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三畢業想用高中三年考過托福或雅思考哪個比較有用

2021-04-16 20:26:41 字數 1064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去哪個國家了。雅思現在比較流行。我考的就是雅思。你如果在鄭州的話可以打**0371-60389666 諮詢白老師。她們專門針對去的國家進行英語培訓

我現在是初三的,高中想考托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托福ibt現在最大的特點是聽說讀寫混合考察:聽一段文章,在看一篇短文,內然後口語表達觀點容;聽一段文章,由此觀點寫作……很多。但是總結一下會發現,無論怎麼融合,「聽」都是貫穿始終,所以建議您:

1.堅持一年聽力訓練:選用語速較快的錄音——official guide或者托福的delta(這個練聽力非常棒),至於怎麼練,可以參照上海新東方邱政政老師的m7訓練,挺有效果的。

2.背單詞:又是乙個需要毅力的活,找個銷量高一點的托福詞彙書,背就是了。建議:一定要控制在三個月之內背完。長了會很疲勞。

3.放鬆娛樂:聽聽英文課,看看英文電影,讀讀英文報刊,多了解一些西方文化。

總之現在打下乙個好的基礎就好,不必為了考試而準備,以我的經驗,前期工作做好,背靠大概兩個月就夠了。

3樓:虹潮國際留學

加拿大申請條

bai件:

1、申請年齡在du9—17歲的中小學生。zhi2、不需要全部dao的精通,不需託

版福和雅思考試的權成績。

3、全年學費(住校) $17,90 加元(12萬人民幣左右)。

4、十七歲以下可同時辦理家長陪讀。

國內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畫!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會比較困難的,現在不管你是用的哪個版本的教材,初中的詞彙量都相對小了些,如果你一定要考,首先要擴大詞彙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英雙字幕的電影,看不懂時暫停下來慢慢看

我今年初三畢業,馬上要上高中了,月前在遊戲中認識了男孩,他人很好,他有一次為了等我

其實,曖copy昧是最美的時候。但是,網戀真的不能太相信,不是說沒有真愛,有,但太少。馬上高中了,就要放下這些東西,不然三年後,會後悔,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會等你,如果不是,又何必呢。誰都可是說愛你,但不是誰都可以等你。妹兒,好好想想,不要被眼前的這些蒙住了雙眼 妹子啊 雖然我不是什麼老油條,但是你...

本人今年初三 準備初三畢業去澳大利亞留學,本人英語超爛 怎麼辦

你好,如果您初三畢業,去澳大利亞讀高中,現在無需提供雅思成績即可申請 10年級,學校會在你的課程前加一定的語言課程,一般為20周左右。所以您現在無需擔心您的語言,只要您到達澳洲以後認真學習就沒問題。您現在已經初三上半學期的話,現在就需要開始申請高中了,因為要留一定的時間來申請學校和辦理簽證,辦理簽證...

我侄兒今年初三畢業,學習不理想,想學一門技術,上職校。學什麼好

從工作環境和工作前景來看,學習it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工作環境 工作內容 工作前景都不錯,而且還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多 就業薪資高。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