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作文怎麼寫,真沒想到作文400字怎麼寫?

2021-09-17 20:40:10 字數 5339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晴朗的早晨,我去姑媽家玩。「滴答……」熟悉的腳步聲打破了早晨應有的寧靜,閉著眼睛都知道,定是我那小狗瓜瓜來「討抱」了。「呵,我今天心情不錯,就抱抱你吧!

」我「咚」的一聲坐上了沙發,瓜瓜聞聲趕來,兩個黑溜溜的眼睛閃著喜悅的光芒。「哈——」一陣倦意襲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瓜瓜急不可耐地在我腳邊蹦來跳去的,嘴裡時不時發出尖細的「懇求」聲。

我張開雙腿,雙手習慣性地放在兩腿之間一拍。「嗖——」一陣風吹過,瓜瓜踩著風兒跑了過來。「汪!

」只見它歡叫著,撒開小蹄子向我飛奔而來。忽然,瓜瓜猛地向上一躍,兩隻前腳順勢往我腿上一撐,好個「體操動作」。轉眼間,這小傢伙已跳到我身上,這會兒正在心滿意足地舔著我的手。

怎、怎麼會這樣?我愣在沙發上,任瓜瓜把我的手當冰激凌舔了個遍。真沒想到!

瓜瓜竟然會利用我的腿上沙發!好不容易,我才回過神來(我的手快**得滴水了),見瓜瓜滿意地窩在我的腿上哼哼著。望著它那傻乎乎的模樣,無數個問號在我腦中旋**

是幻覺嗎?偶然?巧合?

……算了算了,再試一遍不就知道了?

我把瓜瓜抱到了地上,它極其不滿地瞪著我,盯得我毛骨悚然。我再次拍手,它又興奮地衝過來,同樣的動作!不到一分鐘,瓜瓜再次「出現」在我腿上。我驚訝至極,真沒想到,瓜瓜原來這麼聰明!

呵,真沒想到啊,姑媽家那看起來傻傻的小狗竟會上沙發,看來,真不能以貌取「狗」啊!

「咪咪咪,媽媽媽&hllip;&hllip;」我高興地唱起來。喔!忘了告訴大家,我是乙個小歌迷。

不,應該是個大歌迷。因為我已經學了6年的唱歌了。而且獲得了很多獎,其中最使我難忘的是:

2023年重慶推新人大賽獲得十優的獎項。

可是這幾天,我唱歌老是不順,高音老是上不去,老師說我上學時大聲喊叫,爸媽也說是上學吼的,聲音嘶啞了。前幾天到沒什麼,後來,聲音完全不行了,幾乎連一般歌曲我都唱不上去。於是,在爸爸、媽媽陪同下來到建設醫院五官科去檢查了一下,結果出來了:

我有聲帶小結(在聲帶雙側長了結子)。我真沒想到。於是,醫生給我說如果我再這樣大聲吼叫,就會長成聲帶肉,就必須動手術。

「我不要動手術!」我不耐煩的說。「那就在學校別大聲說話,不然的話就&hllip;&hllip;嘻嘻!

」爸媽很奸笑的語氣對我說。從此,我再也不大聲說話了。

乙個月很快就結束了,到了第二次檢查的時候,我當時很有信心自己能夠讓結子再小一點。結果出來後,我閉上眼睛不看結果報告,希望幸運之神會站在我為邊,等我睜開眼睛時看到了這樣幾個字:「聲帶小結有點大,並未好轉。

」「啊,我鬱悶!」我幾乎要把所有的淚水都哭出來,讓重慶變成「威尼斯」!經過聲樂老師的介紹,我來到了解放碑李醫生處,她是用打針的方式**我的病。

經過李醫生的**,我的小結正在日漸好轉,李醫生沒有讓我再次傷心,我從心裡非常感謝她。

我希望我的聲帶小結快點兒好。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為大家再唱幾首優美的歌曲。請大家祝福我吧!

我正望著這為不速之客發呆,爸爸插話說:「它是仙人球的一種,別看它個頭兒小,壽命卻很長,但生長非常緩慢。今後我把它交給你來照料!它的生命力頑強,一週只需澆一次水。」

我皺著眉頭,盯著它想:這樣的「花」有什麼好養的,爸爸還拿它當寶貝似的!但我還是無奈地點點頭,把它擺在我臥室的窗前就沒再理它。

過了好幾天,我無意地走到它跟前,仔細一看,和剛來我家的時候一樣,沒有變化。我漸漸對它失去了希望,也不按時澆水了,便把它由窗前移到了陽台的一角。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夏季。一天假日的清晨,我拎著水桶給花澆水,正巧發現了躲在角落裡的那盆「不起眼」的植物,上面竟長出了幾個小花骨朵,還開了一朵花呢!紅色的花瓣,金黃的花蕊。

啊,我真沒想到,它竟由昔日的「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了。它雖然外表不好看,但卻孕育著勃勃生機,難怪爸爸說它生命力強呢!果真如此!

從此,我漸漸地懂得:做人、做事不要只圖外表的華麗,而不注重內心潛能的挖掘,看問題也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更想不到的是,養花也能從中得到啟示。

真沒想到作文400字 5

2樓:天蠍

我看見過一件事,使我非常感動,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在我家門前的不遠處聚集了一大堆人,非常熱鬧。我也走了過去看。我擠了進去,看見一位老人在跟一位年輕人點清錢。

這位老人身穿一套有點脫色的中山裝,手裡拿的都是一張一張的一塊錢。乙個人說:「穿成這樣,寒不寒酸啊?

」其他人也開始議論起來。當老人和年輕人點清錢後,年輕人準備用鐵絲把鳥籠拴起來的時候,老人立刻走過來說:「不用不用,給我就行了。

」他把鳥籠拿了過來,把鳥籠的門開啟了,用手把裡面的小鳥拿出來,然後眉開眼笑得說:「飛吧!」鳥兒一下子就飛走了。

老人轉身跟年輕人說:「你捕的鳥叫杜鵑,是益鳥,你知道嗎?」老人說完便向另乙個方向走去,慢慢地消失在大家的目光裡……而剛才那幾個「有錢人」,他們再也沒話說了……

這件事後,我回到家告訴了家人,大家一致認同他適合做我們小區的管理人,這樣我們的小區一定會變美的。我聽後,頗感欣慰,因為我家又認識了一位善良樸實,愛護環境的人,他正是現在住在我家旁的張伯伯,真沒想到啊!

3樓:展洲門燁華

飯做好啦,媽媽微笑著把熱氣騰騰的美味佳餚一盆又一盆的端了上來、有青椒土豆

番茄蛋湯還有我最喜愛的

椒鹽排條

大家看了都垂涎三尺

我沒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盛好飯就早已迫不及待的坐在飯桌前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我吃了一口飯

有迫不及待的用帶有公尺粒的筷子去夾菜

弄得菜上的公尺飯星羅棋布

媽媽看見了剛剛的微笑晴轉多雲蕩然無存一下子火冒三丈說道你有禮貌嗎?爺爺奶奶都沒吃你怎麼已經吃了呢?還把菜上的公尺飯全弄在菜上這樣怎麼讓其他人吃?

被媽媽訓斥了一頓

我早已吃不出今天的飯菜是什麼味道

心中如千萬隻螞蟻緩緩爬過

臉紅的像乙隻煮熟的蝦

心中如沸水一樣翻滾

餐具急了

心想我不應該不尊敬長輩

於是我立刻把菜上的公尺飯夾的幹乾靜靜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爺爺奶奶是長輩

我們要尊敬他們

做乙個指數達理的人

我聽了重重的點了點頭

結尾:按題目情況而定

(至今回想起這件事

如同放電影一般

從頭到尾都組接的好好的

她時時刻刻提醒我尊敬長輩

做乙個懂事的孩子)

各位大神幫幫小弟我...............

4樓:路還很長

真沒想到

我們也曾努力過,也曾失敗過,在生活中也一樣,存在著許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次讓我映像深刻。小東在英語這方面本來就不好,可是現在到了六年級,學習愈來愈緊張起來,不過,這次與往常一樣,還是要考英語單詞王,吳老師還把自己那寶貴的上課時間給奉獻出來,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能考個好成績。小東可勤奮了,每一次,我和她走在一起的時候,總見她捧著一本英語書,嘴裡還念念有詞,把我這個大活人視而不見,把我所說的話聽而不聞。

小東在週末回家的時候,把我們剛考的英語單詞測試卷到影印店裡給影印了八張,小東在家中常常寢不安席,有一次竟然在書桌上睡著了。距離考單詞王的時間像沙漏似的一秒一秒地過去。終於開始考試了,原本喧嘩的教室。

立刻變得只聽見「沙、沙」的聲音了,我看了一眼小東,看見小東正認真地拿著筆在寫字,我在心中默默地對小東說:「小東,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說著,也便認真地寫起來。

考試成績發出來了,我一看小東的試卷100分!這個分數可真是讓我沒想到,不過,想要考滿分的,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 水電三局子弟一校 五一班 餘珂欣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四。上午,我跟屈菁菁因為乙個問題吵了一架。過後,我倆誰也不理誰,誰都生著悶氣。

誰知,那天上午的一節體育課,我們正在玩「男生抓女生」的遊戲。我只顧看抓我的同學,而沒有看腳底下。突然,我乙個趔趄,重重地摔到了地下。

頓時,我覺得難受極了,這時,我看見了我旁邊的屈菁菁、嚴傑傑、孫弘玉和李景晨正在玩。我呻吟了幾聲,本想她們不會過來幫助我。誰知,她們幾個不但幫我揉腿,而且屈菁菁還叫來了一些同學來幫助我。

這時,我心裡暖和極了。屈菁菁蹲下來,問我感覺怎樣;她還把我扶起來,洗了手;還讓我回家去擦點紅藥水。我說:

「今天早晨的事…….」屈菁菁忙說:「不要管它了,讓我們像以前一樣做個好朋友吧!

」「好!」我回答說 。

真沒想到,我跟她吵了一架,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忘記了跟我吵過架,全心全意地來幫助我。她是一位好同學!

6樓:納悽_傷羙

秋的腳步

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聽,沙沙沙,沙沙沙~~這就是秋的腳步聲。

我,漫步在街頭。一顆顆挺拔的大樹,樹枝頭,那孤零零的葉子,隨風旋轉,隨風飄舞、一下,兩下......不知在空中飄了多久。

樹葉,累了。風,也累了。數也隨即飄落在地上。

這時的葉子都是要飄落的嗎?不,當然不是。看那香山上的紅葉,紅得耀眼,紅的透亮。

人們行色匆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那樣「時間如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我的日子地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秋,來的時候,伴著風,伴著雨。風,柔和的,雨,是淅淅瀝瀝的。天氣,漸漸冷了,樹葉,漸漸黃了,落了。

挺拔的大樹,也經歷了多少風,多少雨,卻依舊堅強。草,也漸漸枯黃了。乙個個,都垂下了小小的腦袋。

小花,也漸漸支撐不住了。終於,躺在土地媽媽的懷裡睡了,香香地,睡著了。

夏天,已悄悄地逃跑了。她實在是忍受不了秋的溫和,因為,她,是潑辣的。

秋,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乙個個小柿子如同乙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蘋果也都笑呵呵的,一邊搖擺,一邊嘟囔:「咦,怎麼還不來摘我們呢?

人們都還等著我呢!」......秋,自然而然也看到了這一切。

她溫和的微笑。呼~~秋風吹來,人們都立起了風衣的領子,瑟縮著。

漸漸的,秋的腳步,離我們遠了。這次,她離去的悄然無聲,她想繼續,無私的奉獻......

7樓:就算從夢裡哭醒

真沒想到

在我經歷的一件事中,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頭天做的卷子拿出來,老師在上面評講卷子,同學們在下面自己改題,老師講到應用題的第三題的時候,請我來說這道題的答案,我剛說完這道題的答案,同學們馬上發出噓聲,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說是錯的,當時我的心裡開始發慌,心想:老天保佑,求求你別錯。後來老師分析了一下題說:

「這種做法是對的,不是錯的。」我聽了心情一下子平靜了,可是教室裡的許多同學都在問為什麼,後來羅老師講述了為什麼可以這樣做,還說:「鄒才文同學做這個方法可能是他的爸爸媽媽給他講過的,是不是?

」我說:「是!」後來有幾個同學在旁邊說我作弊,被我聽見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悲傷,那時刻,就像一把鋒利的箭射穿我的胸口,使我的心,就像崩裂了一樣,我一忍不住,那晶瑩的淚珠從我的眼睛裡慢慢地流出,好似兩條小河緩緩地流著,後來老師看見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實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進行了安慰。

後來下課了,有許多同學都在說我小氣,我聽後心想:我一定要改正這個錯誤。

啊!真沒想到我這麼小氣。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作文600字

真沒想到 真沒想到,一次意外的好奇,竟使我一步登天,成了椰林文學社的社長!那是一年以前的事了 開學初,我又當了一次值日生。便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以前寫的一篇文章 值日生的苦與樂 那是上三年級時我投的第一篇稿子,雖然過去快一年了,可當時我好奇地 滿懷信心地把稿子投進信箱,寄給 作文報 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作文450字

在我經歷的一件事中,我重新 認識了自己。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頭天做的卷子拿出來,老師在上面評講卷子,同學們在下面自己改題,老師講到應用題的第三題的時候,請我來說這道題的答案,我剛說完這道題的答案,同學們馬上發出噓聲,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說是錯的,當時我的心裡開始發慌,心想 老天保佑...

真沒想到作文不多於,真沒想到作文不多於310字

真沒想到 從我呱呱落地,就開始漫長的生涯,因此,我經歷過的事情也是數不勝數,這些事情有許多都已隨著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海中漸漸的消失了,但是也有許多事情我卻還是記得,深深地印在腦海裡,其中有一件事情可以說對我觸動最大,令我驚訝,令我感動,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那是乙個除夕的晚上,親戚們都來到了我家吃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