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中學排行榜,馬鞍山初中排名

2021-09-18 01:19:53 字數 5244 閱讀 2685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安徽省馬鞍山市第二中學(maanshan no.2 high school),簡稱「馬鞍山二中」,是全國文明單位、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中小學德育工作優秀案例單位、教育部全國百所重點聯絡學校之一。

2、馬鞍山市第十二中學(ma'anshan no. 12 middle school)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是一所初級中學。學校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的十七冶中學,於2023年1月更名為馬鞍山市第十二中學。

3、馬鞍山市第十九中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濮塘風景區。占地25000m2,建築面積4710m2,其中教學大樓1600m2,實驗樓1200m2,辦公樓600m2。擁有60餘台電腦的微機教室乙個,裝置齊全的生物實驗室、物理實驗市、化學實驗室各乙個、多**教室、**、美術教室各乙個。

4、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學坐落於安徽省馬鞍山市,是由馬鞍山市教育局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學校成為馬鞍山市示範高中;2023年,學校成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5、馬鞍山市丹陽中學,建立於1968,是教育局直屬完全中學。經市教育局考核評估。學校占地面積51555.

276平方公尺,各種功能館室一應供全,交通便利,環境幽雅,是莘莘學子成長之樂土。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1.成功(如果想遇到馬鞍山最優秀的人才,去那吧)2八中(馬鞍山人最多的初中)

3建中(馬鞍山最可怕的學校)

4七中(比建中好一點)

5二中實驗學校(其實裡面的學生有些還是挺沒素質的)6實驗中學(原22中,雖然學生資質一般,好歹還有一群有愛的老師)7花園中學(還好吧)

8中加雙語學校(和建中乙個型別)

9十三中(不是什麼好地方,會被帶壞的)

高中1。二中(馬鞍山頂好的學校,學生在裡面有不少好的機遇)2。紅星(雖然緊跟二中之後,但是差距還是挺大的,不過好好學的話,也是出人才的地方)

3。安工大附中(以藝術見長,也還好)

4。二十二中(馬鞍山帥哥美女最多的學校)

5。中加雙語(在民辦高中裡算不錯的)

6。外國語學校(原十三中高中,和它的初中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最近更新,有高一到高三成績查詢的**,點進去輸名字就可以了,名字一定要輸對不能有錯別字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哦,我就是紅星的,馬鞍山第一是二中,第二就是紅星了~

5樓:5櫻之舞

感覺馬鞍山比較好的中學也就

1、二中

2、建中

3、八中

4、22中

十三中是外國語學校 其實不管在哪個學校不好好學 不上進 也是沒有用的

6樓:有念霜

感覺馬鞍山比較好的中學也就

1、成功(二中)

2、紅星(星光)

3、八中(安工大附中)

4、22中

第五就不好說了

十三中是英語特色 其實不管在哪個學校不好好學 不上進 也是沒有用的

7樓:鄧維光

個人認為,如果有實力但是不是可以用強悍可以形容的話,最好進紅星,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二中是個兩極分化的地方,我很多同學進去了都不怎麼樣,關鍵還是要靠自己。至於排名嘛,基本和上面那位仁兄一樣,但是二十二中進巨集志班還是不錯的選擇,就連六中也出過全市狀元。還是那句話,在任何乙個學校,得到老師關注和培養,再加上自己努力才是王道。

8樓:

二中,紅星,二十二中,八中

馬鞍山初中排名 20

9樓:高和震

不建議去八中,說真的,所謂的公升學率,你去找八中的學生問問,每一屆都分好班,差班,而且每年幾乎就是有近百名學生被勸退,學校裡確實有好老師,不過要看你自己的運氣,你成績不好,在初二下學期他們就開始勸退,去上技校,而且上那個時候上技校,班主任還可以拿錢,所以你也可以去技校看看,有多少是八中的學生。建議上離小學近的初中,會有很多小學同學,不會有太多孤單感。如果家長不方便接送,經濟條件不錯(自己願意努力)就去上建中,,成功一類的。

10樓:竹海醉仙

初中1.成功(如果想遇到馬鞍山最優秀的人才,去那吧)2八中(馬鞍山人最多的初中)

3建中(馬鞍山最可怕的學校)

4七中(比建中好一點)

5二中實驗學校(其實裡面的學生有些還是挺沒素質的)6實驗中學(原22中,雖然學生資質一般,好歹還有一群有愛的老師)7花園中學(還好吧)

8中加雙語學校(和建中乙個型別)

9十三中(不是什麼好地方,會被帶壞的)

高中1。二中(馬鞍山頂好的學校,學生在裡面有不少好的機遇)2。紅星(雖然緊跟二中之後,但是差距還是挺大的,不過好好學的話,也是出人才的地方)

3。安工大附中(以藝術見長,也還好)

4。二十二中(馬鞍山帥哥美女最多的學校)

5。中加雙語(在民辦高中裡算不錯的)

6。外國語學校(原十三中高中,和它的初中差不多)

11樓:蒼穹

若找競爭大的,去成功或二中實驗。若找管得嚴的,去中加或建中。若想上輕鬆的,去七中或二十二中或十三中或八中。

12樓:黑色的射穢

去中加比較苦推薦去成功。

13樓:紫夜冰晶

二中,紅星,這兩個選吧

14樓:見多不怪歌詞庫

好的初中應該是成功學校,中加,建中,二中試驗學校。我覺得建中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初中多是民辦學校,成功學校,中加,建中,二中試驗學校。公辦的有

八中,七中,十三中(外國語學校),二十二中(實驗中學)

馬鞍山市重點中學有哪些 5

16樓:無基者無罪

1、馬鞍山市二中:馬鞍山市第二中學是全國文明單位、安徽省重點中學、安徽省首所示範高中;獲得北大「中學校長實名推薦制」推薦資質、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畫」推薦資質、復旦大學「望道計畫」推薦資質。

2、紅星中學:馬鞍山市紅星中學(maanshan hong xing high school)位於安徽省鋼城馬鞍山市雨山區,2023年被評為安徽省首批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3、安工大附中:安徽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前身是馬鞍山市第八中學,建於2023年4月,是安徽省連續第

四、五、

六、七屆文明單位,馬鞍山市第

四、五輪辦學水平督導評估優秀單位。學校目前為兩地辦學,8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5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259餘人。

4、馬鞍山中加雙語學校:馬鞍山中加雙語學校是一所全封閉、半軍事化管理的民辦寄宿式全日制中學。校園內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布局合理,校園青山環繞、綠樹成蔭、小橋流水、荷香滿園,是一所充滿文化氣息的花園式學校。

5、馬鞍山當塗一中:當塗一中創辦於2023年(清光緒三十二年),2023年定名為安徽省當塗第一中學,是皖南八校之一。被評為安徽省示範高中、省綠色學校、省文明單位、全國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設先進單位、省先進集體,市先進集體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馬鞍山市第二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由初中部創辦民辦普通初級中學馬鞍山成功學校。2023年成為安徽省首所示範高中,2023年搬入新校區。2023年馬鞍山市第二中學鄭蒲港分校正式創辦並開學。

二、馬鞍山市紅星中學

學校籌建於2023年。2023年3月正式招生,並取名馬鋼紅星中學,隸屬馬鞍山鋼鐵公司第一煉鋼廠;同年,原馬鋼紅旗學校初中部師生全部轉入紅星中學。2023年5月,學校首批被評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同年6月,原紅星中學初中部整體改制為企辦民助的星光學校。

三、安徽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安工大附中始建於2023年04月(校址為原延安小學),前身是馬鞍山市第八中學。2023年7月,學校被省教育廳評定為省示範高中。

四、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學

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學,位於全國文明城市安徽省馬鞍山市的中心城區。始建於2023年,2023年獲市級示範高中稱號。2023年被命名為省級示範高中,並與原市實驗中學合併辦學,實現優勢互補。

五、馬鞍山市第八中學

馬鞍山市第八中學始建於2023年4月,2023年7月,作為省示範高中的安工大附中初高中分離辦學,初中部恢復成立馬鞍山市第八中學。

參考資料

18樓:1987蔡仁彬

1、馬鞍山市第二中學

馬鞍山市第二中學是全國文明單位、安徽省重點中學、安徽省首所示範高中;獲得北大"中學校長實名推薦制"推薦資質、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畫"推薦資質、復旦大學"望道計畫"推薦資質。

2、馬鞍山市紅星中學

紅星中學為原馬鋼和全國冶金系統重點中學,安徽省首批示範高中,曾先後榮獲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示範學校、省花園式學校、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省高中畢業會考先進學校等光榮稱號。2023年,被中國教育報刊社譽為"全國600所名校之一"。近年來,學校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質培養,學校社團百花齊放,人才輩出。

培養出多名全國演講比賽一等獎,多年連續攬獲安徽省男女子籃球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科技創新類獲獎人數連年攀公升,2015屆畢業生有同學高中階段獲得了國家專利。

3、馬鞍山市安工大附中

安徽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前身是馬鞍山市第八中學,建於2023年4月,是安徽省連續第

四、五、

六、七屆文明單位,馬鞍山市第

四、五輪辦學水平督導評估優秀單位。學校目前為兩地辦學,8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5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259餘人。

4、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學

始建於2023年,2023年獲市級示範高中稱號。2023年被命名為省級示範高中,並與原市實驗中學合併辦學,實現優勢互補。經過二十餘年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學校已形成了自己的辦學特色,成為具有較高辦學水準、在省內外有一定影響的省級示範中學。

5、馬鞍山中加雙語學校

馬鞍山中加雙語學校是一所全封閉、半軍事化管理的民辦寄宿式全日制中學。校園內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布局合理,校園青山環繞、綠樹成蔭、小橋流水、荷香滿園,是一所充滿文化氣息的花園式學校。自2023年辦學以來,學校先後獲得"平安校園"、"綠色學校"、"食品衛生等級a級單位"、"園林化單位"、"安徽省民辦教育先進單位"、"全國民辦教育先進單位"、"國家十二五規劃課題實驗學校"等榮譽稱號。

6、馬鞍山成功學校

原為省示範高中--馬鞍山二中初中部,創辦於2023年9月,2023年經改制成為民辦初中。2023年11月20日,在蕪湖舉行的競拍會上,中加雙語學校併購馬鞍山成功學校。校長更換為馬鞍山中加雙語學校的數學老師:

楊輝。學校位於車站路18號(原二中校園),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曾經設施先進,環境優美。

馬鞍山有幾所初中,馬鞍山有幾所初中

1.成功 2八中3建中 4七中5二中實驗學校 6實驗中學 原22中 7花園中學 8中加雙語學校 和建中乙個型別 9十三中 馬鞍山有多少所中學和小學?中學20所馬鞍山 一中 馬鞍山二中 馬鞍山四中 馬鞍山六中 馬鞍山七中安工大附中 馬鞍山九中 馬鞍山十一中 馬鞍山十二中 馬鞍山十三中 馬鞍山十六中 馬...

馬鞍山有哪些景物作文,東蘭縣馬鞍山景物作文

馬鞍山,那裡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榆樹成茵,是個絕美的地方。剛一上山,就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有許多大樹,有大榕樹 柿子樹 每棵樹的高度不一樣,一高一低,綠樹成蔭。還有,在一邊走的時候,你還會發現兩邊有一種花,名叫 葡其菊 的一種小花,黃色的花瓣,中間有幾朵小小的花蕾,有時候,它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到...

馬鞍山有必要課外報名練字班嗎,馬鞍山哪裡有練字班,練字班報了有沒有用啊?想了解下。

並沒有標準答案。你的興趣最重要。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可以啊去佰晟練字學下,在業界的名氣大的在雨山西路 建管大廈 翡翠園北門對面 馬鞍山 有練字班,練字班報了有沒有用啊?想了解下。50 你可以考慮馬鞍山的練習寫字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唧唧地啦練習班,佰晟練字班,續集美練字班。佰晟練字 我這裡有乙份佰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