銷售(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7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長春市暢科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長春市暢科科技****是2014-12-19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淨月開發區長春。五洲國際廣場一期a座辦公樓901號房。

長春市暢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310005288h,企業法人賈榮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暢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管理的諮詢服務;辦公裝置、網路裝置銷售、安裝及售後服務(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不得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選擇經營)。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8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市聖連達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長春市聖連達科技****是2012-09-25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建設街2413號萬達大廈4號樓6樓605室。

長春市聖連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4050525315l,企業法人范立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聖連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系統整合;機電裝置研發及銷售;網路安全技術服務。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春市麥斯傑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長春市麥斯傑科技****是2018-04-19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威海路600號北樓四樓401室。

長春市麥斯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ma1571ka30,企業法人李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麥斯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物聯網、應用軟體、大資料技術研發,進出口**經營,電子產品及配件、安防產品、辦公用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安裝、銷售、售後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市至尚智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至尚智創科技 是2015 03 26在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二道區寶雍閣金色橄欖城長青地塊 a組團第20幢1單元102號房 1室。長春市至尚智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5333962152n,企業法人劉濤,目前企業處於...

長春市華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愛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華遠實業bai 是2016 12 29在吉林省du長春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答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川渝泓泰國際環球 中心二期第1幢2902號房 租期至2019 12 15 長春市華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ma1400a4...

長春市九州鹿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吉林省註冊資本 2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於東亮企業型別 長春市雙陽區鹿鄉鎮盤古大街 盤北50公尺處 法定代表人 於東亮。註冊資本 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2011200000682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長春市雙陽區鹿鄉鎮盤古大街 盤北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