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如何招生最有效

2021-03-04 08:25:23 字數 367 閱讀 4399

1樓:馬鳴風蕭蕭

招生的策略是:

第一,編寫一本幼兒園的家長完全手冊。在這本手冊裡,把幼兒園的概況、舉辦者的背景、辦園理念、辦園特色、收費標準、入托須知等做一詳細的介紹。若有家長來諮詢時,送上一本。

第二,做四塊幼兒園的展版,擱在幼兒園的大廳,以便家長前來諮詢時參看。具體樣式,也可參看附錄。

第三,印一些彩頁,在周邊小區、各幼兒園家長出入必經地發放。注意,不要直接在人家幼兒園門口發放,不要與這些幼兒園發生正面衝突。通常,這些幼兒園是反對你這麼幹的,但爭取生員,你別無選擇。

第四,做一些橫幅,掛在小區主要出入口,以及城市主要街道上。

第五,在幼兒園,掛乙個橫幅。在幼兒園四周,插些彩旗,以引起大家的注意。

如何有效開展幼兒園民間遊戲,如何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有效的開展傳統遊戲

遊戲是伴隨著人類社會發展的一種社會形象,是幼兒的一項基本活動,是幼兒童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孩子童年的歡樂,自由和權利的象徵。豐富多彩的遊戲不僅可以促進幼兒身心全面發展,而且能增長幼兒的知識,發展智力。而傳統的民間遊戲 如何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有效的開展傳統遊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

幼兒園招生宣傳語怎麼寫

1 幼兒成長的樹蔭。2 兒童健康的天使。3 祖國花朵的園丁。4 蹲下來和孩子說話。5 關心 愛心 貼心。6 這裡是孩子的樂園。7 孩子開心,家長放心。8 孩子就是明天的太陽。9 滿園蓓蕾,個個芬芳。10 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11 守護天使稚嫩的翅膀。12 建立平安 和諧幼兒園。13 愛與自由,規則與...

深圳市第十幼兒園怎麼樣,明天第十幼兒園招生範圍,聽說附近小區還是有區別的,求詳情!

簡介 深圳市第十幼兒園 原寧水幼兒園 是市屬公辦幼兒園,位於羅湖區沿河北路寧水花園內,由深圳市教育局於1994年建立,占地面積343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5700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545平方公尺,是市屬省一級幼兒園。2007年幼兒園轉變辦園思想,由原來單一的全日制辦園模式改為多元化的辦園模式,即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