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南京排名10000名能上什麼樣的大學?

2023-04-23 05:00:03 字數 730 閱讀 2284

1樓:市清焮

關於預估線「今年是平行志願第二年,預估線價值已不大。看高中,一要看過往成績。高中是基礎教育的終端,有其自身規律,見分填報志願尤其是去年南京首次實施平行志願實施以後,南京高中的格局已經基本形成,位次也已基本劃定,所有的優秀高中都是實實在在幾十年如一日做出來的。

二要看學校的文化積澱。

選學校離不開一定的硬體設施,但關鍵要看其文化積澱,優秀高中既有深厚的歷史底蘊,也形成了有良好分工合作的優秀學科團隊,並做出了優秀的發展業績。從這個意義上說,依據去年形成的基本排名填報志願,可能就是乙個比較穩妥的方案。主要是按照學生發展情況比較嚴格進行評審的。

這些可能要單純看『資料』公平公正得多。什麼樣的分數就決定了你在哪個範圍內選擇,而且在許多分數段可能就只有乙個最佳選擇,為了防風險,第二個志願起乙個保底作用就夠了。」

2樓:大衛日讀

中考後可以上高中,還可以上五年制大專,三年制中專,幼師,衛校,一些職業學校。1萬名左右成績上五年制大專應該沒問題。南京市今年有5萬多考生參加中考。

南京最好的高中排名榜

安徽高考排名5萬名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有點懸 如果你不想死檔的話保險起見還是不要報 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 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 重慶藝術學校 位於重慶市,簡稱重藝,是由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主管的重慶市唯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藝術學院。藝校自1985年建校以來,培育出了三屆 梅花獎 獲得者 中國劇協副主席沈鐵梅以及蔣勤勤 殷桃 呂 ...

皖西中學高考全年級文科排名一百五十名能上一本嗎

你好,因為目前來說高考的分數並沒有出來,所以並沒有明確的分數線來進行劃定,所以是不愛確定能不能夠上一本呢?晚西中學高考全年級文科排名一百五十名能上一本嗎?你好,剛好全年級排名150名的話,這種情況下目前還沒有出來,分手的是不能夠確定全省的排名的,所以說能不能上一本也是不好說的。陝西省文科高考一百五十...

2019銅陵中考679分能上什么學校啊

瞎說 今年總分很高的好不好!如果你不是特長生的話三中擇校都很危險 二中公費沒問題 高中市一中 市三中 縣一中共錄取1885人。其中市一中統招公費最低錄取分為764.8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5a,擇校生最低錄取分為720.8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4a1b 市三中統招公費最低錄取分為714.6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