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古老的動畫片,好似中國國畫

2021-09-17 20:35:55 字數 1061 閱讀 1424

1樓:觀月芸

《人參王國》

這動畫裡有很多很中國的元素,覺得這一點很讚,比如動畫本身的剪紙和水墨相結合的製作風格,再如每一集都有乙個小標題,好似明清**的章回標題一樣……偶覺得這一點還是滿萌的,雖然,當年作為乙個小孩子的我,看不明白只覺得很煩……

另外,每集結束的時候,也會有乙個旁邊音,像說評書的最後總有一句話做結一樣~

「這正是人參國慶典顯國寶,走獸國熊皮恃強奪……」

人參王國的畫面……呀,水墨丹青……話說,我就是偏愛這種的……覺得畫面很美。

人物形象也很美型,老國王看著就是個仙翁樣的人物,紅參,雪參兩姐妹,一火一冰,那都是美人啊~

話說,故事一開始是,在人參王國的慶典上國寶被盜……然後圍著這國寶的下落,走獸國飛禽國人參王國便開始鬥法了……再後來,慚愧……當年沒看完……太長了……總之,劇情再緊湊點情節再萌點就好看了……

話說,人參王國的主題曲:

「巍巍長白山,那個孕育著久遠的傳說, 滔滔呀天池水,流淌出神秘的河。 人參王國喲,好兒女喲喂,志高藝長斬妖王,斬妖王。啊~~~人間自有正義在,正義在,保衛咱家園土一方,土一方!」

《人參王國》這部動畫片是根據王德富中篇童話《怪獸哥們奇遇記》和《三棲怪孩》改編的,同時,王德富也是該劇編劇之一。

參考資料:網際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一下中國傳統動畫網頁 我以前有乙個**來著重裝程式沒存檔

不好意思了……

3樓:我們去吃士多啤梨吧

是《人參王國》

動畫本身是剪紙和國畫相融合的風格

每集結束的時候,也會有乙個旁邊音,像說評書的最後總有一句話做結一樣~ 「這正是人參國慶典顯國寶,走獸國熊皮恃強奪……」

紅參,雪參兩姐妹,一火一冰,應該算是公主吧片尾曲很好聽,最有印象的一句是:人參王國 好兒女喲哦

4樓:雙芷天

難道真是人參王國??

啊啊,我很喜歡那個片尾曲啊!!!

這是曾經cctv7放得最好的一部**了

5樓:月光泡泡

對,《人身國王》好懷念哦。hoho

急求一部古老動畫片,高分!!急求一部老動畫片的名字很冷門

土豆網上面也有 雙龍?我記得是外國的 貌似不是日本的 很老的動畫 我記得,小時候在小神龍俱樂部看過,是美版動畫,那個時候翻譯成 雙截龍 來著 宇宙鐵人 天地雙龍?雙截龍?怎麼看著想遊戲 高分!急求一部老動畫片的名字 很冷門 好像有一點印象。那個禿鷲好像還一直強調自己不是什麼 忘了是什麼了 好像還有一...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這個是 櫻蘭 也就是一樓說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環大人超超超超超超帥的!聲優是宮野真守,你說要進社團的那個人是個女的,是女主角藤岡春緋,聲優是阪本真綾。長得很漂亮!這部劇很好看。是2006年的春季新番,總共26集。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畢竟劇透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罪孽深重的一件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讚...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你說的應該是 神兵小將 有綠色劍的女孩子是北冥雪,是神農尺。主角妹妹是南宮問雅,由其母傳下來的神奇的淨化力量,可以淨化魔獸,可以能夠聽懂動物語言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是不是神兵小將,我記得男主妹妹有 手鐲 賓波的魔桶抄 這是乙個名叫賓 襲波的小精靈和他的魔桶的故事。安靜祥和的村莊 熱愛勞動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