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術藝術生,但我想報考表演系,需要怎麼做 高考可以美術與表演一起報考嘛

2021-09-18 00:19:56 字數 2216 閱讀 6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很遺憾的告訴你,貌似不可以,中戲是有單獨組織的專業課考試的,你如果報的是美術類是不能考中戲表演系的專業課考試的,只能考中戲美術類的專業課考試,請你看看下面的報考中戲流程考試的流程如下:第一,你在你所在省,參加藝術類的聯考,比如表演類,有表演類的聯考,導演有導演類的聯考,這個不難,拿到你所在省的聯考證以後,進入第二步(這個每個省不同,你提前一年,也就是你高三上的時候就要打聽,別耽誤了)第二,年底12月份,上中戲的官網,網上報名,網上也會有考試的具體要求和時間第三,參加藝術類大學的專業考試(也有可能有外地考點,但不一定每年都有),這個很難,因為全國的人都來考,比如去年吧,中戲報考了8000人,只招50多個人,你自己算比例低不低吧。如果專業課考試通過了(所有專業都是這樣),發給你文化課考試通知書第四,拿到文化課考試通知書,6月份高考以後,可以在高考志願中的提前批(藝術類是提前批,假如沒有通過,也不影響你的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報考該院校,如果最後你的專業靠前,文化課也過線,那麼恭喜你就被錄取了,文化課一般要求不高我說的是所有省市普遍的乙個過程附送去年中戲招生簡章,你看看吧

2樓:來自大悟山璀璨的太平花

我這裡可以讓你當演員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想報考藝術學校表演系,我是一名文科生,沒有學藝體,高考時可以報考這些學校嗎? 100

3樓:把你相忘於江湖

首先你要了解你自己有沒有藝體這方面的特長,這類學校招生都是要招一些有這方面特長的,建議你可以自己發掘一下,對於文化分要求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高二學生。除了打籃球與會唱歌沒有什麼特長。也沒培訓過,但又想明年報考藝校,請問需要怎麼樣做才可以達成所願?謝謝!

5樓:耿富貴冠霜

比如說,你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首先你得在明年2月份參加北電表演系的藝考,考完後回來準備6月份的高考。如果你專業分過了,你就有這些學校的文考證,填志願可以填這些學校。所有通過藝考考試的考生是按照他們的文化分數從高到低錄取(北電是這樣的)

我是藝術生,學美術的,我讀大學後可以轉到表演系嗎?

6樓:**

其實一般的綜合性的大學也可以,有選修課,好的話你可以單獨向教授或者講師請教,我們這還有表演社團,你可以加入表演之類的社團,可以經常去演出,另外你學的美術,在表演佈景之類的非常有用。建議你上大學,好好努力!!!

7樓:尐顏頭

很抱歉 不能 美術是乙個專業 表演是另乙個專業 想要學表演的話 你可以去考一試試 也許會有機會的 加油吧 專科也可以 其實學的知識大致是一樣的 知識文憑不一樣而已 如果有機遇的話 其實和本科是一樣的 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的學校不讓轉系,除非參加校內的轉系考試,一般也只是內部舉行,你的碰機會。而且不讓雙學位,因為課時不夠!

9樓:陳河龍

兄弟不行!!不能轉 按理說不行要轉只能在本專業裡轉 還有你只能報專科!!!學表演對個子要求很高!!

你是男生175cm 女生165cm 你可以考慮一下但是要在高三出培訓 如果滿足這些條件你可以考慮一下復讀 不然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我想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但我不是藝術生,可以考嗎?

10樓:

不是藝術生,

也是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

但必須參加省專業聯考合格,

再參加革命北京電影學院的校考;

並參加普通高考,

雙達線,

才能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

高中不是藝術生,大學想去表演系有什麼辦法嗎?

11樓:紫濤浪飛

藝術生就是別人給考藝術的學生乙個定義,只要你報名參加藝術院校藝術專業的考試就叫藝術生了。我有乙個同學,理科生,高三才去突擊表演,然後進了北電表演系。很多同學都是高三成績實在沒有那麼理想才轉投藝術,其實如果高考發揮的好可以不去藝術院校,直接被正常院校錄取。

藝考是什麼樣子的?想考表演系,但是因為本人不是藝術生,現在高一,本地藝術生只有美術和**,本地又沒

12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可以用假期去北京培訓

13樓:手機使用者

美術和**都有,怎麼會沒有表演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學習美術藝術生。對於高考分數和報考大學很迷

你都高二了,我建議你還是選擇美術比較好,因為同樣的成績,如果你有美術成績在,你會考乙個相對好很多的學校,學美術得很好找工作,因為美術的範圍很廣,你可以從事一切文化類,廣告,各種各種和藝術相關的工作,所以工作你不用擔心,首要的還是考個好大學 我也是美術生,現在南京藝術學院讀大三,你的成績考我們學校很合...

我是美術生,大學想報動畫專業,但我畫畫水平中等,報哪個學校好?(至少要是好一點的二本)

吉林復動畫,據說是全國動畫制前三,不知道你是 的,但是招生分數實在不高,綜合分500估計都能穩穩的上了,我就是動畫專業的,你確定要學這個的話要做好心理準備,會很累的,而且對速寫的要求很高,色彩,軟體,都有相當高的要求。特鄙視那些不懂動畫用途還亂說的人,簡直誤導別人,動畫包括的範圍很多,包括插畫,廣告...

我是一名應屆文科美術生藝術分234文化課300左右能去什麼本科學校呢最好是2本希望給幾個謝謝

我也是美術生,你的專業成績很好,建議你報本省的,有優勢,文化成績就不怎麼好了,盡量報那種專業折算佔百分之六十的學校。具體哪些你可以在招生考試雜誌上面看,最終的選擇還是的自己選,我現在也在糾結中,我的文化成績比你好點,但是專業成績比你差。你上二本沒問題,祝你好運。只看藝術分不看合格證的本科學校在北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