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安裝什么樣的燈比較好看又實用

2022-11-01 18:45:03 字數 2861 閱讀 5608

1樓:蜂野採海

客廳是整個家居空間的核心區,家庭成員、來訪親朋的集合地,也是個人休閒、放鬆的活動空間:交談、飲茶、讀書、看電視,客廳更是體現家居文化的空間:藝術品、壁掛、精緻的茶几、質地優良的沙發,這一切,需要不同的照明燈具和方式來映襯。

電視牆:在電視牆天花上安裝天花燈、筒燈,或者在電視牆暗藏螢光燈,營造電視牆剪影效果,可以令眼睛舒適,緩解疲勞。沙發區域:

在沙發旁邊放上一盞落地燈,或配合檯燈,可以營造溫暖的氛圍,強調會客、洽談的熱情,也方便家庭成員閱讀或休息。主燈:是對整個客廳的照明。

多選用吊燈或是吸頂燈進行漫射照明。也可以採用天花內藏螢光燈來反射照明。複式、躍層有挑高空間的客廳適宜布置吊燈,強調燈具的裝飾作用。

普通的平層客廳房高在3公尺左右,吊燈和吸頂燈均可以使用,但是高度在2.5公尺以下,最好使用吸頂燈,避免燈具給空間帶來壓迫感。區域性裝飾:

在客廳裡有畫、雕塑等裝飾品區域,採用射燈等進行區域性照明,突出客廳的空間感和藝術品味。

2樓:

我覺得要看你家的大小,如果你的客廳比較寬敞,可以考慮全銅吊燈,如果你家比較小,建議採用吸頂燈。我家比較寬敞,大概有20平方公尺左右,我買的是月影燈飾的一款全銅吊燈,是那種分子燈,安裝在我家客廳還挺不錯了。你可以考慮一下

客廳裝什麼樣的燈好看又實惠

3樓:孤獨行者

如果是歐式的可以是:

4樓:武漢全能保險櫃

可以裝吸頂燈!比較美觀,實惠!還容易清潔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中間可以安裝乙個吸頂燈做主照明,採用筒燈做輔照明。

6樓:單眼看四界

我只是來蹭經驗的 打醬油的飄過~~

7樓:唐山遷安助聽器

一般來說客廳以選用莊重、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如果房間較高,宜用白熾吊燈或乙個較大的圓形吊燈,這樣可使客廳顯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燈,而應使上部空間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縮小上下空間亮度差別。如果房間較低,可用吸頂燈加落地燈,這樣客廳顯得明快大方,具有時代感。

燈具的造型與色彩要與客廳的家具擺設相協調。

8樓:匿名使用者

類別方面:如果層高比較高可以選擇吊燈,會比較華麗。層高有限最好選吸頂燈,不會覺得壓抑;

材質方面:雲石材質比較沉穩大氣,而金屬材質可以很歐式也有比較現代的款式,可根據裝修風格而定。

**的話因材質和款式各有不同,及時外觀相似**也可能相差較多。

客廳裝啥燈好看

9樓:檸萌

客廳裝什麼燈好看又實用?我們都清楚,客廳是整個家居的門面,不管是來客還是串門,首先引入眼簾一定是客廳,而且茶餘飯後的聊天談資也基本在客廳完成,所以客廳的美貌度關係到整個家居檔次,而燈具又是影響客廳美觀的乙個重要因素。那麼,客廳裝什麼燈好看又實用呢?

客廳吊頂燈

1、整體照明

好看是附屬效能,而照明則是燈具的基本功能,所以在選擇客廳燈具的時候首先需要考慮照明亮度,一定要讓客廳在經過照明後變得更加敞亮才行。

如果是小戶型客廳的話,建議可選用吸頂燈,而且燈光的色彩上需要搭配家居裝修和格局。一般來說的話,普通的燈光照明會讓空間顯得平白無奇,所以可酌情採用大膽點的主色調,更能凸顯裝飾性。

如果是大戶型客廳的話,可以按照居住者的年齡、文化、愛好以及對燈具的要求、標準和風格來選擇。比如說在歐式客廳的**裝一盞多頭的吊燈作為主體燈,顯示出穩重大方之感。

2、區域性照明

客廳除了用來整體照明的吊頂燈之外,還有一些區域性照明燈具,比如看電視或者休閒閱讀時會用到的燈具,建議可以選擇落地燈、壁燈比較合適,既不刺眼,又能節約用電,而且還會讓環境顯得更加寧靜。

客廳用燈不能太暗,當然也不能太刺眼眩目,當客廳人少的時候,可關閉主體照明燈,另外開啟一盞區域性照明的壁燈,恰好。

3、外形檔次

作為客廳吊頂燈的話,在外形檔次上肯定要選擇質量上乘,並且相對華麗的燈飾。在燈具的外形和檔次方面需要考慮是否和客廳氣氛相協調,是否要力求高雅,力戒奢華等。

當然因為客廳是家庭整體對外的門面,所以燈飾也不能太過於平淡,簡約大方又不失個人裝飾風格,所以在燈具的外形和檔次上的選擇還是要多多考慮的。

客廳裝什麼燈比較好 什麼樣的客廳燈好

10樓:哀忠曲雪

客廳風格是簡歐類的可以考慮裝一些水晶吊燈,現代簡約的裝一些線條簡單,顏色明快的吸頂燈,四周配一些燈帶或筒燈之類的裝飾燈,選擇燈的大小要根據你家客廳面積,可以在買燈的時候把客廳情況跟燈具商說一下,他們也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客廳裝什麼燈比較好,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11樓:義大利之家官號

個人覺得裝簡易燈是比較好的,首先提公升空間明度第一招,假如你覺得主光源不能滿足你的話呢,就讓筒燈或射燈來幫你一把。筒燈&射燈是用來裝飾空間的某個區域性,多用於給牆面畫作或裝飾品等。讓整個裝飾品更能成為整個客廳的中心聚焦,在挑選筒燈的時候要注意的就是,一般家庭用筒燈最大不超過2.

5寸,放5w節能燈就行。

筒燈的光束融合的打在畫作上,讓整幅畫的立體感更加強的;也襯托出整體空間淡雅的味道。你可以嘗試一下,家裡掛畫用筒燈的光束打下來,會非常有意境的。

客廳裝什麼燈好看又實用 客廳燈飾選購三大要點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在家庭中客廳是放鬆和交流的主要場所,也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居室,所以燈飾的配飾如其他方面的裝飾一樣,也是同等重要的。倘若客廳比較寬敞的,客廳面積達到在20平方公尺以上的,可以選用外觀新穎、造型豪華、風格各異的客廳吊燈燈飾。但如果客廳面積在2o平方公尺以下的,比較適合採用吸頂燈。

樓層高度在2.5公尺以上的,也比較適合安裝吊燈。

跑車什么顏色比較好看,跑車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紅色 蘭色 比較鮮豔 法拉利不僅僅是紅色,黃色的也不錯。還有法拉利的黑色磨砂處理也相當好。蘭博基尼,蓋拉多也可以配白色。蘭博基尼蝙蝠噴漆成藍色也很不錯的。奧迪r8,a4配銀色,a6和a8黑色好看 保時捷的車,911系列turbo,gt2,gt3,卡雷拉其實紅,黃,黑,白都不錯。布加迪威龍是雙色的,其...

偏胖的女生穿什么樣的lolita比較好看

在我眼裡,偏胖的女生就是腿上有點肉,胳膊不是很粗,只要稍微一收就沒有小肚子,對於洛麗塔其實挺遮肉的,你要是穿個op就看不見手臂了,jsk的話可以搭一些長袖襯衫,如果腿粗的話,冬天你可以穿個肉色壓力褲,在搭一些別的襪子,夏天如果不是特別熱可以穿長款,還有就是穿薄款壓力褲,在搭一些別的,這個也就想想,還...

什么小車外觀比較好看,什麼小車外觀比較好看

新q3,看起來很漂亮 10 15萬左右 推薦科魯茲,鋒範,cross polo15萬 25萬 途觀,現代ix35,奧迪a4 最高配置 貌似要回26萬25萬 35萬 寶馬答3,馬自達6,三菱藍瑟ex每輛車都是內飾,外觀,用油,動能都還不錯的。買什麼小車比較實用?奔騰b50或是長安馬自達3 都不錯 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