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530几上什麼學校

2021-09-17 23:13:40 字數 476 閱讀 9222

1樓:此id已成大爺

「530建議選擇特長生路線,可以進好點的高中。依據如下: 南京市中招各批次投檔控制線揭曉 只要志願得當服從分配均可公升學 八成以上學生可就讀優質學校 7月5日,南京市2023年中招錄取各批次投檔控制線揭曉。

全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計畫充足,所有中考考生只要志願填報得當,均可100%公升上高中階段。

南京中考第一批次中職與普通本科3+4分段培養專業班投檔控制線為530分。第二批次綜合高中班投檔控制線411分;五年制高職專業班投檔控制線411分,其中護理、助產、師範類專業投檔控制線445分;中高等職業教育3+3班、技師班和高階技工班投檔控制線為400分。

第三批次中等專業學校和技工學校按志願投檔。職業學校招生計畫充足,所有參加中考的考生,只要志願填報得當,服從分配,均可滿足公升入高中階段學校的願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玄武中專是重點職高吧,江蘇省健康學院的護理和藥劑師也不錯。

中考成績太差了,上什麼學校才好?

你好,中考成績差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準備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公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給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

中考完了我上那個學校了,中考後可以報什麼學校

上技校吧。高中基本沒什麼戲。上了也會白上。這個很複雜啊 不過如果你對設計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來我們學校。去年高考離本科線差3分,家裡人都很不高興 本來覺得考本科完全沒問題的 後來聽親戚介紹來了數字好萊塢國際學院,開始還挺擔心,覺得學校不是很大。到現在學了一年了,現在覺得建築模型 雜誌 網頁都是小ca...

高考理科53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錄取線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省市分數線 高校平均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 本科提前批 525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 北京 本科第二批 57 471 第二批 528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71 第二批 535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