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國外學電影藝術,哪所學校比較好

2021-09-17 20:33:26 字數 3651 閱讀 3072

1樓:dancer小歪

學電影肯定是要去美國啦,學校最好也選擇那些有電影學院的,或者好萊塢大片經常來拍攝的,這樣多少能學到點。

2樓:專業留學經驗者

首先,學電影的話,毋庸置疑,還是美國最好。因為美國電影行業更發達、更成熟,中國目前還是小兄弟。最近幾年,國產電影票房一片紅火,隨便乙個電影票房就能輕鬆過億。

在這樣一片繁榮中,讓人感覺中國電影的發展很迅猛。但是讓我們來看看當前世界電影票房收入排行前十名。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全部是美國電影。

甚至順著排行榜往後看,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前50名都是美國電影(《戰狼2》是目前唯一排名前100的中國電影,排在第55)。由此可見,中美電影行業還是存在很大的差距,尤其中國電影面臨著無法走出國門的困境,而美國電影早就在全世界範圍得到認可了。同時,行業內從業人員素質方面中美兩國也存在很大差異。

中國影視行業內「燈光村」、「群演村」的現象在美國是絕對不會存在的。在美國,燈光師、道具師與攝影師、美術指導享有同等或者相近的待遇。在美國,電影產業成熟度極高。

從電影前期籌備到拍攝再到後期製作,每乙個步驟都有嚴格的標準和指導,猶如工廠流水線生產,每乙個步驟都有嚴格的質檢標準。這樣的產業環境下所生產出的電影均在合格水準之上。因此,許多中國電影行業從業者都把自己的子女送到美國來學習電影。

比如著名導演張藝謀的女兒張末,畢業於紐約大學編劇導演專業。知名編劇劉震雲的女兒劉雨霖,也就讀於紐約大學編劇導演專業。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的女兒王文也,就讀於藝術設計中心學院。

美國電影專業排名前30名的學校有:

南加州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國電影學院、哥倫比亞大學、查普曼大學、加州藝術學院、洛約拉瑪麗蒙特大學、愛默生學院、衛斯理安大學、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史丹福大學、波士頓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瑞格林藝術設計學院、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伊薩卡學院、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舊金山州立大學、藝術中心設計學院、雪城大學、普拉特藝術學院、紐約電影學院、福賽大學、舊金山藝術大學、洛杉磯電影學院、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紐約市立學院

3樓:鴻潔禕

我覺得學電影藝術去國外肯定是去美國的,電影類專業排行第一的南加州大學就不錯,如果家裡條件有限,也可以考慮「窮人的哈佛」紐約城市學院,在電影專業排行中也是排到前30名!

去國外留學,學習影視美術的,那個學校比較好,可以推薦下嗎 15

4樓:

你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專業哦,另外你的研究方向是傳統電影還是數字**電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電影學院 世界大師的搖籃

全球藝術院校排名(影視表演)

6樓:褚渺

世界藝術類院校排名top1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

哈佛大學致力於卓越的教學、學習和研究,以及培養在全球範圍內發揮作用的許多學科的領導者。擁有超過2萬名申請者,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專業學生。

哈佛大學在全球擁有超過36萬名校友。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上百位諾貝爾獲得者曾在此工作、學習。

哈佛大學的教職人員從事教學和研究,以推動人類知識的邊界。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

世界藝術類院校排名top2 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歷史悠久,其著名的大學和大學建築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和遊客。但是,這所大學的博物館和收藏館也收藏了許多珍寶,讓我們對大學的學者和學生的一些學術活動有了令人興奮的了解。

劍橋大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和主要學術中心之一,也是乙個自治的學者社群。其卓越的學術成就享譽全球,反映了其學生的智力成就,以及由大學和學院的工作人員進行的世界級的原創研究。

世界藝術類院校排名top3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創辦於2023年,目前擁有約30,000名本科生與12,000名研究生,提供包括學士、碩士與博士在內331種不同的學位課程。

美國最頂尖的公立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引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westwood。ucla是美國商業金融、高科技產業、電影藝術等專業人才的搖籃,是全美培養尖端人才領域最廣的大學。它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中的第二所大學,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齊名

ucla是全美國申請人數最多的學校,2023年,有超過112,000人申請入學ucla,是全美錄取率最低的公立大學之一。

ucla是美國享譽盛名的高等學府,在各種大學排名中均有傲人成績。洛杉磯加州大學先後共有13名校友、教授獲得諾貝爾獎。

世界藝術類院校排名top4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上西城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學,屬於私立八大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由三個本科生院和十三個研究生院構成。

哥倫比亞大學是紐約州最古老的大學,也是美國歷史最長的5所大學之一。

自20世紀以來,哥倫比亞大學一直被公認為美國一流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該校學術氛圍濃厚,多次被評為全美學業壓力最重的大學之一。

世界藝術類院校排名top5芝加哥大學

芝加哥大學是美國最富盛名的私立大學之一,全美大學排名榜,學術聲譽排名第4。

芝加哥大學是美國誕生諾貝爾獎得主最多的學校之一,超過60位 光商學院就出了6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可見其學術之強.芝加哥大學的畢業生出任美國大學教職的比率在全美高居第一位,學術、教育界盛傳東有哈佛、西有斯坦福、中有芝加哥大學的說法,足以說明其崇高的學術地位。

在學術上獨樹一幟,非常重視理論知識教學,使學生學到了很多實打實的理論知識,而且建立了濃厚的學習氛圍。

7樓:

答:no.1 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影藝術學院,以當下好萊塢電影的地位,製作水平,和商業化程度來講,作為美國穩定招收本科電影專業的最高學府,南加州大學同樣可以當之無愧的位列世界第一。

學校建立初期,美國電影之父大為格里菲斯曾在該校任教,著名校友包括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等。

no.2 美國紐約大學電影學院,作為美國東部電影集群的代表,是美國本土唯一可以與佔據了洛杉磯好萊塢地理的南加州大學對抗的電影學府,著名校友包括馬丁斯科塞斯及華人導演李安等

no.3 la femis,法國高等國家影像與聲音職業學院,目前世界藝術電影的最高學府,歐洲電影教育的代表,畢業生有讓·雷諾瓦,安哲羅浦洛思,路易·馬勒,艾立克·羅尚,帕思卡勒·費昂等,最近的畢業生有弗郎索瓦·歐容等,可以跨進la femis大門的都是導演,跨出大門的都是大師。

no.4 俄羅斯莫斯科全**立電影學院(格拉西莫夫),成立於2023年,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電影學院,早期世界電影的最高學府,列寧及史達林在任時期,該校學生的畢業證書曾經全部經由最高領導人簽發。著名電影人愛森斯坦,庫里肖夫都曾在該校任教,亞洲電影的中心北京電影學院就是在其一手指導下建立的,最為著名的校友為世界電影大師安德烈塔科夫斯基。

8樓:課文與閱讀

根據2023年qs世界大學專業排名:

1、茱莉亞學院——美國

2、維也納**與表演藝術大學——奧地利

3、皇家**專科學院——英國

4、牛津大學——英國

5、英國皇家**學院——英國

6、蘇格蘭皇家**學院 (之前叫做蘇格蘭**戲劇學院) ——英國7、西貝柳斯**學院——芬蘭

8、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美國

9 、市政廳**與戲劇學院——英國

10 印第安納大學伯明頓校區——美國

外國人學習餐飲的渠道,想去國外 學習地道的西式餐飲

餐飲業是通過即時加工製作 商業銷售和服務型勞動於一體,向消費者專門提供各種酒水 食品,消費場所和設施的食品生產經營行業。歐美 標準行業分類法 的定義,餐飲業是餐飲服務機構。餐飲業是我國較早放的行業。國際知名餐飲企業的不斷湧進,對我國餐飲業 餐飲的經營理念 服務質量標準 文化氛圍 飲食結構 從業人員素...

去國外學醫科是什麼樣的體驗

電視劇集上厲害的醫生幾乎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那麼,去國外學醫究竟是怎麼一種體驗呢?第一,作為唯一的標準化考試的醫學院接受,mcat成績是重要的,但這並不是說醫學不如果得不到38點去醫學院的重要。在理論上,高的分數將為你開啟更多的門,但只要你的得分超過30 32閾值,mcat將34或38點,這會不會對...

英文翻譯去國外學習可以更好地鍛鍊自己

是的,有語言環境,可以更好的鍛鍊你的理解力。翻譯 適逢學校有這個專案能讓我提前有機會體驗到國外的學習氛圍,並能很好的鍛鍊我的英文水平。童鞋,你騙啊 這應該寫上其他競爭對手的多不公平啊,所以我把最後乙個離開自己的翻譯。我很高興參加選擇 海外公升學。由於學士是遠遠不夠的,我打算申請研究生院。我一直在努力...