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離婚了,但約定再給他一年的機會,可他還是不改,我又捨不得他我該咋辦

2021-03-22 17:44:00 字數 6698 閱讀 6996

1樓:麗嬌坊

一年期限到了嗎?記住了你給是機會。答案是機會你給了,是他不珍惜,也沒有想要改變。最終答案是你們已經離婚了

2樓:夏沫熙檬

這樣的男人已不值得你這樣留戀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果斷的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事不該,小事原諒不就得了

和老公離婚一年了,但是我是愛著他的,但是我又不知道該不該和他重新在一起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啊,既然你心裡不踏實,就不要復合了。你要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要是可以的話,早就可以了,而且他現在也沒有想改的意思。復合後還不是一樣,有什麼區別嗎?

只是法律上的保障而已。就這樣就挺好的。給你和孩子在準備禮物,很正常,畢竟你和他生的孩子,和你們一起玩,只是放不下孩子吧,畢竟你和他是那麼熟悉的人,對你有留戀也很正常,但是他做這些不代表愛啊,就算是,既然你憂慮,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那就這樣朋友的方式相處挺好的。你們一直保持這種相處方式沒什麼不正常的,只是多了或者少了一張法律檔案的事兒而已。難不成你們復合了,他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那樣?

我和老公離婚了,可我發現我還愛著他,怎麼辦?我捨不得他,怎麼辦

5樓:誰的末日

那就跟你老公商量一下就說暫時離婚不離家,看看有沒有挽回的機會。

6樓:龍祥國瑞

如果他不愛你了再怎麼也無法挽回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因為他不愛你了,那就放棄吧,如果因為一時衝動但是他還愛你,那就復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老公對你還有沒有感情

9樓:沒地放小弟

逼好嗎?好就來我要你保證比你老公帥

10樓:百度使用者

哎,一顆多情的種子,就是發不了芽,沒必要啊

11樓:龍採丶張秋月

復婚吧。如果還愛他復婚。好好商量 夫妻倆心平氣和坐在一起好好談談

12樓:犀玄

這是雙方的事。你想復婚,還得問問他想不想。

多溝通一下,有孩子的話更好,用孩子做紐帶。

13樓:安安

爭取一下復婚唄,人是可以變通的,不是這種狀態就不可改變了,想的事就去努力挽回吧,畢竟這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暖暖的暖爐

看你們因為什麼離婚?原則問題還是……

15樓:仰堅

別離,婚姻本來就是乙個錯,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16樓:雨後的琴天

從找乙個,假如他有女人了就不要再去打擾

17樓:藍色恨

主要還是看看為什麼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離婚原因啦,不過他要不愛你了,首先復婚無望,其次,即使勉強復婚了,你的地位及尊嚴也打了折,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當然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你還真心愛著他,又為什麼當初選擇了離婚?世間上決沒有後悔藥,一甩手老公再也不是你的人。要是還深愛著他,那麼先決條件是他至今仍是單身,你才有機會與他復合。

過往誰對誰錯,也不必再去追究,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相互之間互諒互讓,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便能和睦相處廝守終身!就能幸福美滿到白頭。

必須從頭做起。取得前夫諒解,重新構築春風得意、和諧共處的旁新婚姻家庭。

2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好好在談!這樣以後你就得聽他的了

21樓:走在雨裡的人

復婚吧,當時都是衝動的決定

22樓:春雷

重新找他談談吧!看看他現在是什麼情況。

23樓:快樂仁光

既然離了,就去重新找乙份真愛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祝你開心快樂。

24樓:晉網通訊

分啦就是分啦如果再和好的話到是顯的自己下賤!當然如果他不捨就是兩碼事啦!

25樓:奧特曼大叔耶

把離婚的緣由找出來,好好說,尊重他的意見,保留自己的意見。抱怨和批評只會傷人自尊,而且還會讓他對你反感。

我給老公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想給他離婚,可又捨不得兒子,有乙個認識了一年多的朋友,他非常喜歡我,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別人的好,守著現在的老公和兒子,家裡狀況豈不頻出?離婚我看是遲早的事。

27樓:八個蛋

和那個人保持關係,然後看老公改不改,當給自己,給老公再乙個機會,如果老公還不改,那就離,然後爭孩子撫養權,但我想,你老公還肯跟你吵應該還是愛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認識這個第三者,我想你也不會離婚吧!所以不要拿性格不合當藉口,是你變心了,心思不在老公身上,當然會吵架了。再說了,你拿幾年的感情跟熱戀比,本來就不公平!

你能保證多年以後他還這麼對你麼。你說你和老公性格不合,可沒說你老公不關心你不愛你。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這樣的人趕緊離婚,讓你老公別頂著綠帽子,我都覺得他被你耍的可憐!

29樓:i王明時代

不要離婚,那樣對這個家庭,對兒子,對老公都不負責任的,可以和你這個朋友做情人嗎。

30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喜歡你什麼呢?他能否包容你的缺點還是你的容貌?沒有**所描寫的恩愛一生沒紅過臉的夫妻,只有忍讓,所以,你最好不要好高騖遠從你現實生活和自己的長,短處衡量一下在做打算。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癥結所在,不想離婚就改正自己,不是離了婚就幸福了,婚姻不是兒戲。

32樓:末未

為了孩子還是別離的好,不緊毀了乙個家,還毀了孩子一生。性格不合當初怎麼結的婚

33樓:追命一卒

性格不合就離婚麼

什麼邏輯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孩子都有了應該多為孩子考慮吧 平淡的日子其實挺好的 如果你要選擇離婚最痛苦的是孩子 你自己的孩子你都不心疼又有誰會心疼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重組家庭中孩子有心裡問題的不再少數,如果你一點都不愛你老公的話,當時也不會結婚

36樓:薄荷維

我覺得你不要離,對小孩教育會有很大影響,給小孩乙個溫馨的家庭,小孩會很愛這個家,你也是,乙個巴掌拍不響,你應該檢討自己,多跟他溝通溝通,互相磨合磨合。哪個夫妻不吵架呢!只是欠缺溝通,發生問題時應該多檢討檢討自己。

改變自己去影響他。

37樓:慕孩兒

要無愧於心,先試試改變你和他,努力過後,如果還是性格不合,不幸福,那就另做打算吧,總之不要那麼輕易放棄,對誰都不公平,這樣你的情感認知太淺薄了

38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對你們的婚姻乙個考驗,更是對你的考驗,性格不合不是理由,婚姻需要包容,能容忍對方缺點,雖然看不慣,但能容忍,這樣才能長久……做不到的話,出軌甚至離婚…早晚的事兒……!

3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幾年了,比不了乙個才認識一年的,這是什麼腦子?怎想的?他愛的只是你的身體,等他厭倦了!隨處可以丟了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你放不下兒子和他爸,那還離什麼婚,

41樓:…若'惜

你確定你不愛你老公了麼?如果不是太大的矛盾,還是不要離婚,給孩子乙個正常的家,你應該想想怎麼解決你和孩子爸爸的問題,努力把日子過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兒子和老公這就對了 算你還是清醒的 叫他有多遠滾多遠

43樓:獅子王詹姆斯

純粹是給自己出軌找藉口,夫妻之間小吵小鬧是很正常的,只要對方沒有犯什麼原則性錯誤就是最好的,倒是你個人出軌,搞婚外情,做為母親不是個稱職的母親,做為妻子你也不受婦道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要不得,為什麼吵架,還不是在外面找男人,那你想過你這樣做對孩子得造成多大的傷害

4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出軌了,當然說性格不合了

46樓:魅力五月

說實話吧,離了跟他也不會幸福的,佔有慾望和嫌棄是男人的天性,如果不捨得應該彼此檢討,互相長大多忍讓…

我跟我老公分居差不多一年了,想跟他離婚,但他死活不同意,說離婚那是不可能的,拖也要把我拖死,整天就 30

47樓:愛喝粥

怎樣提出離婚申請

離婚,是一種法律行為,必須符合離婚的條件,履行必經的法律程式。

離婚有兩種形式:

1、登記離婚(通稱協議離婚);

2、起訴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是指登記離婚(協議離婚)。

登記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向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並出具單位或居(村)民委員會介紹信,填寫《離婚申請表》,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查明確系夫妻雙方自願,申請書是雙方真實意思的表達,並且對家庭共同財產和子女的撫養、教育、醫療費的分擔達成協議,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在收到離婚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作出准予離婚決定,收繳雙方當事人的結婚證書,發給離婚證。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是指起訴離婚。

起訴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單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但在共同財產的分割和對子女的撫養、教育、醫療費等的問題上未達成協議,離婚訴訟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遞交離婚訴訟狀,人民法院受理後一般採取兩種方式解決:一是調解離婚,是指離婚的雙方當事人在法院的調解下,就財產分割、子女養育等問題達成一致,人民法院批准其離婚並製作離婚民事調解書,作為雙方當事人的離婚法律文書。二是判決離婚,是指人民法院在調解無效的情形下,就離婚案件的具體情況就夫妻共同財產和子女養育等作出離婚判決。

判決離婚後,人民法院自立案之日起1-3個月作出判決,最長不超過六個月。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已經涉嫌威脅恐嚇了,你可以報警的,如果你怕他上門尋仇你可以找到相熟的朋友親屬,先暫住他們家,然後馬上找律師起訴離婚吧,不要拖了,做決定果斷一點,我怕他看出些什麼再採取下一步更強硬更偏激的措施,到時你沒辦法脫身,就真的求救無門了。如果你現在30不到,你的人生起碼還有

五、六十年的人生路可以走,不要讓這種痛苦拖得你太久。如果尋常夫妻吵架,我一般勸他們溝通調節,你們走到這個地步了,再談挽回都晚了。

49樓:wyy快樂挺好

你老公他還愛著你,只是他愛你的方式太過激了。他懷疑你出軌,你得跟他說清楚。讓他找出你出軌的證據來。

毫無頭緒的就誣陷你,你別忍氣吞聲。離他遠遠的,分開一段時間,讓他自己冷靜冷靜。如果你們的感情無法彌補,無法重歸於好。

那你就走法律程式,用法律的**保護自己。

50樓:濟南楊勇

我想知道這個分居是誰先提出來的?

按你說的,應該是你離家吧?

你也沒說什麼原因導致的分居,乙個女人,動不動就離家,這樣,顯然不好,遇到問題不要迴避,要面對,要解決,先不說你們有沒有孩子,如果有孩子,更是你的不對。

當然了,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們家也是一樣。如果你實在不想過了,協議離婚不行的話,你就去法院起訴離婚吧,他還是不答應的話,過半年也就是六個月後,你可以重新再次起訴。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分居半年以上,不論他同不同意,法院可以判決離婚的,給他一次機會,不悔改就起訴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根據婚姻法,夫妻雙方長期分居,感情破裂,而且他還誹謗你,所以可以上訴離婚,好像是這樣的,可以離婚成功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訴離婚,態度堅決一般第一次都會進行調解,不會判定離婚,然後過一段時間再訴訟離婚,這種情況下就會判離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規定,夫妻感情破裂,分居2年沒有性生活的可以離婚。你去法院起訴離婚吧。最多熬2年就判離婚了。一次性生活都別做。

55樓:德系重型

簡直是笑話,現在到處都在打黑除惡,他敢把你怎麼著? 有事直接報警,次數多了,警察會收拾他,找個律師諮詢下你們的情況,然後根據律師的建議,該起訴起訴,該怎麼樣怎麼樣,別怕! 還有,記得採納我!

56樓:啟蒙

你可以起訴離婚,第一次法院不給斷,你要有分居半年的證據。半年後再起訴法院就給斷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法院告他嘛!第一次可能判決不下來,隔六個月再去,法院會直接判決離婚的!

58樓:沒有灰塵的眼睛

都已經這樣了 他還不放手 這樣的男人直接法院起訴

59樓:古錢之緣

做個男心腸怎麼會這麼小?像這樣情況,首先你要是斷定連調節和思想工作要都沒用的話,你現在已分居一年,你在好好在外面躲個幾個月,只要滿兩周年分居,然後你在起訴到法院去,法律條規會自動給你解除婚姻

和我老公鬧離婚已經一年了,也分居了一年

離婚條件已經成熟了!但也要三思,畢竟相愛不易,婚姻不易。長久的婚姻需要寬容忍讓!我和我老公剛結婚半年,現在我老公鬧離婚,他說我不跟他離婚,他也會去找別人,我們已分居三個月了 人渣,不愛你和你結婚,毀了乙個無辜女生,離婚不說,他讓你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好的女人,真是人渣 都這樣了!放手吧!找律師走法...

我離婚一年了,該怎麼辦,我離婚一年了,可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真的如你所說的這種情況的話,你就不應該跟他復婚,你跟他復婚了,現在他又這樣對你,你難道還要再次重走老老路嗎?所以說有的時候不能因為感情而失去了對現實的判斷,因此我們有時候要理智的去選擇現實,這個非常的重要。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前夫離婚一年了,現在你們倆又復合了,但是你發現你的前夫依然對你非常不...

老公去世一年了我心情短語,老公去世了快一年了,特別想他,我想這段話怎麼寫

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找乙份適合自己的感情,那樣會好得更快!再找個對你好的吧,車委屈了自己 沒事的,都會過去的,你是哪的 老公去世了快一年了,特別想他,我想這段話怎麼寫 寫什麼都可以,有些事放在心裡就好了,你是重情義的人,會有好報的!看你寫的啥了,想開點兒 對老公死亡一週年思念的詩句 之一三百六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