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哪一部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哪一部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5 20:37:01 字數 2232 閱讀 4958

1樓:大神喝可樂

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舒振東華文打字機》,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一頁。直至20世紀40年代,萬氏兄弟創作了中國第一部長篇動畫《鐵扇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找媽媽/大鬧天宮

3樓:仙女不需要錢

應該是小蝌蚪找媽媽吧 2023年上映的

4樓:寂菀偌熙

早在19世紀的2023年法國人端安得,自製了一台裝置,乙個能轉動的圓盒,它由能旋轉的圓筒形盒子組成。當盒子旋轉時,連續的畫面就會進入人的視覺中;其後許多年中他一直致力於該裝置的改進中,終於在2023年的10月份,瑞安的在自己家中做投影試驗,放映了一部名叫《乙隻小鹿》的影片,最初的動畫片雛形就這樣誕生了,瑞安的便被稱為動畫技能上的「動畫藝術之父」!

我國最早從了動畫事業的是萬氏三兄弟——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2023年便第一次成功繪製了一部兩三分鐘的短片——《紙人搗亂記》;2023年又製作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2023年他們繪製了長達9分鐘的動畫片《鐵扇公主》;這部影片在國內外上映,獲的了一定的榮譽。

美國動畫片歷史,其實就應該談美國商業動畫片歷史。以商業動畫為首的當首推迪斯尼。在2023年,迪斯尼投入大量資金,費時數年,完成了世界動畫電影史上的首部影片《白雪公主》,該片上映後,獲物空前的成功,確立了美國動畫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

接著於2023年推出了第二部《木偶奇遇記》,接著又製作成了《幻想曲》這部作曲內格獨物,採取以名曲為主,同畫而來表過**思想,這在動畫史上是一次非常大突然,這部作曲的發現,也確定了迪斯尼在動畫藝術中的主導地位。

最早的動畫片是美國的《變形的奶嘴》,隔年的法國動畫片《凸坊新畫》在日本引起轟動,正因如此,日本人開始努力,決心製作的日本人自己的動畫。其中代表人物是以下凹夫(1892—1973),他於2023年完成日本第一部動畫片《芋川棕三玄關》同年還有另外兩個人也製作了動畫片,是北清太朗,卓內純一他們三人被稱為日本動畫之父。

5樓:贛州郭志強律師

2023年中國第一部動畫《舒振東華文打字機》。

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哪一部?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浮世安擾丿俕

2023年,萬氏兄弟(上海的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2023年,萬氏兄弟拍攝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 2023年,他們又推出了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鐵扇公主》,它也是亞洲當時最長的動畫電影. 2023年拍出了中國第一部剪紙片《豬八戒吃西瓜》 2023年起,他們開始重新投入在解放前就已開始嘗試的大型動畫片《大鬧天宮》的創作。

此後,歷時4年,至2023年,繪製了近7萬幅畫作,終於完成了這部長達120分鐘的鴻篇鉅製。

新中國最早一部動畫片是哪年

7樓:單細胞小勇

2023年,萬氏兄弟(上海的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2023年,萬氏兄弟拍攝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

2023年,他們又推出了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鐵扇公主》,它也是亞洲當時最長的動畫電影.

2023年拍出了中國第一部剪紙片《豬八戒吃西瓜》

2023年起,他們開始重新投入在解放前就已開始嘗試的大型動畫片《大鬧天宮》的創作。此後,歷時4年,至2023年,繪製了近7萬幅畫作,終於完成了這部長達120分鐘的鴻篇鉅製。

8樓:妙酒

新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甕中捉鱉》。

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那一部?其主要描寫的內容是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的第一部動畫是萬籟鳴和他的弟弟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這幾個人做的,是叫做〈大鬧畫室〉的一部無聲片,不過這之前應該還拍過乙個動畫廣告。

第一部有聲動畫也是萬氏兄弟抗戰期間拍攝的〈鐵扇公主〉,在裡面加入了宣傳民族團結的成份,所以當時反響很大。

世界最早的動畫片2023年,迪斯尼製片廠拍攝的動畫片《幻想曲》

談到中國動畫,不能不提及萬氏兄弟(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他們可謂中國動畫片的鼻祖。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們於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一頁。緊接著在2023年又攝製出《紙人搗亂記》。

直至20世紀40年代,萬氏兄弟創作了中國動畫第一部長片《鐵扇公主》,

內容我也不態清楚

最早的動畫片是什麼,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哪一部?

最早的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法國畫片 1894年 更衣室之旁 雷諾 最早的動畫片是 奇怪的臉 最早的完整的動畫片是 一杯可口的啤酒 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日本的動畫片.鐵臂阿童木.大鬧天宮 漁童之類的 1877年,法國人雷諾把 滯留性 小玩具加以改進,製造了 活動視鏡 採用了大部分 走馬盤 的傳統...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中國最早的動畫片都有哪幾部?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 大鬧畫室 是1926年由萬古蟾執導,萬氏兄弟參與配音長城畫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 是中國第一部獨創動畫片。影片表現乙個畫家正在畫室作畫,突然,畫家畫出的乙個身著中式服裝的小人兒從畫板上跳下來。他淘氣而滑稽,給畫家添了不少麻煩。最後,經過一番追逐打鬥,小人兒被趕回了畫中。...

一部動畫片,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名稱

1926年,上海的萬籟鳴 萬古蟾 萬超塵 萬滌寰兄弟克服了資金 場地 資料等多方面的困難,終於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26年,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28年,一封寄回的信 1935年,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駱駝獻舞 194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