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怎麼入學,外地的能上嗎 需要買濟南的學區房嗎

2021-09-18 05:24:20 字數 1549 閱讀 3156

1樓:青燈俗事

濟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入學需滿足入學年齡、戶籍等條件,具體要求如下:

2023年的招生計畫中招收學生限2023年8月31日之前出生,濟南市戶籍,身心健康、口齒清楚,能適應寄宿制生活,具有較好的生活自理能力,接受過正規幼兒園學前教育的適齡兒童。

身份證號碼為外地,但具有濟南市戶籍以及外國國籍和港澳台的學生,請於6月17日—18日到校審核資訊後註冊報名。

報名時,家長需攜帶學生出生證明、戶口本或護照及家長身份證(所有證件均需提供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電子版**(畫素為295*413,儲存在u盤上)。

2樓:夏娃的夏天

外地的孩子不可以上濟南外國語學校上學。

招生報名條件:

1、報考當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適齡兒童,且未接受過小學教育;

2、身體健康,有基本的自理能力,會自己穿衣、洗漱、吃飯;

3、接受過正規幼兒園的學前教育;

4、濟南市戶口。

所以,綜上所述,除非是本地戶口,否則不能進入該所學校就讀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入學要求:

面試內容:

將從智力測查、綜合才藝、生活自理三個方面進行綜合考查。內容包括:思維計算能力、語言表達能力、觀察能力、外語模仿能力、身體運動協調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

學費標準:

根據濟南市物價局(濟價費審2號)規定,2023年新生每學年學費22000元,按年收取;餐費每學期約1800元,按學期收取;另外,入學時還需繳納生活用品及校服費等共約2000元。

學生餐廳由我校自主管理,科學營養配餐。就餐之前,餐廳工作人員和生活老師提前分飯,學生無須自己打飯,在班級固定區域就餐。

學生公寓每間安排6個床位,統一配備臥具等生活用品,配備專職宿舍管理人員,學校還提供必要的洗浴條件。

學生每週回家一次,周五下午離校,週日晚返校。

面試時需持孩子戶口本原件及兩張近期的一寸彩色**。

3樓:羅迪克

你好外國語小學的招生簡章:具有濟南戶籍,年滿六周歲、身體健康、口齒清楚的適齡兒童均可報名。

沒關係和熟人,外地的孩子不好進的

和學區房關係不大

你可以致電該校**詢問,更權威和詳細。

**一搜就有

別耽誤自己孩子的大事

祝你一切順心

諮詢學區房,唐鎮的福山唐城外國語小學是福外分校嗎?這個學校如何

4樓:砂粒

這學校只是福山教育集團下面的,跟福外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老師也是新招的,沒有畢業生,所以不好說。

貌似託管的,要求不高可以去。應該跟福外總校有較大差距。

就像張江的二中心分校,比總校差太多了。

你看看學校對應的都是什麼小區啊,然後看看小區住戶素質如何,如果都是高學歷的,估計也不錯啊。如果有動遷房,那麼要考慮考慮

深圳的深圳市南山區第二外國語學校對哪個學區房好又便宜?

5樓:

相對來說主要還是要看當地的實際情況,自己去實際看一下才知道的

福山外國語小學的學校簡介,上海福山外國語小學的介紹

福山外國語小學原名福山路小學,坐落在浦東陸家嘴金融 區。地鐵2469號線世紀大道站1號出口對面,總部校區分布在兩個校區,1 2年級坐落在梅園五街坊,路松林路處,3 5年級在梅園三街坊,位於福山路 路處。學校對面就是梅園公園,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學校鬧中取靜。福山外國語小學始創於1987年,學校有教學...

福山外國語小學的學校領導上海福山外國語小學是公立學校還是民辦學校啊

福山教育 集團 總校長 石惠新。現任上海市第11屆政協委員。曾任上海市第11 12屆人大代表,被授予全國巾幗建功標兵 全國中小學外語教師優秀園丁 上海市勞動模範 上海市優秀教育工作者 上海市教育科研先進工作者 上海市 三八 紅旗手 浦東新區首屆十大傑出青年 浦東新區青年突擊隊標兵 浦東新區十佳 三八...

台州市外國語學校怎麼樣,台州外國語學校好不?

在一中旁邊,在那裡讀書的孩子,都有錢的呀,不過那裡是還不錯了 在台州算不錯的學校哦 台州外國語學校好不?養人是挺好的 不讀書的話混混很輕鬆 讀書的話認真讀你也可以考本科 太垃圾了,那裡的女老師倪打人 不好,是私立的,校風肯定不怎麼好,什麼樣的人都有 台州市外國語學校和台州市實驗中學哪個好?台州市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