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作文,真的沒想到作文

2021-03-04 07:34:07 字數 755 閱讀 5857

1樓:精銳教育

傷心、難過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慢慢行走。不料,卻看到父親站在大門口,用那種嚴厲的眼神盯著我,我頓時害怕起來,擔心父親是不是已經察覺到了,我大步地走到門口。「大中午的,幹什麼去了?

」父親接著又問:「自行車呢?」一直膽小的我,看到這憤怒的眼神,在誠實與不誠實之間徘徊了一刻,然後低聲地回答:

「丟了」。「什麼?丟了?

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去哪都讓人這麼不省心,回家去!」我回到家中,慢慢的解釋著,但父親大發雷霆,他不肯聽我解釋,就開始大罵,一直聽話的我讓父親感到生氣,然後,給我命名為乙個不懂事的孩子。

這是去年夏天,我和朋友一起騎自行車出去玩,結果出去的太早,存車阿姨還沒來,就把車子鎖在了超市門口,結果被小偷偷了。我們先是報警,後來去派出所寫報告。可是,警察叔叔卻只說了一句:

「我們再找找看吧!」然後就走了。回到家中就被父親臭罵了一頓,我想到:

母親馬上就會回來,母親雖一向很疼我,但出這麼大事,不責怪就罷了,如責怪,還不得嘮叨兩三天,於是,我就躲在二樓的樓層上,為了避免再一次的臭罵,我哭了一中午也沒回家。

下午回到家中,弟弟對我說,父親出去找我了,母親為了替我向父親求情,中午生了一肚子氣,連飯都沒吃。頓時,我淚流滿面,想到先前我那愚蠢不堪的想法,感到極為慚愧。吃了母親給我熱的飯後,我就洗衣服,希望這樣可以減少我的痛苦,也可以給我一些安慰。

傍晚,母親回來後,先是一言不發,後來慢慢向我了解情況,告訴我以後要小心。

六月的天,熾熱的太陽把大地烤的火辣辣的,引起我的思緒綿綿:沒想到,事情是如此結果。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作文600字

真沒想到 真沒想到,一次意外的好奇,竟使我一步登天,成了椰林文學社的社長!那是一年以前的事了 開學初,我又當了一次值日生。便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以前寫的一篇文章 值日生的苦與樂 那是上三年級時我投的第一篇稿子,雖然過去快一年了,可當時我好奇地 滿懷信心地把稿子投進信箱,寄給 作文報 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作文450字

在我經歷的一件事中,我重新 認識了自己。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頭天做的卷子拿出來,老師在上面評講卷子,同學們在下面自己改題,老師講到應用題的第三題的時候,請我來說這道題的答案,我剛說完這道題的答案,同學們馬上發出噓聲,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說是錯的,當時我的心裡開始發慌,心想 老天保佑...

初一作文《沒想到你如此堅強》,初一作文《沒想到你如此堅強》700字

它生根在一條小溪邊的兩塊石頭中間,四周沒有同伴。溪水從小山頂發端,與岩石衝蕩。沖激著裹夾著它,它避無可避,弱小的身子被水流覆蓋又托起。它的無助橫陳在我的心裡,那淡藍色的花啊!是我一生的縮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小時,父親督促我學習,用他那寶貴的時間用來呵護我,可是辛勤與汗水使我的步伐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