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疊加反覆式寫以「真沒想到」為題的作文,拜託拜託,求速度

2021-03-04 08:57:18 字數 4905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叫飛飛,是乙隻快樂的小鳥兒!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餓了就像往常一樣飛出去尋找食物。我飛出去不遠就看見一處地上有一些大公尺。我想今天運氣真好,比平常好,不用飛多久就可以吃到食物了。

怎麼?這一堆大公尺上面怎麼有乙個蓋子?沒有關係,那不是跟以往一樣,不用去理它們!

在飛下去吃大公尺以前,我又看了看周圍的動靜。我觀察了一會兒,發覺四周跟平常一樣,安靜得很,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馬上像餓虎撲食一樣飛了下去,迅速地吃了起來。

突然一聲巨響,那個蓋子壓了下來,我想馬上飛起來,可是,已經不行了。我被罩住了。我又哭又叫,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我還是沒有飛出蓋子去。

突然,我被乙隻大手抓住了,還把我給放進了乙隻鳥籠子裡面。他們雖然給我吃的食物,還給我喝的。可是,沒有用,我還在想著自己家裡的親人,自己的夥伴,廣闊的天空,自由的世界……

過了好久,乙個小男孩拿起了這乙隻籠子,看到我在裡面飛上竄下,一刻也不安停。他知道我想要自由,就把籠門開了,放我出去。

我出了籠門以後在半空中飛了幾圈,向這位小男孩表示我的謝意。然後,我就往藍天上空飛走了。我還在想這個世界上要是人們都像這乙個小男孩一樣該多好呀!

我要向人們說:「請愛護我們吧!愛護可愛的小鳥吧!」

以真沒想到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天蠍

真沒想到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真沒想到,但就這一幕 真沒想到的情景.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一輛公共汽車上,太陽曬得車上的座位直髮燙。

雖然座位很燙,但當時座位已經滿了,剩下的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不到六、七個叔叔阿姨站著。到站了,車上擠上來了許多人:有男的,也有女的。

人群中,有一位年近70 的老人,他的頭髮已經斑白,穿著淺藍色的上衣,他的身體很單薄,在他的旁邊,還牽著乙個小孩子,那小孩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車子顫顫顛顛地行駛著,從許多年輕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們沒有絲毫讓座的意思。也許是老人的孫子的腿站酸了,在原地哭了起來,旁邊的一位年輕的叔叔看見了,卻視而不見,眼睛假裝瞄著窗外。

我愛莫能助,只能在心裡期望有人能站起來,主動讓座。

正在這時,奇蹟出現了,那為叔叔後面的一位50多歲的老奶奶站了起來,她示意讓那位老爺爺坐她的位置,還和藹地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霎時,我愣住了,空氣似乎也在這一瞬間凝固了,給人的感覺,就像不能呼吸似的。

是啊,有誰能想到在一大群人中,讓座的竟是一位老人!

老人放棄了自己的座位,把座位讓給了比自己更需要的人!讓給了比自己更年邁的老人!我想:

老奶奶的這個舉動是乙個很好的榜樣,是值得讓那些生活在新時代的假文盲學習的!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讓,什麼是關愛!

我陷入了沉思:我們是否也該把自己需要的東西,讓給比我們更需要的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想到(范文)

下午逛街回來,看見爸爸正在玩電腦,我也很想玩,可媽媽先讓我寫完書法才可以玩,然後媽媽自己去玩,我吐了吐舌頭,拿起毛筆寫起字來了。

寫完後,我問媽媽能不能玩了,媽媽好象沒聽見似的,過了一會,她才說:「睿,你得了第一名!」我聽了莫名其妙,什麼得了第一名?

媽媽說:「全國少兒才藝大賽你得了第一名,還有付牧遙也是第一名。」我聽了高興極了,連蹦帶跳到媽媽身邊,拿著滑鼠一點點地看,當我看到唐睿琪的名字時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比賽,真沒想到我能得獎,更沒想到得第一名,平時媽媽總是說重在參與,得不得獎並不重要,今天獲獎媽媽告訴我別驕傲,後面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也知道以後要努力,好好寫作,為自己的成長之路打好基礎。

我會更加努力,也不會為這成績而驕傲,我也有很多不足,以後慢慢改進,做乙個比較完美的孩子。

媽媽的話:睿睿看見自己獲得第一名,其實並沒有她寫得那麼高興,很平淡,我覺得這樣也很好,不要把那些獎看得太重。

4樓:夢瑤最最棒

生活,總在不經意間發生一些出乎意料的小事,卻能在彼此的心湖激起一圈圈漣漪…… 那是乙個星期六的傍晚,我急匆匆地趕往與朋友約會的廣場參加文學沙龍。趕到廣場邊,剛停穩了車,背後響起乙個聲音:「交存車費兩角。

」我愣住了:該死!來的時候怎就忘了帶零錢呢?

我下意識地攥緊了手裡的那張十元紙幣——不行,不能給他!找回一大堆零錢攥在手裡多尷尬(況且我身上也沒有口袋)。 「對不起,」我小聲嘟囔著,「我沒有帶錢……」我才注意到眼前站著位中年男子,衣著樸素,斜背個帆布售票包,一雙眼睛閃著誠懇的光芒。

此刻,他的面色略顯為難:「這樣……那就算了吧。」他衝我笑笑,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逃開了。

 回去的時候去取車,我不禁嚇了一跳:我的車旁聚滿了自行車,靠馬路的地方還比來時多了一排,這叫我怎麼回家呀!我呆立在一旁乾著急。

「我來幫你吧!」我一顫——又是那個聲音!回過頭,見他已經在挪動一旁的車子了,不一會兒,就挪開了一條窄窄的「通道」,我的車被順利地推了出來。

我偷偷瞥了他一眼——那目光依舊那樣坦城,還帶著一種愉悅,彷彿是搬出自己的車一般開心。我又一顫,蹬上車飛也似的逃去了。騎出近百公尺,才想起忘了說聲「謝謝」,而那十元錢——居然還攥在我手裡。

 第二個星期,我又去了文學沙龍,不為別的,只為去存車。他似乎還記得我,衝我打招呼。我遞給他一元錢:

「找我六角就行了,」我感到特別輕鬆,「上次我沒付錢。」然而他的動作卻突然遲緩起來。我看到他的手指微微顫動,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你居然還記得,真沒想到……」他的坦誠的眼裡閃著晶瑩的光。剎那間,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內心湧動…… 「真沒想到,」當我向朋友提起這件小事時,我由衷地笑著,「也許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微妙,不經意的乙個舉動,會引發出內心的真情,感動便 在一瞬間瀰漫在空氣裡,充滿整個空間,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們都以自己的真情為他人做些「不經意」的小事,當他們笑嘆「真沒想到……」時,那又是怎樣的甜美感受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我們都會品嚐到。現在回想起來,有一件事至今都令我難以忘懷,「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我高興地揹著書包去少年宮培訓。當老師對我們說,這堂課要進行一次簡單的小測試時,我的心弦又突然繃的緊緊的。隨著鈴聲一響,一張張試卷傳到了我們每個同學手中。

我拿起試卷迅速地瀏覽了一遍,哈!果然簡單!於是,我抓起筆,「刷刷刷」以風一般的速度完成了。

我向四周看了看,瞧,他們還沉浸在題海之中冥思苦想呢。我剛剛緊張的心情早就拋九霄雲外去了。心想,這次100分非我莫屬啦!

檢查?在那時我根本沒想過,交卷了,數十分鐘後,老師批好了,開始髮捲:「……張璐陽,86」。

啊!86?不會吧?

我半信半疑地走上講台拿起卷子。頓時,我的腦袋像是被鐵鎚猛砸了一下,變得一片空白。臉「刷」地一下變成了紅蘋果,眼眶裡一股熱流在湧動,鼻子酸酸的。

真沒想到,我竟然只考了86分!我慢慢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呆呆地望著這一張無情的試卷,就猶如一把鋒利的尖刀捅進了我的心。我坐在位子上覺得渾身不舒服,好像有許多雙眼睛在盯著我,不是安慰,不是鼓勵,而是嘲笑:

「真沒想到,她竟只考了86分!」想到這裡,我難受極了,恨不得找個地洞躲進去。

「 叮鈴鈴……」下課鈴聲終於響。別的同學都快速地奔跑過去,向爸爸、媽媽報告自己的喜訊。而我能向爸爸、媽媽報告什麼呢?唉!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6樓:木子和小胖

真沒想到

在我經歷的一件事中,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頭天做的卷子拿出來,老師在上面評講卷子,同學們在下面自己改題,老師講到應用題的第三題的時候,請我來說這道題的答案,我剛說完這道題的答案,同學們馬上發出噓聲,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說是錯的,當時我的心裡開始發慌,心想:老天保佑,求求你別錯。後來老師分析了一下題說:

「這種做法是對的,不是錯的。」我聽了心情一下子平靜了,可是教室裡的許多同學都在問為什麼,後來羅老師講述了為什麼可以這樣做,還說:「鄒才文同學做這個方法可能是他的爸爸媽媽給他講過的,是不是?

」我說:「是!」後來有幾個同學在旁邊說我作弊,被我聽見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悲傷,那時刻,就像一把鋒利的箭射穿我的胸口,使我的心,就像崩裂了一樣,我一忍不住,那晶瑩的淚珠從我的眼睛裡慢慢地流出,好似兩條小河緩緩地流著,後來老師看見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實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進行了安慰。

後來下課了,有許多同學都在說我小氣,我聽後心想:我一定要改正這個錯誤。

7樓:翔粉堅強

真沒想到

你,是上帝給予我的守護天使,十年來,你不離不棄。你的存在令我覺得有些虛假,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沉浸在其中,不可自拔。直到有一天,現實無情的提醒我,夢,該醒了。

你,離我而去,這時,我才覺得,原來,在不知不覺之中我是那麼地依賴你,你,在我心中竟然有著那麼重要的位置……

——題記

自從我落地的那一刻開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親愛的**。

一轉眼十年的青春就那麼無情地流過,我從那個牙牙學語的嬰兒長成了如今的小**,歲月這把刻刀也在你的臉上刻上它那標誌性的記號。

很多次,我抬起頭問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你常常笑著蹲下來,撫摸著我的頭告訴我:"因為你是我的**,是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不疼你,疼誰啊!

」那時的我總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然後再問道:「你會離開我嗎?」因為你給我的幸福實在太甜太甜,讓我害怕這一切都是泡沫,下一刻就會消失不見,成為一場笑話。

還記得你笑著搖搖頭說:「永遠不會!」那語氣有著非同一般的堅定。

可是,你說謊了,在那一晚,你不顧我的哭喊,毫不留情的棄我而去。拼命地搖晃你的身體,回答我的只有那冰涼的體溫,鮮紅得刺眼的鮮血和滿世界的寂寞……

在那一刻,我心中的那你親手建立的幸福又溫暖的小小世界坍塌了,因為那一方的建立者已消失不見……

從那以後,我開始變得沉默寡言,如行屍走肉一般毫無生機,但每當看到有小孩子在他的**懷裡撒歡時,我的眼裡便會迸發出一種無言的羨慕,曾經的我也是如此的幸福呢!嘴角扯出乙個嘲諷的笑容,心中如針扎般的痛苦竟是那麼地清晰,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掩飾,兩行清淚順著臉頰流下去,劃出了一道淒美的弧線,可是,這是卻再也沒有人可以把我抱在懷裡,輕聲的安慰。

那年,我十一歲。

多年後,每次看到有小孩在**懷裡嬉戲時,心中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刺痛,不過,我早已習慣,只是真沒想到,我對你的依賴竟然那麼深,那痛,早已刻入骨子中,與血肉融為一體,成為了一種習慣……

星辰用日語怎麼寫,以,用日語怎麼寫?

日本漢字 星辰 假名 羅馬音 sei shin 漢語模擬音 塞誒 新 星辰 seishinn 名 1.星辰。星 意 漢語的表現。星辰崇拝。崇拜星辰。寫法還是 星辰 平假名 羅馬音 sei shin 不過日常會話一般沒人用,大家都用 星 平假名 羅馬音 ho shi 日本漢字 星辰 假名 樓上的答案我...

用排比或反覆的手法寫一段話,運用反覆 排比等修辭手法寫一段話(200字左右)急 禁止灌水!

書,是我們的朋友,伴隨我們走過多姿多彩的生活 書,是一把萬能的鑰匙,開啟了我們對世界理解的大門 書,是乙個大 廳,讓我們在那兒歡快的歌唱。運用反覆 排比等修辭手法寫一段話 200字左右 急 禁止灌水!20 秋雨 濃濃的濃濃是江邊霧色,清清的清清是秋雨校園。清秋裡最愛的是秋風,輕輕柔柔地,拂過臉頰,掠...

以節日真熱鬧啊為開頭寫一段話,用節日的大街真熱鬧為總起句寫一段話

節日真熱鬧啊節日事民俗 文化街都有那些熱鬧的的地方呢?從文博會招商辦回公室了解到答,參展的民俗展位,美術類的有菏澤牡丹書畫,濰坊楊家埠木版年畫,高密撲灰年畫,德州木版畫,臨沂火筆畫 麥秸畫等,工藝 玩具類則更是琳琅滿目 聊城雕刻葫蘆玲瓏精緻,濱州佈老虎寓意吉祥 憨態可掬 鄄城 魯錦 五色斑斕,煙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