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三支一扶是一年只能考一次嗎

2021-09-18 03:36:53 字數 452 閱讀 2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支一扶一年可以考很多次,因為每個地方的考試的時間不一樣。考試可以去各個地方參加當地的考試,因此不是一年考一次的,而是一年可以參加多次考試。

就2023年來說,天津省三支一扶的考試,招錄人員500人,報名時間為2023年的4月22日8:00至4月25日18:00 ,筆試時間為2023年的5月12日。

重慶省三支一扶的考試,招錄人員469人,報名時間為2023年的4月1日9:00至4月9日9:00 ,筆試時間為2023年的5月4日。

廣西柳州三支一扶的考試,招錄人員200人,報名時間為2023年的3月8日—3月18日,筆試時間為2023年的3月30日。

上海三支一扶的考試,招錄人員330人,報名時間為2023年的3月11日—3月15日,筆試時間為2023年的4月20日。

2樓:科學普及交流

是的。因為只考一次的。

三支一扶都考什麼內容?三支一扶具體是考什麼內容?

三支一扶綜合能力測試主要考試內容 職業能力測試 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等能力。職業能力測試和行測基本類似,題目形式可以參考官網釋出的公告,具體學習複習可以到小樹考神上看看,課程全面,基本包括了現在比較權威的幾大名師課程,並且 上的課程都是按省劃分的,還有配套的學習資料...

三支一扶面試是結構化嗎,「三支一扶」的面試形式是什麼樣的?

三支一扶面試是結構化方式。結構化面試是指遵照規範程式實施的一種面試形式,它以工作分析為基礎,對報考同一職位的考生採用相同的測評要素和面試題目,在相同的時間內由經過系統培訓的考官按照既定的標準對考生進行評價。面試題的命制 實施 結果評定等環節均按事先制定的標準化程式進行。三支一扶結構化面試流程 1 簽...

求助,本科畢業一年還可以考三支一扶嗎

三支一扶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計劃的政策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其目的在於為高校畢業生向基層單位落實就業問題提供具體的指導和保障。招募物件是省內普通高校和本省生源外省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